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看的換手機找不到了

2023-03-15 06:55:02 字數 2868 閱讀 3490

1樓:ui峰峰吧

幾年前的換手機找不到是正常的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大腦就像乙個儲存器裡面的東西越多專案就越繁瑣,越是繁瑣就越容易混亂。如果要找回可以安日期去找找看。

當然要有規劃去找,你還要記得你是什麼時候看過的東西。幾年前的換手機找不到是正常的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大腦就像乙個儲存器裡面的東西越多專案就越繁瑣,越是繁瑣就越容易混亂。

如果要找回可以安日期去找找看。當然要有規劃去找,你還要記得你是什麼時候看過的東西。幾年前的換手機找不到是正常的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

大腦就像乙個儲存器裡面的東西越多專案就越繁瑣,越是繁瑣就越容易混亂。如果要找回可以安日期去找找看。當然要有規劃去找,你還要記得你是什麼時候看過的東西。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2樓:蛋花和黴黴

幾年前的手機了,很可能已經淘汰就沒有了,你只能去**啊這種二手市場去看,因為很多都已經倒閉了,懂嗎?

3樓:網友

你知道你在表達什麼嗎?就算你知道你在表達什麼!別人能知道你在表達什麼嗎?我的理解你是在找某一步電影或短片,你憑藉自己的記憶還原了大概得場景,然而……

4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幾年前的東西已經更新成 可能沒有了 我估計 現在發展太快了呀 所以說可能沒有這個了 你就去手機商店去看一看吧 或者網上也有的呀 換手機一般都在手機店 手機店換的 不知道保險不保險了呀 這是 我建議還是到正規的手機店去看一看吧 要不然買個新的吧。

5樓:網友

還是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比老手機好用!

6樓:哥的溫度豈能搜尋

找不到很正常,現在的手機更新速度太快了。

7樓:吳斌興

因為幾年前的手機被淘汰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時時刻刻都在更新換代。

8樓:戚彭丹

這個手機別找啦以是過時手機啦手機效能和網路都落後啦。望你再買個現代版的手機。

9樓:摩從丹

想換就換啦,現在的生活條件都好了 換蘋果8好了,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手機也是越來原先錢,不過現在我不介意買蘋果,現在已經是全面屏的時代了,建議去買f jar以上的手機還是遵從你自己的內心和想法,看看那一款適合自己吧。

10樓:來自德夯苗寨豁達的天目瓊花

手機這種東西,是絕對不可能讓你長期使用的,如果你兜售一款可以長期使用數十年的手機,乙個買還沒什麼,要是全球60多億人口都買了,那手機製造商就只能回家吃土了,而這個報廢時段就是為了讓產品進入乙個更換時代,可以說是一種手機產業上的潛規則,在設計時通過精確計算,預估下個產品的推出時間,然後將你手機系統設定為一道那個時間段,自動出現各種問題,逼著你去換更新更好的手機!其實這等於是乙個暗語,簡介提示你:老哥,我要出新手機了,趕緊去買!

11樓:網友

我們這裡偶爾還可以看到!

幾年前的存款條,但是忘記有沒有取出,找不到存摺

你可以帶著存款人身份證去銀行營業廳查詢一下自己的賬戶餘額,查一下那筆存款是否取出來。如果沒取出來,那你就請工作人員幫忙問一下怎樣可以把這筆錢取出來。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可以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查。我忘記了在銀行的存款是否取出,有找不到存摺,該怎麼辦 請帶身份證,到開戶城市的本行營業廳,掛失存摺即可補辦...

幾年前看的一部小說

藏地密碼 邊荒傳說 青囊屍衣 凡人 沒有看過 抱歉不能幫到你 求問一本 幾年之前看的一部仙界 不記得名字,看了一部分,就找不到了,特別想看,一直都找不到 內容是什麼?大體上記得什麼內容啊?人物姓名,故事重要情節,有幾點可以提示一下吧。不然怎麼知道是那本書,什麼書名?提供 的背景或主角的的名字,才能幫...

怎麼快速找到幾年前發的微博手機版

前往要查詢bai的那個人的微博,滑鼠 du拉的最下 zhi面,通過一頁一頁的dao往前翻就可以檢視全專部微博了屬 我的,微博,上面有個搜尋 手機上如何才能快速看到別人很久以前發的微博?10 進入微博,然後點選微博 例如 微博 15 看到的就是自己發的微博。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檢視以前發的微博早期發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