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三年的異地戀,我男的

2021-03-04 08:49:35 字數 646 閱讀 9234

1樓:準婆婆

既然已經這樣了,也就沒有挽回的可能。

異地戀本來就非常脆弱,她的心已經有所屬。

看來她已經遮蔽你的訊息,朋友是做不成的。

還是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趕快開始新的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分手等過年嗎…異地戀沒有大毅力大機緣很難修成正果!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不長久,再說你們這沒有保障的,現在分手好,找個愛你的,可以好好跟你過日子的,戀愛期只是乙個階段,回歸平淡之後是要真正過日子的,你會遇到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做朋友,斷絕聯絡,否則容易影響各自未來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孽緣就讓它過去吧,受過傷的人不是你乙個,而且不在少數。這樣的人品值得你珍惜麼?你應該感到幸運才對。

天涯何處無芳草,你見過有幾個人孤獨一生的,再過若干年回首現在是何等幼稚和不值,一切隨緣,總有乙個人在等著你珍惜,值得你珍惜,緣分沒到,強求無益,緣分一到,她自然會來到你身邊和你相識相知。這是乙個過來人對你的忠告。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好朋友就去找她,還是不做為好省點車費

關於異地戀,分手後該不該復合,異地戀分手後雙方還是會藕斷絲連,要不要復合該不該繼續呢?

我真想罵來 死你,好好珍惜在自這個年齡對你好的女孩bai吧,等你 du出了社會你就知道到時的zhi女孩子都是一dao群物質女你就明白了,如果你現在的心裡還有一絲你們曾經的懷念,就把她哄也好,追也好把她哄回來吧,相信我只要他不離,你就別棄。不然以後我怕會遺憾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有啥事可在追問 ...

異地戀,分手後該不該復合? 下節

你好,異地戀,如果是長期的異地。我覺得還是不要再戀了,矯情。如果你們有足夠的感情,早就會走到一起了。為啥一直異地,就是因為感情不到,你們沒有足夠的力量讓你們走到一起。所以這個時候,不如分掉。而你現在已經分了,正好是乙個好的機會,還要復合,復合幹嘛。就是每天上網聊天,打個 有意思嗎,真的沒意思,你們能...

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

分手後還要不要做朋友?問自己3個問題就知道了。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感情裡面最怕稀里糊塗,分手也要分個明白,一段感情的開始源於相識,那麼好的結局也是以相識結束,這也算是對這段感情最大的尊重了。在現實的感情中,很多戀人因為最後的情緒公升級,感情衝突,可能都沒來得及甚至說是有機會來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