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忙推薦一款好用的保健枕,最好能治療頸椎的

2023-06-26 21:40:02 字數 5176 閱讀 1156

1樓:大可小別

枕頭三要素之一。

好枕頭的要素支撐頸部的基本造型:凹槽設計,中間比周圍要低,除可以適度的支撐頭部外,還可以溫和的支撐頸部。左右兩側較厚,可以自動的適應睡眠中側翻身時人體的側睡高度。

這樣造型的每個部分都能保證你最理想的睡姿。

枕頭三要素之二。

合適的高度:枕頭高度合適更利於頸部的血液迴圈,為大腦提供足夠的氧氣,睡醒後大腦更清醒,精神更飽滿。

枕頭三要素之三。

良好的填充材料:填充材質決定著枕頭的軟硬度和功效。目前傾向選擇天然材質比較流行,木棉、香蒲絨、蕎麥殼、棉、花朵等,也可以新增好的天然理療材料來增加枕頭的功效,如蠶砂、決明子、中國香、薰衣草、黃荊子、羅布麻、女貞子、銀杏葉等等。

適之寶精心選擇10多種不同基本填料和40多種復合填充料,使得枕頭具有不同的彈性、軟硬度和天然效果,任意選擇適合的一種。

推薦你試試樂休藥方枕,**頸椎病效果不錯。

2樓:北京五三骨科

枕頭外型要以長圓形為主,長度以45-55cm,直徑要12-14cm為宜,枕芯不要填充太滿,約為枕頭容量的80%即可,這樣更容易塑型,可以隨時調整仰臥、側臥高度,以貼合頸椎生理彎曲。

請問一下大家有好的頸椎枕推薦的嗎?

3樓:星夢格格巫

①化纖枕。化纖枕是所有枕頭中最便宜的,但用久了會變形結團,而且化纖本身會摩擦生電,靜電對頭皮和頭髮並不好,市面上已經很少了,我們可以忽略,但如果您或者您的家人還在用,建議棄置更換。

羽絨枕。羽絨有極佳的柔軟度,保溫性及彈性,不但質地輕且貼身性好,更具備了豐富的吸濕及放濕性,因此使用時不會有悶熱的感覺。好的羽絨枕蓬鬆度好,不會因使用時間久了而變形,具有質輕、透氣、不悶熱的優點。

但不便於清洗,更關鍵的是,很多人會對羽絨過敏。

蕎麥枕。用蕎麥殼做枕芯,是自古以來民間傳統使用的枕頭。枕心選用既經濟又實惠的蕎麥皮、綠豆皮、小公尺、蠶沙等做填充物,重量輕,具有堅韌不易碎的菱形結構,作為枕芯可隨著頭部移動而改變形狀,而且冬暖夏涼,具有清熱祛火的功效。

但缺點是無法清洗,最好定期在太陽下晾曬。

決明子枕。用布袋裝好生決明子做成枕頭。決明子性微寒,略帶青草香味,枕著睡覺聞著味道,猶如睡在青草叢中。其種子堅硬,又可對頭部和頸部穴位按摩,所以對肝陽上亢引起的頭痛、頭暈、失眠,腦動脈硬化、頸椎病等,均有輔助作用(亦無從考量)。

乳膠枕。由天然橡樹提煉其汁液,再高溫發泡而成,質地柔軟舒適、彈性佳不易變型,因此對人體頸椎的支撐力也相對提高。乳膠枕表面具有3000多個氣孔,看似海綿蛋糕,材質特色在舒適度好,使用壽命長,不易變形、支撐力強、易清洗等優點,但百分百純進口的乳膠枕,**非常貴,國內目前太多假貨,從市場上來看,500元以下的應該都不會是純正的。

保健枕真的有用嗎?**頸椎的效果如何?

4樓:茹鹿木

椎保健枕頭目前效果明顯的不多。目前最有效的辦法市利用枕頭的物理牽引作用。另外最好定做乙個合適自己身體高度的枕頭。

因為目前枕頭統一高度、所以即使枕頭上面有造型、有凹槽、也是不適和您自己的。看看適之寶枕頭吧、推薦調節高度型號的記憶枕頭!不能夠過度長時間的使用。

因為有些按摩枕硬度比較高,如果長時間使用,有可能會對頸椎造成二次的損傷。如果通過這樣的按摩枕的方式,沒有明顯緩解,患者一定不要拖延,及時去骨科做**。

因為這一類的輔助**,僅僅能夠作為**的輔助小手段,千萬不能夠以偏概全,正規**才是**頸椎病最根本最有效的方式。頸椎按摩枕有一定的**作用,這一類的按摩枕頭可以使頸椎在一定程度上恢復生理彎曲,同時對頸椎周圍的痙攣肌肉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除此以外,有些枕頭還可以對特定的穴位進行按摩,也有利於頸椎病的相關症狀的恢復。頸椎按摩枕是有用的,對於改善頸椎病的症狀,我認為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另外對於頸椎病的病人,還是需要注意休息保護,盡量少低頭、多仰頭,別長時間頸椎保持乙個動作,盡量使頸部的肌肉處於放鬆的狀態,另外千萬不能受涼,多熱敷一下。特殊型別的頸椎病患者不要用,比如存在脊髓型頸椎病的患者。

