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朴有天獲刑10個月的懲罰重嗎?

2023-03-15 00:30:02 字數 6503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希望渺茫。大部分國家對於吸毒的態度都十分堅決。而作為公眾人物的明星吸毒帶來的負面影響更是巨大的,不難**將會有許多公司為了明哲保身而選擇與其解約或是停止合作。

此外,更為重要的一點是粉絲的減少。人設崩塌後的朴有天將面臨失去大量粉絲的問題,同時對於明星來說10個月的淡出是很致命的,明星賴以生存的熱度和流量將會大幅喪失。彼時的朴有天恐怕將徹底失去粉絲的追捧,加之娛樂公司可能對他避而遠之。

不難推測,朴有天重回娛樂圈難如登天。即便回歸也不復往日之。

2樓:ars浣熊哥

不作不死,明星吸毒應該主動承認錯誤,配合調查決心改正,爭取減刑。他不承認還比較作。10個月個人覺得太輕了,整個社會都應該拒絕劣跡明星復出,拒絕汙染未成年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每乙個吸毒的人背後都有乙個強大的恐怖的乙個網路對吧,他雖然是最終的消費者,但是他也會用自己的乙個朋友圈回覆,收到其他的人讓讓其他人受害,所以我覺得他10個月真的是清了。乙個。

4樓:情感輔導張老師

作為乙個公眾人物,更應該成為道德的模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所以吸毒的人不該被原諒,他比普通人產生的社會不良影響更甚,理應重罰!

5樓:蠶子桑葉

10個月,算輕的了。

你是藝人,公眾人物,你在大眾心目中的正能量在哪兒?吸毒,你毀了自已,也打擊了你的粉絲,對得起誰?

你還不知悔改,拿法律當兒戲,應該給予重罰。

6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法律對吸毒的處罰限度也就是在一年左右,這10個月也差不多了,算是略重的處罰!畢竟要考慮公眾人物的不良行為,對社會造成的損害!

7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法律不是為了懲罰而存在的,而是為了讓他意識到錯誤,改正錯誤。

8樓:艾雅

作為公眾人物,就必須注意影響,這是沒有辦法都事情,而且吸毒確實不應該。

9樓:水瓶使用者名稱

不重,十個月的時間來說對於整個娛樂圈是乙個很好的警戒。這乙個人也許會從此墜落,但會讓整個娛樂圈風氣為之一振。

10樓:網友

他作為乙個藝人朴有天給他10個月的懲罰是不重的,對這種人做出這種事情來,是可悲的,就應該受到嚴重的懲罰和制裁。他的這種做法也給現有的年輕人作了個反面教材。同時也告戒了那些還沒有覺悟的人們。

我認為對他10個月的懲罰是不重的,也是應該的。

11樓:小熊萬花筒

不太關注藝人和明星,關注家人朋友不好嗎。

12樓:來自都天廟有實力的紫萱

作為乙個公眾人物來說,吸毒判十個月的刑罰是不中的,因為既然你是公眾人物,你就應該保持公眾人物的形象,不要讓大家對你失望,這樣不負責任的匯報那些粉絲讓人們越來越對你失望,所以判十個月的懲罰是輕的。

13樓:小威

我認為朴有天因為吸毒獲刑10個月是不重的,作為明星人物,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大眾的,沒起到正能量確吸毒實屬不應該,如果有涉嫌教唆人吸毒,或者販毒,則更要罪加一等。

14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藝人給我們帶來的現在已經不是正面的宣傳了!作為乙個公眾人物本應該為社會多做貢獻!宣傳一些積極正面的東西!

而現在藝人卻成了一種反面的教材!帶來的不只是自己的一種墮落,更是乙個社會的現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多,他們作為公眾人物,享受到了成名的福利,又可能吸毒錯誤引導他的粉絲,從他造成的公共汙染,判10個月不多,就相當於他進行了10個月的戒毒**。

16樓:星極今天吃豆腐

先不說藝人。單說乙個人吸毒,也得在監獄裡呆上幾個月,幾年。

法律有特性:法律對全體公民具有普遍約束力,所以藝人也被包括在內。所以他入獄是理所當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朴有天是南韓的知名度很高的藝人,粉絲眾多,追星的粉絲都是年輕人。朴有天吸毒影響年輕人的心理素質教育,造成的社會危害性很大。判10個月懲罰一點不重!

