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款膝上型電腦好啊,哪一款筆記本比較好?

2022-03-13 00:15:03 字數 2243 閱讀 948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且工業過關的很少的,白色在技術生產上比其他的難一般只有蘋果和索尼白色的多一點,價錢上看你只能買索尼的或者看看其他的

索尼(sony)vpceb4ayc/wi 15.5英吋寬屏膝上型電腦(i3-380m 2g 320g 1g獨顯 d刻 linux 啞光白) 4999元

聯想thinkpad sl410系列 聯想 ideapad y460n-ith(白)(atu) **: 4899 (好像停產了)

華碩a40ei38jv-sl 4400元華碩a40ei46je-sl 4500元

希望採納。謝謝支援

2樓:快樂

索尼,好像還可以,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網上搜一下吧,在聯想、惠普、巨集基裡面都有較好的選擇

4樓:木晗曦

我用的是聯想的thinkpad的,我覺得效能還可以的,最近新出了一款ideapad的,那個也不錯的,有同學買了,主要是看價效比的,我有的同學也建議買巨集基的,那也是個價效比很高的牌子的,你可以到市場上考察看看。

哪一款筆記本比較好?

5樓:輕奢土豆

價效比較高的選巨集基或者華碩就可以,還有蘋果、戴爾的也可以。

膝上型電腦的處理器哪種好?

當前cpu主要有兩種:就是intel和amd。

其中intel穩定性好,amd超頻效能好。

兩這從散熱上講,intel要比amd散熱小,筆記本的散熱一定要考慮。

其實在超頻上,現在的cpu主頻都那麼高,沒必要考慮那麼多。不過遊戲玩家還是選amd的cpu ,並且建議用台式電腦。

筆記本的話建議用intel的酷睿雙核系列,i3是概念產品,就沒有三核之一說,i5其實就是在雙核的基礎上超執行緒2個,也不是真4核,有條件的話,可以選擇i7,i7是真4核,不過有點多餘,平時根本用不了。

現在膝上型電腦哪一款比較好?

6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7樓:

看看華碩a450e47jf-sl吧,這款本目前售價亞馬遜為5499元,硬體方面裝備有i7-4700hq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1tb硬碟/nv gt745m 2g獨顯等,各方面效能都足夠好,玩各主流遊戲都沒有問題,能夠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對筆記本外觀和配置有什麼要求!

華碩的a550 a450 k550系列不錯 聯想的g系列和y系列,z系列不錯!戴爾的也有很多不錯的!

9樓:徭博贍竺運

呃...您這樣問,我們所能給出的答案,太過廣泛...

分**段吧..

3999,神舟hp840

d5..

4999,聯想y450a-tsi..

6999,神舟a550-i7...

(單純從價效比角度出發,售後,做工考慮不全,卻也不會太令人難以接受!...)

10樓:盧憐陽衡芬

我怎麼感覺樓上兩個說的是最差吧,好當然是thinkpad啊雖然給了聯想

,但是牌子在那了。還有蘋果也不錯啊。國產的華碩,聯想。惠普不建議買。東芝不建議。巨集基可以考慮,三星可以直接過濾掉。垃圾

11樓:越曼華丙錦

我買的華碩,感覺還可以

長時間使用溫度不會太高,而且本本自帶的一些程式也很好用。

另外還承諾螢幕無壞點,讓人比較放心!!

12樓:糜春求絢

華碩的不錯,主機板好,戴爾的哪都好,建議你最好不要買聯想的,他售後太麻煩還得牌號,而且老愛出毛病,親身體驗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巨集碁as4750g 2333g50mnbb 巨集碁aspire 4750系列 32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2330m 2.2ghz 記憶體容量 3gb硬碟容量 500gb螢幕尺寸 14英 寸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20m視訊記憶體容量 1gb 巨集碁tm...

一款膝上型電腦,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你對顯示卡的要求還是蠻高的!最少配中高檔顯示卡!推薦如下 戴爾 dell inspiron 14r 14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480 2gddr3 500g 7200轉 hd5650 1g獨顯 藍芽 win7 4699 聯想 lenovo g470ah ifi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2410...

求一款膝上型電腦,求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這個價位,可以看下戴爾的最新機型戴爾靈越特別版。是陽極氧化鋁的材質。另外英特爾三代的處理器,750g的硬碟,1g獨顯,配置還是很給力的。有銀和紅兩色,紅色也很適合女生哈。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我會幫你解答的哦 聯想 lenovo 揚天v480a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3210m 4g 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