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通主要做什麼,有哪些業務。各個方面的

2023-03-15 05:55:03 字數 3615 閱讀 7682

1樓:泡8喝9玩10尚

中國鐵通的前身--鐵道通訊資訊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12月20日成立。2023年1月20日,鐵通公司由鐵道部移交國資委管理,更名為「中國鐵通集團****」,是國有大型基礎電信運營企業。 中國鐵通到2023年底總資產已達424億元,在全國設有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分公司、316個地市分公司以及5個控股子公司。

中國鐵通已開展的業務範圍有:國際國內語音、資料、圖象及多**通訊,國內通訊設施服務等基礎電信業務,以及各類增值電信業務。 中國鐵通」是鐵通公司的企業品牌,2023年鐵通公司由鐵道部移交給國資委之後更名換標,組成新的領導班子,中國鐵通以新的形象展示給廣大消費者。

但是,由於鐵通成立時間短,並且剛剛從鐵道部剝離,所以在通訊市場上,中國鐵通的企業品牌知名度比較低。 企業品牌起到整個品牌體系的統領作用,接下來是業務品牌和使用者品牌。中國鐵通的主要業務有本網業務、他網業務、網際網路業務和新業務,在這個體系下,鐵通推出了「預付費固定**業務」、「ip直通車」、「96403撥號」、「家園e-home」等業務品牌以及「南韓卡」、「17995都市通」、「197200京城友情卡」、「天驕衝浪卡」等使用者品牌。

可以看出,有些業務品牌個性鮮明,和消費者具有很強的親和力。但部分使用者品牌交叉重疊,定位不清。乙個業務品牌可以包含多種業務,且能根據使用者群的不同而劃分成多個使用者品牌,乙個使用者品牌也可能包含多種業務,運營商應該隨著業務的推廣和新業務的推出隨時調整品牌體系。

2樓:網友

鐵通已經在2023年和中國移動合併,是中國移動的子公司,主要業務是語音和寬頻接入。鐵通組建之初,是由鐵路訊號的一部分員工組成的,曾經和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網通並稱電信的五大運營商。

中國鐵通主要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鐵通主要服務全國鐵路線路周邊的電信通訊及資料業務。

2001-2023年,鐵通公司採用先進技術,對既有網路進行了整合、擴容、改造,基本完成了長途傳輸網、交換網、資料網、都會網路、鐵路通訊以及互聯互通等基礎通訊網路的建設,具備了為社會公眾提供電信服務的能力,實現了由鐵路專用通訊網向公眾電信網的轉變。

目前,鐵通公司各類網路業務覆蓋全國近300個本地網。通訊線路15萬公里,其中光纜線路達10萬公里;局用交換機總容量超過1800多萬線;各類資料網業務埠近30萬個;數字微波3600公里。

4樓:燕雲狂刀

中國4大電信運營商之一,主要業務包括:固定** 小靈通 寬頻 移動** ip 資料業務 反正聯通有什麼他就有什麼 。 主要服務全國鐵路線路周邊的電信通訊及資料業務。

前鐵道部下屬企業。

5樓:想去看看世界

鐵通公司將鐵路通訊業務、人員移交鐵道部。鐵路通訊專網剝離後,鐵通公司繼續作為中國移動的全資子公司,從事公眾通訊業務。

未來幾年,是中國鐵通深化改革、加快發展、規範管理、提公升品牌的關鍵時期。公司將準確把握國家巨集觀經濟形勢和電信市場走勢,深化改革,加快發展,改善服務,提高效益,迅速增強綜合實力,實現中國鐵通的跨越式發展,爭取在3-5年內把中國鐵通建成乙個具有一定競爭實力的電信企業集團。

—— 優化網路結構,量質並重地加快網路建設,根據市場經營目標,適度超前發展傳輸網、都會網路和網際網路;合理建設**網和寬頻接入網;抓好大客戶應急通訊工程和公話工程建設;加快建設和完善競爭性業務網路,進一步完善和提高支撐網路能力,滿足市場經營的需要。

—— 加大新技術、新業務研究開發、試驗、推廣力度,把技術的先進性和適用性結合起來,開發鐵通的個性化產品。在以固話、寬頻業務為主的基礎上,大力發展資料業務和智慧型業務,進一步深化和推廣mpls vpn業務、全視通業務、成長e站、95105呼叫中心業務等。

——強化基礎,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建立完善的監督、控制體系,以財務管理為突破口,通過實施全面預算管理等財務管理辦法,逐步健全和完善公司各項管理制度; 以經濟效益為導向,完善績效考核體系;加快建設企業資訊化系統,不斷完善業務流程和管理流程,促進企業管理工作提高到乙個新水平。

—— 加快公司股權多元化程序,不斷拓展新的融資渠道,建立符合現代企業制度要求的企業治理結構。

—— 積極探索個性化、親情化、差異化服務新途徑,在客戶心中塑造「心」的選擇、「心」的感受,新的中國鐵通服務品牌。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中國鐵通全體員工正滿懷豪情,積極改革,全面創新,為使中國鐵通成為具有一定競爭實力的電信企業集團而努力奮鬥。

鐵通營業員工作怎麼樣,主要做什麼?

