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異地戀,分手後該不該復合,異地戀分手後雙方還是會藕斷絲連,要不要復合該不該繼續呢?

2021-04-21 14:29:49 字數 4310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想罵來

死你,好好珍惜在自這個年齡對你好的女孩bai吧,等你

du出了社會你就知道到時的zhi女孩子都是一dao群物質女你就明白了,如果你現在的心裡還有一絲你們曾經的懷念,就把她哄也好,追也好把她哄回來吧,相信我只要他不離,你就別棄。不然以後我怕會遺憾的,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有啥事可在追問

異地戀分手後雙方還是會藕斷絲連,要不要復合該不該繼續呢?

2樓:丫丫愛說星座

異地戀為何要分手,分手後還會藕斷絲連,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839這個看啥問題呀。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大問題,就是各自的小毛病,爭吵鬧脾氣分手,那麼是可以復合的呀。因為遇見乙個喜歡的人,其實真的是比較困難的,需要好好把握住。

當然如果對方做出以下的事情,還真是不希望復合呀,因為會一二復返,讓愛情再次受到傷害!

第一:背叛

相信這個是感情裡面最大的敵人吧,這個是男女都不想要發生,但是現實中很多又發生的。遇到這個事情,需要慎重,其會有一次背叛,那麼就會有無數次。也許你會說這是他第一次,需要給機會吧。

但愛情裡,你需要有自己原則,乙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就不會出軌,還沒有結婚就出軌,婚後出軌機率可不是更大。所以如果說是背叛這個原則性的問題,那麼希望你還是不要復合了!

第二:說謊

第三:藕斷絲連的理由

有些男生是很在乎性的,他如果想要跟你繼續交往的理由,如果只有性,那麼姑娘你需要好好反省自己了,再愛也愛放手。因為他還會在外面有,又跟你繼續保持,他愛你也愛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藕斷絲連,因為既然分手的就應該分的乾乾淨淨。

4樓:北山一師

走了還會藕斷絲連,其實這樣的,方法給人的感覺就是你們還有感情。

5樓:神秘格格巫

其實我感覺分手之後藕斷絲連只是一種習慣。如果真的喜歡就復合,感覺就只是藕斷絲連就滿足了,那什麼都說明不了。

6樓:崔曦萌

我覺得分手了就要乾脆利落,不要藕斷絲連,因為這樣對誰都不好。

7樓:溫快快

感覺既然離開了,那麼就不要再去想了,應該向後看,向未來看,未來會有更好的。

異地戀分手後!想回去找她復合!機率多大!

8樓:嘉美拜望

她愛你嗎

現在不愛就沒必要了

難為別人

苦了自己

異地戀分手後,復合的機率有多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重蹈覆轍,有意思嗎?異地戀就是輸給時間和照顧,聚少離多,有事又不能馬上照顧到,想對方了又不能在身邊,更不能知冷知熱,你們的問題不就存在這些嗎?能客服?

不能,再復合就只是重演上次的杯具!

女生異地無徵兆說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復合的可能。只要找到分手的根本原因,並解決了,還是可以復合的。

沒有無來由的愛,也沒有無來由的恨。世界萬物萬事都是有來由的。不是沒有徵兆,而是你沒有發現徵兆,沒有去及時補救而已。所以,及時找出原因,還是有機會復合的。

異地戀,是乙個很醒目的詞彙。很多人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異地戀。異地戀,會漸漸磨淡雙方的感情。

感情出現空白,可能就會有新的感情填補,那麼前一段感情以分手告終就很理所當然了。異地戀的情侶要知道一些異地戀分手的徵兆,才能維持更加長久的異地戀。當然知道了異地戀分手的徵兆後,還需要知道怎麼挽回將要分手的異地戀。

總結異地戀的三個分手徵兆:

1、情意綿綿的話題表少,總是出現話不投機的情況,情侶雙方就要注意了。

2、聯絡變少了,一方很少主動聯絡對方,或者以各種藉口推脫交流,那麼另一方要自查了。

3、一方懶得主動找見面的機會了,那麼可能一方的感情已經淡漠。

異地戀分手的挽回:

1、一定要分析原因,是什麼原因分手很重要。

2、為愛情遠端保鮮。愛情也是需要保鮮的,特別是異地戀要經營好愛情,更需要一些小驚喜,小浪漫來保鮮。

3、改變異地戀方式。為愛情總是要放棄一些,改變一些的。如果改變異地戀的方式,可能愛情就能及時挽回了。

11樓:我亦無淚縱橫

需要自看己你們到底合不合適。

1.分析問題/明確原因/對症下藥

你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的,那麼你的挽回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沒有章法,不僅是在做無用功,說不定還將情況弄得更糟。比如,她覺得和你聊不來,兩人之間沒辦法進行深入溝通,總覺得不夠親密。但你將你的挽回重心放在對她好上,你為她上天攬月下海捉鱉,她很感動,但你不知道她只是想和你有一場觸及靈魂的交談。

再比如,她覺得你總是不夠關心她,她和你傾訴和室友間的不開心,學業上的煩惱。你很蒙,我明明很關心她了呀,她每次和我傾訴的時候,我都認真聽了,還幫她分析問題尋找解決方案,可為什麼每次她都覺得不開心呢。雖然你很蒙,但你覺得,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那我要做的更好。

