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配電腦,求一款對眼睛比較好的顯示器

2022-07-01 03:30:05 字數 606 閱讀 3718

1樓:著書立作

飛利浦的睿藍光波技術,據說能夠減緩視覺疲勞。你可以看看220x1。這款顯示器本身做的很漂亮,其次它能夠調節的角度對骨骼也比較好。不管是小孩子還是大人用著都比較好。

2樓:耪耪開心

說實話 顯示器的輻射對視力的影響其實很小 主要在於你使用的時候的姿勢以及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使用19寸大小的液晶。太大了不好!品牌就看你自己選了。支援國貨!!

4樓:豬頭只包

小孩子還是要限制用電腦的時間的,不光是傷害眼睛的問題,對其它方面的發育也是有影響的。

5樓:楊慶歡

有時候不光是顯示器的問題,很多人都不會調的。買個好顯示器,不會調光調色對眼睛一樣傷害很大。

6樓:松樹的種子

最好就是不要玩遊戲,那樣就都沒問題了

7樓:

顯示器都一樣

只要是液晶的就行了

買回來之後 可以把亮度稍微調低一點就行了 、不過,也不能調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響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勞。

哪一款膝上型電腦好啊,哪一款筆記本比較好?

白色且工業過關的很少的,白色在技術生產上比其他的難一般只有蘋果和索尼白色的多一點,價錢上看你只能買索尼的或者看看其他的 索尼 sony vpceb4ayc wi 15.5英吋寬屏膝上型電腦 i3 380m 2g 320g 1g獨顯 d刻 linux 啞光白 4999元 聯想thinkpad sl41...

求一款玩CS比較好的滑鼠,主要是KZ

我買了四個滑鼠,煉獄蝰蛇,和kinzu,ie和io的手感當然比較好了,但是比較適用於對戰時槍法的發揮,因為大部分人都把跳設定成滾輪,而ie和io這兩款滑鼠,常常會有自動跳的情況,滾輪的問題,而且滾輪手感不是很好。煉獄蝰蛇的滾輪不錯,手感很好,呵呵我不是玩kz的但是我經常要用到跳,而且煉獄拿在手裡,不...

哪款小型suv比較好,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是要國產的 合資的 價位多少。國產的長安 哈弗 寶俊都不錯的,我推薦長安。主要看你價位預算多少錢了。你好,帝豪gs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看著比較上檔次,用料和做工都挺好,配置也夠用,動力不算強,但也足夠日常使用,底盤懸架調校得不錯,能夠提供不錯的駕乘舒適感.小型suv哪一款比較好 你好,小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