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朋友分手了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2023-03-15 05:50:03 字數 1039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了唄。這個不合適,那你去找另乙個。我是支援你的哦!

2樓:命中﹤桃花劫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這麼做,關心換來的卻是這種態度。也許在他覺得你煩了。厭了。

更或許他有了喜歡的人。從他的簡訊看,這個男人肯定是有點花心,放手自己會活的更精彩。這些都是個人意見,如果你很愛他那你就換種方式試試。

3樓:網友

像這樣的情況,即使以後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因為他根本不愛你了。

4樓:網友

傻孩子,這樣的人你也要嗎? 快點放棄把 這樣的態度你能受得了嗎? 這樣的人配做你 的男朋友嗎?

要是他喜歡你 就算你再煩 他都感覺不到的 甚至 他還要吵著來煩你呢、、知道了嗎、 找個跟好的把 不要理他了 知道嗎? 要給自己尊嚴的!記住!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5樓:

摘要。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主要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一,和男朋友分手了,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二,如果自己不願分手,和男朋友分手了,也不要糾結,如果有可能復合,就自己找男朋友溝通交流一下。

看是不是有機會。三,分手了如果是自己提的建議,這時自己忠於解脫了,可以自由飛翔了,值得慶祝。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9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親您好呀,這種情況下,主要是有以下幾種情況的。一,和男朋友分手了,就可以開始新的生活,二,如果自己不願分手,和男朋友分手了,也不要糾結,如果有可能復合,就自己找男朋友溝通交流一下。看是不是有機會。

三,分手了如果是自己提的建議,這時自己忠於解脫了,可以自由飛翔了,值得慶祝。

您可以詳細的描述一下您的情況,老師可以更好的為您分析。

親~您對這個問題還有什麼疑惑嗎?您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給教師講一講?

親,非常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困惑,其實情感知嵐不僅僅是乙個優秀的情感諮詢老師,也是乙個已婚女人,加上從事情感諮詢這麼多年的豐富經驗,對於男人和女人的心理活動及想法有非常深刻的了解,應該能夠給您提供專業的幫助哦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你已經挽bai留了他 但是他還是想和你du分zhi手 他這麼堅決的和dao你分手 你在挽版留還有什麼意義 就是你留住權了他人 能留住他的心嗎 何苦呢他這麼堅決的和你分手 只能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不在愛你了 可能他又找到了乙個 他愛的人 比你的條件優越 所以才和你分手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男朋友要跟...

跟男朋友分手了很不習慣該怎麼辦,跟男朋友分手了很不習慣該怎麼辦

感情不能兩頭分,既然做出了選擇,那就不要後悔。你現在有這個感覺很正常,畢竟曾經那麼深愛著對方。找點事情讓自己忙起來,相信時間能夠讓你淡忘一切。當你回頭的時候,會發現曾經自己還有如夢般的情感經歷!當你覺得尊嚴大於愛情時,你們就可以結束了,感情世界裡總有一方是主動的,主動久了會很累,終於有一天你發現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