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鞋 20,這個是什麼鞋

2023-03-15 07:40:06 字數 3061 閱讀 4563

1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男鞋 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並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

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nike air zoom pegasus 鞋款。

現在也就賣400+

zoom系列的鞋穿起來還是比較舒服的。

3樓:一葉灬

從款式來看是一款休閉運動鞋。從品名來看它的名字叫耐克。材質是皮面的。全稱耐克休閉皮面運動鞋。

4樓:網友

是耐克鞋子,但是有很多假貨冒名頂替,買的時候要看好是不是真的耐克。

5樓:小魚啦啦

這應該是一雙運動鞋,應該是耐克的牌子,而且是一雙男鞋。

6樓:啦啦傻二蛋

nike的zoom系列的,具體你可以去搜一下。是跑鞋,腳感應該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男款運動鞋,綁帶的。

8樓:網友

這是耐克的鞋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

9樓:網友

nike耐克男子網面透氣舒適運動鞋訓練健身休閒鞋耐磨緩衝跑步鞋。

10樓:網友

耐克運動鞋,質量可以,耐穿。

11樓:匿名使用者

nl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nl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耐克商標圖案就是這個小鉤子。

12樓:無色加無味

這個標誌是耐克。也可能是仿造的其它牌子。

13樓:網友

耐克運動鞋,名牌鞋就是不一樣,好穿。

14樓:網友

耐克,男式運動旅遊鞋。

15樓:來自貓耳灘有個性的大黃蜂

運動鞋。耐克的牌子。

16樓:網友

是品牌的鞋,叫耐克。

這是什麼鞋

這個是什麼鞋

17樓:麻將機歲月

1、官靴,靴筒子較長,用青緞子做成,靴子底為二寸到四寸厚,白色。

2、薄底靴子,薄底靴子又叫朝方。

3、薄底快靴,靴底更薄,靴筒也較短,靴底白色。一般武戲的角色,像武生、武旦、武淨都穿快衣、快褲,薄底快靴。為的是在戰鬥的時候動作輕捷、靈便、便於跳躍翻打。

(武旦快靴,叫小蠻靴)。

4、便鞋,是經過略加美化、裝飾的,用以區分行業和身份。如:老年人穿的叫夫子履;一般的兵士、差役穿的叫灑鞋;婦女穿繡花帶色的彩鞋,一般前邊加穗子。

5、旗裝鞋,即花盆底鞋。

你看看這是那種的吧。

18樓:瑛寶love濤寶

怎麼感覺像是唱戲的鞋子。

這個是什麼鞋?

19樓:匿名使用者

air jordan fadeaway(美國nike旗下品牌)ao1329-023

jordan除了出正代款以外,還會出延伸款式及各種系列,根據科技不同,**也不同,便宜的300-500就能在實體店購買到,不過這種鞋一般都不是球鞋愛好者搶購以及收藏的鞋款,更適合大眾款。比如你這款。

這是什麼鞋子 5

20樓:運動用品鑑定

這款是:adidas originals x kanye west 聯名作 yeezy 750 boost

繼坎爺炮轟nike(耐克)確認轉投adidas(阿迪達斯)之後,adidas x kanye west鞋款就是關注的焦點,而adidas也將在2023年全明星週末期間正式發售yeezy 750 boost,售價350美元(約合2185元),皮質材料以及拉鍊、魔術貼的組合有多種穿著方式,適應不同裝扮。鞋底採用了boost緩震材料,也算是時尚潮流鞋中的舒適款,不過按照不菲的定價以及可以預料的**炒作,鞋款到手**翻倍是意料之中了,相信也是演藝明星爭相上腳的款式。

21樓:老子殘笑天下

這是漂亮的鞋子配美女。

這是什麼鞋? 5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鞋,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鞋?

牌子的,賣的挺好 沒什麼牌子的雜牌鞋。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鞋?50 離這麼遠看不出來,只能隱約看見疑似字母n或h字樣的鞋。鞋底偏厚,不是一般慢跑鞋的底。new balance 老爹鞋,不同於 字母是暗邊鏤空色。疑似南韓new balance不確定真假,網上 差距太大幾十到幾百都有。看鞋子的外觀,有點像...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這是什麼牌子的鞋子??

這應該是乙個假的匡威,上面還寫著fashion 這是什麼牌子的鞋?應該是 銳步sole fury 南韓的 應該千元左右 附一張圖 上有 可以 我剛剛查了一下,7 8百左右。不過既然是康納穿的,憑藉這貨的消費力和奢侈度,估計 的是仿 或假 也應該不是幾百或者幾千,應該是小眾消費品。銳步 sole fu...

這是什麼鞋子,請問這是什麼品牌鞋

牌子的,賣的挺好。沒什麼牌子的雜牌鞋。這是馬丁鞋子的其中乙個款式而已。在網上可以搜尋到的。你可以去試試。四川話 就是給孩子嘛。請問這個logo的鞋子是什麼牌子的?經過專業的放大軟體。查詢是4個英文本母。但是我幫你去國家商標網檢索了,這四個字母無品牌!也就是說,他並沒有註冊商標!所以不知道他是什麼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