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是什麼意思?人品的意思是什麼

2023-03-14 22:40:02 字數 2939 閱讀 9817

1樓:水紹鈞

人品,是乙個人在可控局面中自然表現出來的各種傾向的總和。所謂可控局面,指的是安全可控,生存無憂,無論哪種選擇都不會危及自己的根本利益和安全。

比如是否願意和人分享自己的東西,是否承認公平原則認為付出回報必成正相關,是否願意遵守外界規則,是否無罪推定,是否雙重標準,是否信守諾言,等等。這些傾向有些是公認"好"的,比如樂意分享,愛憎分明,信守諾言,表裡如一,那麼表現出這些傾向的,就被認為是人品好。

2樓:曲雪曼穆波

本意是你的為人品格和品德、

現今在部分網路遊戲中有兩個意思。

第一是指你的運氣,比如模樣罕見暴率的裝備你打怪得到了,別人會說你「人品好」,也就是指你運氣好~

第二是指你的玩遊戲的品性,比如一件裝備是法師的東西,而身為乙個戰士的玩家搶奪了這件裝備,別人會說這個戰士「人品差」,反之如果另乙個法師本身沒有這件裝備而且願意無條件出讓這件裝備的話,別人會說他「人品好~

人品問題的說法最早源自暴雪公司人氣極高的著名遊戲暗黑破壞神2(diablo

ii)。在某一時期,此遊戲出現過一種傳聞,稱遊戲中包含了一種類似「人品」的隱藏屬性,玩家的不同行為會影響其人品值,而較高的人品值會有更高的掉寶率。人品值只能降而不能公升,也就是玩家最開始的人品值最高,以後隨著「壞事」幹得多而逐漸變低(類似於熵增定律)。

影響人品的行為包括褻瀆死者(在路上看到死亡的旅行者,去翻他們的屍體獲取金幣和物品)和臨陣畏縮(在打boss的時候開發送門)等等、

此傳聞並未得到暴雪官方的證實,但卻在玩家特別是國內玩家中不脛而走,不信者有之,信者亦有之。但不管傳聞真實與否,多數玩家都會用此說法來互相調侃,將某些運氣極壞的現象都戲稱為「人品有問題」,在遊戲聊天時由於不能輸入中文,所以通常都簡寫為。

rpwt·此後「人品問題」一詞便流行開來,並不再侷限於。

diablo

遊戲之中,現在此說法的應用範圍已經具有較大普適性。通常將不合常理的或不易解釋的事件,都戲稱為人品問題(rpwt)。

目前已經引申到很大範圍內,尤其在年輕人之間比較常用…望…

3樓:沈秀花祿黛

人品。它的概括對乙個人來說。是比較廣闊的概括詞。

也就是說乙個人各方面都很好。比如。待人接物。

誠實可信。品德高尚。這些都是用(人品)來概括的。

也就是平時某人在談論那個男孩子人品很好。值得嫁給他呀。這樣的一些話題。

人品就是指乙個人很好的善意思。

4樓:學葉欣鈄磬

正常的應該指人的品行,也就是思想道德方面的行為。有時網路上所流行的人品也有運氣的意思。

5樓:堯棠曠夢寒

人品這個詞本意是指人格品德,也就是乙個人平時的行為品行的意思。而現在演變成了,刷**裝備機率、強化裝備機率和出現奇蹟機率中所必不可缺的增加機率的一種無形的寶石…

6樓:委白梅恭瑜

金幣邊上的人品,就是驅趕野生動物的人品。放養野生動物,或驅趕,好友家的野生動物都能賺取相應的人品值。

7樓:網友

rp是指人品,**於mop或者是新浪老的遊民部落論壇(到底哪個忘了),其實真正的含義是指運氣。比如你今天就是打不到任務物品,我們說你人品問題,其實是說你運氣不好的搞笑說法而已。但如果你人品(原始含義)好的話,人品(搞笑含義)一定好,好人有好報哦。