你拼命對她好,事無鉅細見縫插針滲透進她的生活。最後,她覺得你真的很煩,你就沒有點自己的追求嗎,為什麼要將時間都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呢。

2.別強行挽回/找準復聯時機/缺哪兒補哪兒

無徵兆分手,說明,對方已經默默地將這段感情判了死刑。她一定是冷靜的,絕望的,理性的,這個時候你如果強行去挽回,去盡你所能地對她好,道歉認錯求和,一定沒用。一段感情,要冷靜地做出分手的決定,從來不易。

在分手前,她一定反覆思考以及論證過了,提出分手後她所要面對的事情,以及她能不能面對。那麼提出分手了,說明,她早就做好準備了,也早就堅定了自己的決心。這時候你如果強行挽回,無疑是在糾纏,無疑是想讓對方真誠地說句,「你真的很煩欸」。

所以分手以後別強行去挽回,在你第一次挽回被拒之後,那麼就不該再糾纏,繼續糾纏就是打擾對方的生活了。這時候不如先給彼此一段時間來冷靜下。心理學上將悲傷分為五個階段:

否認,憤怒,談判,絕望和接受。分手這件事,只要你們前期有情感投入和情感累積,那麼就算她是分手方,在徹底接受分手事實前,她也會有乙個戒斷親密關係的過程,也會有乙個悲傷期。

12樓:水煮酸菜

1、找出分手的原因

每一段愛情結束的背後必有其中的原因,可能是一方缺乏安全感、在維護關係中令一方感到壓力大,或者相互懷疑等等。只有找出分手的根本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才能從根本上做出改變。

2、自我提公升

自我提公升不僅是在挽回時才需要做的事,這是我們一輩子都需要做的事情。你需要全身心的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重新審視自己的問題。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都要有乙個質的提公升。

同時盡快把自己的生活圈子豐富起來,多參加刺激有趣的活動,多交些異性朋友等。

3、再次建立感情信心,給足對方信任感

對於異地戀的情侶來說,信任比其他普通的情侶更加重要,而且更難。畢竟每天都處於看不見摸不著的情況,靠著網路維持著感情,因此需要的信任就更多。

很多人就是因為彼此不夠信任,把自己的愛人越推越遠。雖然隔得遠,但是足夠的信任是必要的。愛情是經不起懷疑和猜忌的。

4、建立生活交集

異地戀的情侶,如果彼此之間沒有共同交集那確實難以維持,你可以跟對方約定共同實現目標,制定計畫共同努力實現理想。建立生活交集不但能讓異地情侶擁有共同話題,還能共同享受成果,增加彼此之間感情的厚度,同時增加對方對這段關係的投入,提高分手成本。

13樓:樂觀的yz天涯

已經沒有復合的可能了,一旦女生說分手,那麼她們的態度就不會有什麼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的可能性很小,異地戀變數很多,兩個人無法見面,剛好有個人對她好,就容易產生感情,一般女生說出分手已經是決定了。

15樓:學會珍惜微笑

不能了,其實所謂的無預兆,可能只是你沒有細心觀察吧,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說沒有就沒有的,它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只是可能你沒有發現罷了,異地或許是她遇到了更合適的人,想放棄你了。

16樓:群群移移

沒有,無徵兆的分手要麼是她厭倦了異地談戀愛的感覺,要麼是她已經喜歡上了別人,沒有復合的可能了。

17樓:ying菲菲蟲

復合是沒可能的了,她既然向你提出了分手,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對你沒感覺了。

18樓:澂症蠠藝

基本上沒有復合的可能了。女生一旦提出分手,一般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很難有回頭的機會。

19樓:小胖紙本不胖

這樣基本沒有復合的可能了,異地戀本就不容易,既然選擇了分手,就說明她已經考慮清楚了,很難再挽回了。

異地戀,分手後該不該復合? 下節

你好,異地戀,如果是長期的異地。我覺得還是不要再戀了,矯情。如果你們有足夠的感情,早就會走到一起了。為啥一直異地,就是因為感情不到,你們沒有足夠的力量讓你們走到一起。所以這個時候,不如分掉。而你現在已經分了,正好是乙個好的機會,還要復合,復合幹嘛。就是每天上網聊天,打個 有意思嗎,真的沒意思,你們能...

異地戀,該不該繼續,異地戀要不要繼續

你好,詳細的看了你的故事,現在的情況就是,來自於家庭的壓力讓你有些沒有信心。並且對方那邊的一些消極的態度也讓你沒有走下去的勇氣。其實這些事情,在我個人看來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就足夠了。不管是在什麼地方,這才是最為重要的,包括你說的房子,或者是車子這些東西,這些東西都是建立在雙方...

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三年的異地戀,我男的

既然已經這樣了,也就沒有挽回的可能。異地戀本來就非常脆弱,她的心已經有所屬。看來她已經遮蔽你的訊息,朋友是做不成的。還是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趕快開始新的生活吧 這還不分手等過年嗎 異地戀沒有大毅力大機緣很難修成正果!異地戀本來就不長久,再說你們這沒有保障的,現在分手好,找個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