6樓:

摘要。崗位要求 : 1、專科及以上學歷,通訊、電子資訊、計算機、經管、營銷等專業。 2、年齡18周歲以上,身體健康、品德優秀,思路清晰,溝通能力強,吃苦耐勞。

諮詢記錄 · 於2022-03-28

鐵通營業員工作怎麼樣,主要做什麼?

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鐵通門店營業員 ¥4000-6000 元/月 2021-04-20 工作地點: -重慶- 5人 高中 應屆畢業生 1、負責門店每天銷售資料的整理和上報。

崗位要求 : 1、專科及以上學歷,通訊、電子資訊、計算機、經管、營銷等專業。 2、年齡18周歲以上,身體健康、品德優秀,思路清晰,溝通能力強,吃苦耐勞。

有銷售推銷性質嗎?

親,有的。統一培訓嗎。

親,更詳細的我們是查詢不到了,希望您可以理解。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個贊哦,祝您一切順利!

鐵通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鐵通公司,是我見過服務最差的公司,我乙個座機線斷了乙個多月,**打了十來次申請維修,一直都沒有來幫我弄,每次都是說我們盡快幫你處理,盡了乙個多月,到現在打**,還是說會盡快處理,還騙過我三次說本週內會搞好,都本了乙個多月還是斷線不通,打乙個10050總是打十多分鐘才進得去系統,我們是包月**的**線,線出故障乙個多月,月租**照樣扣,太差太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鐵通集團****成立於2023年12月26日,2023年1月20日,經***批准,更名為「中國鐵通集團****」,2023年6月,被國資委列為董事會試點企業。2023年8月,定名為「鐵通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鐵通集團****(china tie tong)的前身是鐵道通訊資訊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26日,系國有大型基礎電信運營企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網通電信一樣是寬頻的一種。

鐵道通訊是什麼做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定義。

鐵道通訊(鐵道通訊)是指利用有線通訊、無線通訊、光纖通訊等技術和裝置,傳輸和交換處理鐵路運輸生產和建設過程中的各種資訊。

2,作用。鐵路運輸生產和建設中,利用各種通訊方式進行各種資訊傳送和處理的技術與裝置。鐵路通訊是以運輸生產為重點,主要功能是實現行車和機車車輛作業的統一排程與指揮。但因鐵路線路分散,支叉繁多,業務種類多樣化,組成統一通訊的難度較大。

為指揮執行中的列車,必須用無線通訊,因此鐵路通訊必須是有線和無線相結合,採用多種通訊方式。

12樓:開車沒證

主要負責鐵路系統的通訊、網路的維護。各個鐵路局有專屬的通訊段對這些裝置進行維護。

汽車保養主要做哪些,汽車保養主要做什麼

1 機油。機油是必須要更換的,這一點毋庸置疑。因為機油是被稱為發動機的 血液 車輛主要關心和致命的就是發動機,所以如果發動機出現任何事情,就會嚴重影響車輛的使用。而機油主要對車輛有潤滑 減震緩衝 降溫和降低發動機磨損等等作用,所以上述的幾點作用,出現乙個問題就是很嚴重的。順帶提一點,就是很多車主朋友...

洪旭商貿有限公司主要做什麼業務,洪旭(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洪旭商貿 是國家外經貿局,海關總署批註的有進出口權的公司,公司有雄厚的經濟基礎,強大的關係網路,完備的技術和人員配置,隨著我國加入wto,進出口 的日益增長,為了進一步滿足 商 進出口商的需求,我公司為商家精心打造了門到門的一站式服務。自成立以來主要以經營和發展進出口業務為主,本公司在深圳註冊多年業...

水電工主要做什麼的?有什麼比較危險的事項要注意?

水電工分兩種 一種是建築水電工 一種是裝修水電工 我以裝修水電工為例來講解 第一 裝修水電工主要做的是 1 水電放樣布局規劃設計。2 開槽我們一般都是承包出去的。3 強電上,埋線盒 布管 放線 這是表面能看到的東西,4 弱電。5 給水。6 排水。我們在施工時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能有效避開危險事故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