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推薦一款比較好用的電腦桌面備忘錄軟體麼

2023-03-15 07:00:02 字數 2792 閱讀 2795

1樓:敬業籤

好用的電腦桌面備忘錄軟體有很多,簡單一些的電腦系統就有自帶,win7系統上是便箋小工具,win10系統上是叫「sticky notes「,這些桌面小工具的職能便是記事備忘,但是系統自帶的記事備忘軟體有個缺陷,那就是不能夠設定直觀的定時提醒,如需具備提醒功能的記事備忘軟體,還需另外安裝第三方辦公軟體,比如雲便簽:

雲便簽是電腦手機雲同步的桌面記事提醒小工具,pc軟體相容win7、win10等常用的作業系統,可免費新增到桌面上記事使用。

便簽上支援定時提醒事項,可對記事內容設定單次定時提醒、迴圈重複提醒、到期延時提醒等多項。

便簽上設定的記事提醒日程,可通過手機微信同步接收提醒通知,便簽上有微信同步提醒的功能,通過電腦設定的定時提醒事項,可通過手機微信同步接收提醒通知。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桌面整理 或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小q書桌(整理桌面圖示)方便快速,可讓你的桌面快速恢復整潔狀態!

那種電腦桌面備忘錄比較好用?

3樓:敬業籤

您好除此之外,她還具備以下特點:

1、支援win10/win8/win7/winxp等windows系統;

2、支援電腦、手機、網頁跨平台多端同步便簽內容;

3、支援公曆、農曆定時提醒待辦事項,按天、周、月、季、年迴圈重複提醒;

4、支援已完成的待辦事項標記已完成,加畫刪除線和已完成任務清單功能;

5、支援重要事項持續提醒和延時提醒功能;

6、支援日誌時間永久儲存新增、修改、刪除的敬業籤內容和時間記錄;

還有一些,像桌面置頂、**更改、字型設定大小、便簽內容推送等,敬業籤統統支援。

4樓:敬業籤

可以在電腦桌面上使用的備忘錄有很多,現在很多windows電腦自帶的有一些備忘錄錄小軟體,可以體驗一下。如果感覺電腦自帶的不好用的話,可以體驗一下敬業籤。敬業籤是一款提醒記事備忘軟體,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敬業籤可以通過設定常駐電腦桌面,支援隨時隨地開啟待辦事項進行增加或者修改,非常方便。

到達指定的時間,敬業簽會發出聲音或者彈窗來提醒你,讓你不錯過任何一項重要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專家[king time],可以在桌面放置備忘錄、便簽、時鐘等,依自己需要排放。

很多選項可以自己修改的。

6樓:帥帥的雲朵

pcgogo上有很多好用的備忘錄,個人在用有道雲筆記,感興趣的可以去pcgogo上看看哦。

7樓:玲夏

就是那種桌面便簽吧。

我下了乙個叫小孩桌面便簽的,覺得還挺不錯的,你可以試試。

找一款桌面備忘錄軟體 10

8樓:拿破槍將軍

這東東我試過很多種:

要麼會彈窗,相當煩;

要麼很難看,不支援滑鼠穿透;

要麼太佔記憶體,並且拖網速。

綜上所述:樓主還是寫在真正的便簽紙上,把它貼在真正的桌子上吧。

9樓:敬業籤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為您選擇敬業籤的原因如下:

敬業籤整體介面包含分類、時間、我的等功能按鈕,介面清晰簡便,功能齊全且不繁雜。

2.此款便簽軟體已經正式上線,非測試版。

3.既然是便簽軟體,必然支援你需要的便簽記事功能。

5.敬業籤目前支援便簽記事、提醒設定、多端同步、日誌時間軸等功能,並且這些都屬於基礎功能且基礎功能永久免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管家有很多,建議看一下,選一款適合的。

求能放在電腦桌面上作為備忘錄的軟體軟體

11樓:敬業籤

1、它可以放在桌面上火嵌入電腦桌面上,以便我們檢視或記錄所需內容;

2、它可用來記錄每日工作日誌,記錄在便簽內容可在windows、android手機、iphone手機、ipad、web端以及蘋果mac端多端同步記事內容;

4、帶有日曆的功能,可以在這一日曆中同步檢視到每個日期對應的記錄內容、已完成事項以及提醒事項等內容。

12樓:皇亙理智菱

可以試試桌面提醒精靈,支援多種方式的定時提醒。

桌面提醒精靈是一款功能豐富,操作簡單的專業提醒軟體。

那種電腦桌面備忘錄比較好用?

用在電腦上,現在比較方便使用備忘錄軟體有哪些

13樓:敬業籤

資料內容安全,便簽上記錄完成的內容將會儲存在阿里雲,本地電腦發生意外狀況也不會丟失便簽。

可以新增定時提醒,記錄好的事情可以設定定時提醒通知,如單次定時提醒,週期重複等提醒都支援。

便簽資料可以備份,上面有時間軸列表自動雲備份全部的資料內容,也可以將便簽上記錄的內容匯出到指定郵箱手動備份。

桌面備忘錄軟體 有人用過麼

14樓:敬業籤

3全部桌面備忘錄軟體是用來管理待辦事項,進行日程安排的桌面辦公小工具,很多商務辦公人士的電腦桌面上都會有這樣一款小工具,桌面備忘錄軟體可選擇好用的敬業籤桌面便簽:

敬業籤是專為商務辦公人士設計,電腦手機多裝置可同步記事備忘。

記事內容自動雲儲存並且在日誌時間軸上保留乙份日誌記錄,刪除的記事內容可通過時間軸找回。

小工具的備忘日程可新增定時提醒,不僅如此,對於有重複特徵的待辦事項,比如每週一例會準備資料這種事情,還能新增重複迴圈提醒事項。

誰能幾款比較好用的護手霜,誰能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護手霜?

隆力奇蛇油護手霜,價效比很高,100g只要4塊錢不到。很油,吸收不錯。用後手嫩嫩的,一點也不幹。最主要的是它持續時間長,我也是手上 超乾型的,原先用那些很貴的護手霜,剛用還好,但一會兒就還得再用。隆力奇就好了太多太多了。反正也很便宜,樓主試用看看吧,真的很好哦 我覺得歐舒丹一般般。其實冬天只使用甘油...

一款比較好用的兒童上網控制軟體,推薦一款比較好用的兒童上網控制軟體?

我覺得可以利用遠端控制 軟體作為兒童上網控制的乙個工具,比較好的有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teamviewer 遠端控制軟體,pc anywhere 遠端控制軟體.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比較簡單,用起來很方便 不錯,值得推薦 謝謝,請採納 電腦老爸不錯,我家安裝了 家長能自己設定上網時間,遮蔽不良 能及時反...

預算7000左右,推薦一款玩遊戲比較好的筆記本?

網頁鏈結。華碩 asus 飛行堡壘7 獨顯6g銳龍7標壓英吋遊戲本膝上型電腦120hz電競ips屏 gtx1660ti 6g顯示卡 銳龍7 3750h 16g 512g 1t 火隕 定製。這個我覺得挺合適,7299元。預算7000左右,買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好?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