18樓:網友

我覺得不重,因為他實在做的太過了,吸毒還不承認,要是乙個普通人吸毒那倒不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可他是乙個藝人,身為乙個藝人,卻沒有做到乙個藝人應有的樣子,黃賭毒本來就不能碰,吸毒了還認錯態度這麼不好,所以這種懲罰不算重。

19樓:戎飛陽

作為乙個公眾人物還去碰毒品,是多麼不應該,毀了自己的前途,也毀了自己的人生,這應該是他應有的懲罰。

20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聽說吸毒還不承認,十個月不多,既然判刑10個月那應該到時候會放出來吧!還有就是沒事多關心一下自己身邊的人!這些人跟我們有什麼關係?你在困難他也不會幫忙。管他幹嘛?

21樓:哆咪子

作為普通人吸毒都是一種犯罪,就應該受到法律的譴責,而他作為乙個藝人本身就應該更注重自身的形象,給青少年做好榜樣。所以說,他吸毒判四個月,應該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接受法律的懲處罰。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毒品對於乙個人甚至乙個家庭的危害有多大,那麼就應該對於那些明知故犯的人最嚴重的懲罰,你不僅是自己吸毒重要的是毒品的**,這樣輕的處罰不是給那些吸毒販毒分子更加猖狂的交易嗎。

23樓:高山茶桑

不管是誰,吸毒販毒都應該重罰,而且應該順藤摸瓜把這些吸毒販毒人員一網打盡。吸毒不僅危害他個人,還會對大眾產生危害。

24樓:懂你巧束衛生巾

作為乙個藝人這樣會對✓未成年人樹立的榜樣是負面的,會給未成年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造成負面的影響,就算是直接執行10個月的牢獄那也太輕的狠,法律是對觸犯法律的人懲罰,也是你必須承擔責任,法不容情。

25樓:網友

吸毒判刑10個月,這個懲罰不嚴重,吸毒販毒對社會危害影響很大,特別是藝人,對粉絲的影響更大,10個月後,他表現如何,表現讓人滿意,認識錯誤,改正錯誤,就會釋放,如果沒有改變,就繼續改造,大家都希望他能改過自新。

26樓:醜他爸爸

作為乙個藝人,公眾榜樣,吸毒判十個月真的不算重,而且罪名不只是吸毒這麼簡單的,如果只是吸毒的話,強制戒毒就好了,幹嘛還判刑。

27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10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關鍵看他是否會反省。

28樓:我我是美麗女人

作為公眾人物吸毒,獲刑十個月重嗎?自我感覺不重。關鍵是這十個月他本人的反省,十個月,乙個嬰兒在媽媽肚子裡的時間,希望他好好做人,

獲刑10個月朴有天會有哪些損失?

29樓:乙隻張豆豆

最大的損失可能就是名聲了。因為吸毒在娛樂圈內就是一條不可觸碰的底線,不管你有什麼苦衷,不管你在娛樂圈遭受了多少壓力,毒品是斷然不能碰的啊,碰了之後真是害人害己,萬一給未成年樹立了不好的「榜樣」呢,萬一有很多年輕人效仿呢?其後果是不可估量的。

其次的損失就是錢了,朴有天作為南韓炙手可熱的男明星,每年的代言、影視劇、演唱會的收入數以億計,此事一出在金錢上面怕是受到重創了。

最後就是勢必會流失一大批粉絲,因為不少理智粉還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愛豆做出這種蔑視法律的事情的。

30樓:陌羽默

損失大體集中在兩個方面:前途暗淡、粉絲流失。

此外就是粉絲的流失,明星最為依靠的便是粉絲,粉絲的數量更是決定了明星的影響力和收入。吸毒事件一出,人設崩塌,無數粉絲將粉轉路乃至粉轉黑,從某種方面上來說這才是對朴有天最致命的打擊。而10個月的監禁更是雪上加霜,使其進一步喪失熱度。

31樓:卡布奇諾

首先是名譽上的損失,就算出來後事業肯定受影響。

32樓:碌綠無為

首先名氣會隨著他吸毒的訊息逐漸減少,不久可能就淡出人們的視線了。

3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他的損失可大了,首先粉絲不會支援他了,然後這段時間的收入也沒有了,最關鍵的是以後的影響會很大。

34樓:魁囖牟

什麼損失不損失的都是他咎由自取,名譽受損是肯定的了。

3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負面影響太大了,並不只是因為這十個月,是名聲已經損壞了。

36樓:玩轉鋼筋人

一些損失在我們看來是損失,對他來說,只要自己能承受,就不算是損失。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事業,掉粉,名譽上也會不好聽。

38樓:匿名使用者

10個多月的他,我覺得並沒有多少的損失,相反呢,他反而要思考一下他的人生到底該怎麼走。

朴有天在10個月的刑期裡,需要做些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緩刑兩年,但緩刑不代表空閒,他需要配合南韓**做**訓練,已擺脫對毒品的依賴性和對身體的侵蝕。在入獄時就要接受極端的戒毒方法,徹底將毒癮肅清。