以上就是針對問題做得詳細解讀,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評論區給我留言,大家可以多多和我評論,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大家也可以多多和我互動交流,如果大家喜歡作者,大家也可以關注我哦,您的點讚是對我最大的幫助,謝謝大家了。

5樓:譚談社會

效果有限。頸椎疾病很難**,保健枕只不過提供一種長期的物理作用而已,只要每天睡覺的姿勢正確,頸椎病不會惡化,但是也不會**好。還是應該到醫院外科進行專業**,避免情況惡化。

6樓:巨集盛巨集盛

保健枕確實非常的有用。**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可以緩解頸椎僵硬,也可以緩解疼痛,對**頸椎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7樓:嫩豌唬茅礙

有一定的作用;能夠起到緩解神經,保護頸椎,鎮神等作用,使自己能有乙個好的睡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用的;但在**頸椎的效果上沒有那麼明顯,只能夠起到緩解的作用,促進頸椎的血液迴圈。

保健枕真的有用嗎,**頸椎真的管用嗎?

9樓:笑忠彭

「人的身體的正常脊柱各段因人體生理需要,均具有一定的彎曲弧度,稱為生理曲度。由椎骨及其相關的椎間盤、韌帶、小關節囊等連線構成的有機整體——脊椎,自上而下有頸曲、胸曲、正確使用會有一些作用的,同時你還可以了解那種斜面床墊,它是**頸椎病的新方法 ,具體 使用你可以查詢相關資料---能當普通床墊使用。

當側臥的時候,是臉頰作為支撐點。這三個支撐點的高度是不一樣的。後腦勺是一種高度,它最矮;然後,脖子比後腦勺稍微高一些;臉頰和肩膀的高差最大,臉頰這個支撐點的高度也要更高一點。

我讀了醫科大學,我才恍然大悟,我回去跟我叔叔說:「您這不是「高枕無憂」啊,您這是心衰患者的不能平臥啊?」雖然,這是乙個玩笑,但是,我想裡面蘊含的科學問題,還是需要和大家說明的。

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因此枕頭可以說是相伴我們時間最長的乙個夥伴了。萬病之源起於脊椎,脊椎常保健,才能保持身體健康,一款好的枕頭可以保證我們在睡眠時,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枕枕頭的時候,要把腦袋和脖子都放到枕頭上,這樣枕頭才能發揮作用。如果僅僅是頭頂挨個枕頭的邊,多好的枕頭,都沒用。

要知道人體的油脂、頭髮的汙垢、塵蟎等等!還有睡覺時的口水_(´都齊聚在枕巾上···想想啊~你拿著高科技的潔面儀,抹著不菲的護膚品,洗香香後準備睡覺一沾枕頭,立馬破功別迷戀保健枕、美容枕。市面上常見的保健枕、美容枕,雖然裡面的藥物有一定的功效,但不能代替**,切忌聽信商家的誇大宣傳。

10樓:依依很美的

保健枕頭沒有用,咱們交的都是智商稅,這只是用來哄騙老年人的手段,根本沒有用,也不能**頸椎病。

11樓:陳遠紅紅紅

是有一定效果的,而且保健枕對頸椎也是有好處的,可以改善自己的頸椎疼痛。

12樓:阿樂秋季雨

**頸椎病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肯定是不能全部**好,只不過是會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13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特別管用,因為睡覺的時候一定要買乙個非常適合自己的枕頭,這樣就會讓自己的脊椎特別好。

求推薦一款對頸椎比較好,還有助於睡眠的枕頭

14樓:帳號已登出

蕎麥殼枕是市面上常見的一種枕頭,填充以堅韌不易碎的蕎麥殼,可以隨著頭部左右移動而改變形狀,貼合頭頸部的曲線,睡起來非常舒服,承托住頭頸部位,不會有太大的壓力,有助於提高睡眠質量,而且這種枕頭易於清潔,只需定期在太陽下晾曬即可。

茶葉枕中的茶葉是採用特殊的工藝加工而成,變得不易斷碎,茶葉本色就有降火清熱、清新明目、安神鎮靜的作用,吸濕性和吸味性也比較強,枕著茶葉枕睡覺,聞著清新的茶葉香味,更易入眠,不過枕芯每月需晾曬兩次以上,茶香大約可持續二至三年。

