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體質有點弱,應該怎麼搭配邁康立乳鐵蛋白?

2023-03-15 06:50:03 字數 859 閱讀 8648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買乳鐵蛋白+益生元來提高免疫力,我家老大小時候隔三岔五就愛犯點小病,就是喝了那個邁康立的,綠罐那個,後來身體就慢慢改善了。

2樓:彤平香

小孩體質弱是很多原因引起的,有時孩子缺鈣,孩子也容易發燒,感冒咳嗽,也可以經常出現拉肚子,建議你給孩子買些武漢建民生產的龍牧壯骨沖劑,孩子吃這個補鈣的很好,因為我家侄子,侄女,包括我家孩子都是吃著這個補鈣的,效果很好,吃這個孩子的個子還會比一般孩子的個子高,你買來讓孩子吃段時間看看。

3樓:玄天神凰

體質只是弱,光靠吃補品怎麼行,得去鍛鍊。從走路開始,慢跑,持續。

知道家長著急,但啥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你必須比你孩子有耐心。

4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給孩子進行小兒推拿來改善體質,對孩子來說,既安全有非常有效果,小兒推拿比大人的推拿效果要好得多。

5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孩子體弱最好還是食補,多給孩子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多喝骨頭湯、魚湯,多吃瘦肉等等,更容易吸收。

6樓:左掱寫愛

孩子體質弱,可以蛋白加上提高免疫力的或者維生素的。

7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這種情況你最好去找專業人士問,在網上問得到的答案都不靠譜,還有讓推拿這種害人的辦法的。有時間在網上問,不如找專業人士諮詢,畢竟小孩的事都不是小事。

8樓:帶你看小老虎

最好你可以給孩子找個健康營養師進行營養搭配。

9樓:馬可遜

攝取植物純天然,人工合成不靠譜。

從弱格,應該怎麼做才是從弱,八字從弱格,應該怎麼做才是從弱?

這個 要看具體八字具體分析的 不過你能問這個 說明 你要明白了 八字的核心就是格局 然後就能確定喜忌了 這個八字就玩活了但這個是最核心的 沒有幾個人會 八字從弱格局為什麼說越弱越好 五行講究平衡,也講究物極必反。一般偏弱,可以補助。但是太弱了,反而不宜補。舉個通俗的例子。你身體瘦弱,一群 來找你打架...

什麼是血熱,什麼是血熱體質?血熱體質應該怎麼調理?

這是中醫的一種說法,除用藥外,注意清淡飲食,調整心態,保障休息和睡眠也很重要,此外注意保持大便的通暢,苦丁茶有一定的作用,須防腹洩。血熱是外感熱邪,熱入血分,血受熱邪所迫而妄行,導致出血 發癍等的病理變化。血熱多由邪熱入血所致,也可由於情志鬱結,五志過極化火而導致血熱。亦稱血分熱。即血分有熱。症見吐...

弱弱的問一下,我哥哥的孩子應該喊我姨家妹妹什麼,是喊姑姑,還是姨呢

姑姑,因為你姨妹和你哥哥也是姨姊妹的關係啊,只能是按照你哥哥的這邊關係來稱呼,那就是姑姑,如果是你嫂子那邊的關係都叫姨。應該喊表姑的,當然喊姑姑也是可以的。姨一般都是媽媽這邊的女性親戚叫法的,爸爸那邊一般都是叫姑姑的。你姨家的妹妹,要是你姨的妹妹應該喊姨,如果是你姨夫的妹妹,那就要喊嬸 和你姨家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