8樓:伊波市向南

就是,很多事情找不到原因,比如說:在飛車裡面,別人的點券沒有消失,而你的卻突然消失,但是我們並不能解釋造成這個的原因是什麼,就開玩笑地說是人品問題。(個人品質問題)大多數是開玩笑的。

9樓:析長順委辰

牧場的人品值,是野生動物大放養的人品值。多驅趕、多放養野生動物。人品值才能提公升!。

10樓:何珉賽巨集爽

在qq農場裡,放養野生動物到好友的農場裡可以獲得人品值。攻擊野生動物成功後也可以獲得人品值。野生動物在好友農場裡放養後可以為你賺取金錢,不過沒有多少。還可以獲得水晶。

11樓:蒯問奇英華

放養動物,驅趕動物。讓動物吃掉好友的1棵植物,按植物的等級得到相應的人品,人品越高,可以放養的動物的等級就越高,是一種迴圈的休閒遊戲。

12樓:穆璟褒悅可

是放養野生動物的人品值。放那裡,是玩家方便看到。

13樓:弭基皋依雲

通過在好友家放養野生動物,驅趕自己和好友家的野生動物來獲得人品積分,積分高了可以更換更高階的野生動物,野生動物是用來在好友家偷獵的,望。

14樓:旁可居興

牧場放養(就是放牛)裡面的,人品高了可以放養更高的動物賺錢。

15樓:不端恭樂欣

花費金幣和人品值可領養野生動物,人品值越高,可領養的野生動物越高階。

16樓:甲放貢千雁

給好友澆水,鋤草,捉蟲等都可以獲得,如果是牧場的話,可以給好友加水或者加飼料。

你買個野牛,讓後去好友家放養,或者是去打別人家的動物,都可以給人品的。

17樓:柯舒穀梁瓔

在農場和牧場裡放養野生動物可以獲得人品值。

18樓:花姍蘇瀅瀅

放養或是驅趕野生動物獲得的,可以用來開啟魚苗。

19樓:假裝在笑

人品,人的品質,人的品格。網路新意:人品爆發,形容乙個人的運氣極好。

在古文中同樣有記載。人品,意思是人的品德。是指個體依據一定的社會道德準則和規範行動時,對社會、對他人、對周圍事物所表現出來的穩定的心理特徵或傾向。

網上用「人品問題」去形容乙個人,這句話欠妥當,不應該這樣去形容他人,除非損害了他人利益和社會利益。每個人都有負面的性格,比如狡詐、吝嗇、說謊、等等這些都不能歸納到人品的好壞,因為每個人都是多多少存在著一些負面的性格,而不是人品。

人品的意思是什麼?

始於才華陷於顏值忠於人品是什麼意思

意思 喜歡他,是從欣賞他的才華開始的,因為他的長相俊美而越陷越深,最後因為美好的人品而鍾愛不變。這說明 他 靠著他的才華 外貌和人品已經征服了這個喜歡他的人了。始於才華,陷於顏值,忠於人品.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喜歡乙個人,開始是因為他有才華,後來因為他長的好看有氣質,最後是因為他的人品不錯。出自於 吳...

說女孩人品好,成家過日子的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女人會持家,不鋪張,不浪費,不任性,會為大局著想,為家裡著想,適合當妻子。就是說適合做妻子,持家的。女孩子說我人品好是什麼意思.是代表什麼含義呢 誇獎你,可能是你人品真的很好,也可能是她愛慕你。麻煩採納,謝謝 意思是說你是個好人,對你的印象很不錯。意思是講,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 男生說女...

如何做個人品好的人啊,人品好什麼意思怎樣的人可以說他人品好?

首先要有禮貌,尊老愛幼。其次樸素大方,不貪小便宜。最後多看些名著,多一點履歷,多一點包容,多一定體諒。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人品好什麼意思怎樣的人可以說他人品好?我說看起來這麼彆扭呢。人品好這個詞本身就是書面的正式語言,道德品行達到一定高度才叫人品好。按照你聽別人說的,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