薰衣草的淡淡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能緩和角落,安定情緒,對失眠的作用很好,薰衣草枕一般不會完全都填充以薰衣草,那樣味道太濃,一般還會新增纖維棉、蕎麥皮等,儲存淡淡的天然芳香,對提高睡眠質量有著良好的效果。

決明子枕頭可以通過對人體大腦、心臟、心血管、頸椎等部位進行健康修復按摩的**,使人體**,經絡暢通,促進氣血迴圈,降壓降溫,從而改善五臟六腑的功能。其種子堅硬,又可對頭部和頸部穴位進行按摩,所以對肝陽上亢引起的頭痛、頭暈、失眠、腦動脈硬化、頸椎病等,均有輔助作用。

記憶枕頭結合力學,人體工學設計,40度仰角,完全符合頭頸部的生理曲線。枕芯開放式細胞結構具有極好的透氣性,迅速排汗,枕芯內部防潮濕發霉,不產生異味,保證乾爽舒適的睡眠。

最近頸椎嚴重不適,有沒有大神推薦哪款頸椎枕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人們由於坐姿不正確,經常低頭玩手機,這些行為都會造成頸椎病。頸椎病已經成為一種常見的病症,無論是男女老少或多或少都存在這個病症,頸椎病不及時**,很容易對身體健康帶來危害。

預防頸椎病的方法比較多,最有效以及最能夠長時間避免頸椎病的方法,就是選擇正確的枕頭,那麼頸椎病枕什麼樣的枕頭好呢?

第。一、注意枕頭高度。

人們在選擇枕頭的時候,高度一定要根據個人生理弧度,睡姿以及年齡而定。通常3~6歲的人選擇枕頭高度是3~6釐公尺,7~11歲的人為7~10釐公尺,14~15歲的人為9~12釐公尺,而成年人選擇枕頭的高度為12~15釐公尺。

第。二、注意枕頭硬度。

有些人喜歡軟枕頭,但枕頭太軟難以保持一定高度,容易出現頸部疲勞不利於睡眠。因此在選擇枕頭的時候,硬度一定要適中不宜過軟也不宜過硬,蕎麥皮枕芯最好,便於調節高度,彈性也很好。

第。三、注意枕頭形狀。

最理想的枕頭形狀是中間低,周邊高,或者是前高後低。這樣可以維持頸椎的正常生理曲線,幫助頸椎放鬆,保護頸椎。人們在選擇枕頭的時候,不要只注意美觀而更應該注重保護頸椎。

枕頭的選擇非常重要,能夠起到保護頸椎的作用,並且能夠讓人們休息得更好,除了正確的選擇枕頭之外,還有哪些方法可以預防頸椎病呢?

大家可以嘗試做公尺字操,方法很簡單,想象在面前有一張白紙,然後用脖子當作筆桿,下巴當作筆尖,對著面前的白紙寫公尺字,重複操作這個動作,便可以緩解頸椎問題。

當人們處於很長工作時間之後,可以進行搖頭晃腦,也就是腦袋圍著脖子做圓周運動,這個運動可以預防頸椎病,方法簡單又有效果。

人們可以採用擴胸運動,讓頸椎進行放鬆,具體的方法是手臂向上彎曲成弧形,手指接觸雙肩,沿著順時針或者逆時針的方向轉圈,這樣便能夠很好的緩解脖子和肩部的痠痛感。

現如今患有頸椎病的人越來越多,對於頸椎的保護人們一定要加以重視,長時間頸椎得不到放鬆緩解,疼痛感難以忍受,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人們大家可以選擇正確的枕頭來對頸椎進行放鬆,也可以通過做體操預防頸椎病。

幫我推薦一款相機,誰能幫忙推薦個相機?

sony s800 1700 數位相機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800萬 光學變焦 6倍 最高解析度 3264 2448 數碼變焦 12倍 資料介面 顯示屏尺寸 2.5英吋。canon a640 2190 2399數位相機感光元件 ccd 有效畫素 1000萬 光學變焦 4倍 最高解析度 3648...

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幫忙推薦幾款好用的智慧型手機

推薦三星i9220 moto xt910 lg p930 索愛lt26i 這四款都可以,至於系統流暢什麼的,沒有任何壓力,呵呵。你可以看看具體引數再選擇。摩托羅拉xt910 maxx 3300毫安電池 太霸道了。雙核cpu 執行大型遊戲無壓力。前130w後800w雙攝像頭。解析度960 540 雖然...

親們,求一款好用的洗衣液,親們,求推薦一款好用的洗衣液

喜滌家這個牌的,有經典的,凝膠的,彩色衣服用的,隨便挑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選擇優質的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如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