其次就是自己心理上的障礙,會有心理醫生進行催眠,同時作為藝人還要考慮在出獄後如何面對公眾**以及天價的違約金等壓力,還會在獄中學習看書,進行思想改造。出獄後還要做一些公益活動來消除公眾對他的牴觸心理。

40樓:乙隻張豆豆

首先他必須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必須要嚴格認清自己的錯誤所在,吸。毒是任何事情的底線,是絕對不能碰的。

然後他要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知錯了,證明自己的悔改之心,首先一定是要把毒。戒了,其次他可以做一些公益,或者社會服務,來抵消他對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雖然這個影響很難抵消吧。)

41樓:若相依_末

在監獄裡,做應該在那裡做的事,勞動改造,學習。

42樓:碌綠無為

需要進行靜心明智,明白自己的所得所失。

4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需要做的就是好好檢討自己,然後爭取能早日出來唄。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牢裡乖乖待著,不要再出什麼么蛾子就好了。

45樓:魁囖牟

需要戒毒,需要接受**,還要進行學習教育,估計不用幹活。

46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好好改造,重新做人,在裡面還能做什麼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他這樣的事兒,就需要端正人生態度,不要再做這些吸毒的事兒。

朴有天獲刑10個月是陰謀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吸毒者來說,這不算陰謀。尤其是在朴有天之前還拒不承認甚至有8次,這就顯得更不像陰謀了。當他的吸毒罪名被坐實時,結合他在調查中的撒謊行為,檢方一開始給出的刑期是15年。

但隨著調查的深入以及朴有天個人的反省,包括給檢方提供了線索和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他的刑期才會縮減至10個月。當然在這十個月的刑期中,通過他個人的良好表現是非常有可能減刑甚至提前釋放的。至於被人操控更是不可能的,畢竟吸毒也是自己的決定,怨不得別人。

49樓:卡布奇諾

這僅僅是網友們的猜測而已,是否真有陰謀,也不會有人公布真相。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陰謀,是他自己做了錯事,要改正。

51樓:魁囖牟

自己本身沒問題別人在有陰謀也沒用,自己身的問題就不算陰謀。

5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應該不是吧,他犯錯就要接受處罰。

5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怎麼能是陰謀呢?既然吸毒了那肯定要被抓的。

54樓:靜好

應該不是吧,而且這樣的事情,沒人會設計他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本身就是吸毒了,這樣就會被判刑,這並不是一種陰謀。

朴有天入刑10個月後還有粉絲支援他嗎?

56樓:乙隻張豆豆

我覺得朴有天雖然入獄10個月,但是還會有一部分粉絲支援他的,當然這部分粉絲在我看來就是沒有任何三觀可言的腦殘粉了。因為很多粉絲,他都非常年輕,根本沒有意識到吸。毒這件事情不管是在任何領域、是任何人、有任何原因都是不能觸碰的紅線,所以他們還是覺得得一直支援自己喜歡的偶像,所以就再愛豆受到了重創,也必須要繼續支援他,必須要繼續喜歡他。

這樣才能體現自己是他的粉絲。

雖然會有小部分粉絲支援他吧,但我覺得他也很難再火起來了,因為他的錯誤太不可饒恕了,不是什麼吐痰、罵人、濫情這種一般性錯誤。

十個月寶寶母乳吃幾次,10個月寶寶一天母乳幾次

很多新手的寶媽在照顧寶寶的過程中,都會碰到很多自己不能處理的事情。還有一些年輕的寶媽甚至不知道每天該給寶寶喂幾次奶,尤其是在寶寶月齡稍大以後,每天可以吃一些輔食,餵奶的次數就更不好掌握了,那十個月寶寶母乳吃幾次?十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很多種輔食了,因此每乙個寶寶每天吃母乳的次數也就不盡相同了,跟寶寶...

月輔食時間表一天,10個月輔食時間表一天

10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吃大部分的食物了,這個時候寶寶仍然以奶為主,每日輔食大概安排兩到三次,在主食方面,濃稠的公尺粥 軟麵包 軟麵條等都可以給寶寶餵食。接下來,介紹10個月寶寶食譜安排時間表。10個月寶寶食譜安排時間表 1 06 00母乳喂哺10 20分鐘 配方奶200毫公升。2 08 00 喂粥1...

如果月有31天,那滿勤是多少天,如果乙個月有31天,那滿勤是多少天?

公司規定22天是滿勤,不論乙個月30天,還是31天,只要超過22天就屬於滿勤。另外,勞動法第36條規定 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 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同時第41條又規定 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