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卑微的愛情越得不到同情?

2023-03-15 07:40:02 字數 1754 閱讀 3997

1樓:是小李學姐

是的,越卑微那個人就越不會珍惜,都是自己作的,不值得同情。

2樓:桑榆

是的。乙個人無論多愛另乙個人,都要自尊自愛,愛情不是靠施捨得來的,你強大了,你的愛情才會穩固,走得才會更遠。

3樓:

是的,因為這段愛情一開始就不是建立在平等基礎上,越卑微的一方越卑微為對方付出,另一方會越覺得理所當然接受揮霍著對方的付出,還看不起對方的付出。

4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是了,自己卑微只會讓對方更加看不起你而已。

5樓:胖娜

是的,在感情裡越是愛得卑微,越不被對方尊重。因為感情的事是勉強不來的,乙個不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對他有多好就能愛上你。

6樓:顧輕舟老師

卑微是換不來愛情的,感情是需要一種平等的關係。

7樓:波春雨

愛情主體還是人。本質不能用卑微來形容更談不上同情了。腦補一下畫面:

愛情應是相互扶持,相互尊重德雙方。應用到人身上會有些不平衡的因素存在。我們需要做的怎麼樣使這樣不平衡轉為為愛。

8樓:人群中de啞巴

是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必須建立在平等的關係上,要不然很讓人看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程度上看,確實是這樣的,還是站起來去平等的愛乙個人吧。

10樓:人累撿屎

是的,自己不爭氣,誰幫助你也不可能改變現狀。

11樓:阿溪

莫管如此 ? 反正 卑微頂多只能委屈求全 ? 那 倒不如 做人做自己還來的快活吧 !

12樓:舞曳幽靈麼麼噠

嗯對,談戀愛,別愛的太滿。

為什麼友誼在愛情面前如此卑微?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

14樓:獨角戲

也許她根本就不適合你吧,有的時候有些人就只適合做朋友。

越想要越得不到的定律,越想要越得不到的定律是什麼?

這個是墨菲定律。人的慾望的是無限的,在追求慾望的道路上需要平衡乙個 慾望度 我們可以把追求乙個事物達成乙個目標的慾望值看成是x軸上的乙個數值,y軸是目標達成度,可以看出,並不是慾望值越高越好,超過那個拋物線的最高點,就算你有再高的慾望,也達不到目標的最好效果。越想要越得不到的定律是什麼?越想要就越得...

為什麼說越期待愛情的女人越得不到愛情

不是這樣子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能是越期待越得不到呢!生命如歌,歲月如水,走過路過才知深淺,只有你滿懷期待,才能夠得到愛情!如果你連期待都沒有了,怎麼能夠遇見愛情呢!但是生活不如人意,人生也不會都稱心,所以,要慎重選擇,努力珍惜!沒有這種說法,對愛情要求越苛刻的女人,愛情也會已最渺茫的機率去考...

人是不是很賤啊!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往往不珍惜眼前的

朋友,別想太多,記住 無欲則剛!但是眼前的一定要珍惜!人生就這麼一次!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是的,人是一種很賤的動物,往往到失去了才會明白,到最後即使得到了,也會失去其他的 這很正常,人有追求沒什麼不對,有些人有些事,喜歡就是喜歡了,不喜歡的怎麼樣都也不喜歡,這些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還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