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乙個很成熟,穩重的女孩子?

2023-03-15 07:45:02 字數 2531 閱讀 3555

1樓:九州百業興

最好是說清楚,感情的事情不能含糊,說清楚對方才能更好的理解你,不成熟的話沒事多學點東西,這是經歷和閱歷不可能一下子就成熟的,慢慢來。

2樓:霖拂華

你要先變得成熟穩重,多多幫助,不要太過,真心對她,不欺騙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也變得成熟穩重。

4樓:一瞬即殺

這個有點難,你要慢慢融進她的世界。

女生怎樣才能成熟穩重起來

5樓:

摘要。您好,女生想成熟穩重起來,最直白的來說就是在處事方面要獨立,如果你能把一件事情獨自處理的特別好,在別人的眼裡你就是特別的成熟穩重。我之前就是那種不太成熟的人,做什麼事都喜歡依靠別人,也不是粘人的那一種,就是自己下不了決定,我什麼事都想問一下別人,然後他們是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他們還說我穿的像個初中生,幹什麼都像小孩。後來到大學之後就慢慢的改了,衣服呀什麼的也慢慢的開始成熟化,學會了化妝,有問題自己盡量完美解決,做事開始考慮後果。現在的話朋友的態度都有所改觀,回去的時候碰到熟人也說我長大了成熟了很多。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2

女生怎樣才能成熟穩重起來。

您好,女生想成熟穩重起來,最直白的來說就是在處事方面要獨立,如果你能把一件事情獨自處理的特別好,在別人的眼裡你就是特別的成熟穩重。我之前就是那種不太成熟的人,做什麼事都喜歡依靠別人,也不是粘人的那一種,就是自己下不了決定,我什麼事都想問一下別人,然後他們是怎麼說我就怎麼做。他們還說我穿的像個初中生,幹什麼都像小孩。

後來到大學之後就慢慢的改了,衣服呀什麼的也慢慢的開始成熟化,學會了化妝,有問題自己盡量完美解決,做事開始考慮後果。現在的話朋友的態度都有所改觀,回去的時候碰到熟人也說我長大了成熟了很多。

[比心]

怎麼樣在女孩子面前表現的成熟穩重

怎麼追乙個成熟的女孩?

6樓:語重心常

成熟的女人該怎麼追?做到這幾點,她們會追著你跑!

7樓:鎮瑋杭多

讓自己變的成熟點啊。

乙個女人成熟了,是因為他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你要多多的關心他,所有女人都要別人的關心和愛的。

8樓:網友

讓自己事業成功…生活偶爾小幼稚…她會主動喜歡你。

9樓:甲鮃韻

比她更成熟,成熟的女人都不喜歡幼稚的男生。

10樓:都典

我絕對第一點絕對要幽默。

11樓:網友

首先你要有自信,其次要投其所好,在後就是不要小氣。

女孩子怎樣才算成熟穩重

怎樣追比自己成熟的女孩

12樓:歐亞亞

有些女生成熟也會喜歡比自己心智年輕的男的 只要不是很幼稚的過分就沒問題。

13樓:多多兮兮

用心打動她。感動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找最快的方法,微崔

還是找女情昏迷同事。以前,女孩子工特殊性廠多,但是現在女孩子工廠很少,女孩子現在基本集中在。

該如何追求乙個成熟的女人?

15樓:夜白暮黑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表現要掌握好度,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16樓:網友

1.坦誠 既然你已經喜歡上了人家,並且下定決心要去追,坦誠是必不可少的乙個要素,試想交朋友都要了解這個人的職業年齡愛好等等,然後交換自己的資訊,找乙個戀愛物件,尤其還是你先主動的的時候,當然首先要自報家門說明自己。

2.自己也成熟 既然你喜歡成熟的女人,那麼你應該是乙個懂得欣賞成熟美的男人,不會是乙個愣頭青。最好的就是你自己也成熟,並且讓對方感受。

3.了解到對方,並想法吸引 其實如果想要追到乙個成熟的女人,首先你要足夠了解她,

17樓:lylin丿借過

感情上沒有所謂的成熟,女人更是。追求不是一味的給予,復出,討好,其實就是乙個展現自我的過程。首先要有可以展現的優點,優點越多,展示的越好,越容易成功。

怎樣追倔強的女孩子,怎樣追乙個倔強的女孩子

就是很霸道很倔強的去追她還不能低聲下氣 愛理不理 的去追 有時很瘋狂的追她,有時不去理睬她 細心的呵護,關心照顧她,在她需要的時候陪在她身邊。曬著她唄,越追她越來勁!如何追乙個倔強的女孩子 戀愛後如何才能不患得患失 要多交流 多溝通 多理解 多包容 多信任 多體諒。愛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而不是單相思...

有女孩子追我,有乙個女孩子追我

首先抄恭喜你,魅力及電力襲很有殺傷力!不要傷害她,只要你繼續冷處理,一直冷下去,總有一天她會對你消耗殆盡的,因為感情是要求對方回應的。不過,既然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學習也好,喜歡你對你也沒什麼壞處,你不用非得劃分這麼清楚,反正現在也不用決定未來婚嫁,彼此以朋友的前提來往,也沒什麼,或許在相處期間,你發...

怎麼追初中女孩子,怎麼追乙個初中女孩子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根據性格判斷她的喜惡,然後制定具體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處的機會,就是要面對面。並且,見面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只有創造了見面的機會,勝券才大。呵呵。首先,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