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旦上班就感覺哪都不舒服呢

2023-03-14 20:55:04 字數 1314 閱讀 67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們在做某件事情時,都會有預期的心理效應;當這種預期沒有造成內在的心理壓力時,總是能夠激發行動力,因此在過程中總是比較輕鬆;而一旦這種預期造成某些壓力,過程中就會表現出不適應感。造成心理壓力的,往往是這件事的經驗給我們帶來心理的壓力或者自我價值判斷的缺失,從題主的描述來看,可能是肌肉反應時間慢了半拍。

2樓:網友

不想上班很正常 如果有人養你 那你就不上班就行了。不過會過的很無聊,如果是女生可能還好一些 找個愛你的老公養著你 ,如果是男生 ……有可能會被看不起 以後有可能是單身 畢竟沒工作沒有錢 去哪了找女朋友。除非家裡有礦。

3樓:網友

恐怕是得了厭班症。這就要你自己調好心態,把上班當成快樂,煩惱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為啥不快樂過好每一天呢。

4樓:佴冰昳

你要確定目標,如果長此以往,三心二意,沒有好處。真正舒服的工作,估計難找,所以你得盡快適應。

5樓:大鬆餅

那就是不想去上班。

6樓:1314愛的他

因為你很久沒上班了,時間長了慢慢適應了,其實都一樣的。

7樓:網友

忠言逆耳:我認為,你很懶啦!

一上班就非常難受怎麼辦

8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一上班就非常難受,可能是因為平時工作太緊張,特別辛苦,特別勞累,或者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讓你心裡產生了恐懼感,其實主要是你個人的心態出了問題!

所以當你出現這種情況時,應該好好的休息幾天,暫時就不要在上班了,先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好,等完全**了以後再出去上班也不遲,應該讓自己適當的放鬆一下,不要太過於緊張!

雖然上班掙錢很重要,但是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如果自己沒有辦法調整過來,那麼建議可以去專業醫院檢查**一下,或者有必要的話,可以請求心理醫生的幫忙!

9樓:春羽婉晴

誰想上班呀,累死累活的。你不上班,日常生活都維持不下去,你能開心愉快地玩下去嗎。

10樓:風起塵土飛

心態最重要,如果你想要這個工作,就好好調整心態,如果不想,就辭職找你想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啊,建議趕緊換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得了一上班就渾身不舒服的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煩躁期,早點其他事分散一下注意力。

蒼蠅為什麼喜歡搓腳蒼蠅一旦停在某個地方就會不停的摩擦最前面的

蒼蠅是一種非常令人討厭的生物,它生存在我們生活的任意角落,不知道螢幕前的您有沒有發現,蒼蠅總是在不停的搓腿,這是為什麼?蒼蠅兩隻前足搓臉蛋,可以把臉蛋上的觸角清理乾淨,保證嗅覺的精準 兩隻後足搓翅膀,可以把翅膀上的雜物搓掉,保證自己飛的更快更高。通過觀察,蒼蠅的6隻腳上,各有乙個 爪 在爪的基部還有...

為什麼睡一晚上,早上起床感覺不舒服

也許是因為上火 引起睡眠質量差的緣故 睡前洗一個溫水澡,遊走在身體各個部位,相對到腦子就少了。所以腦子不興奮,洗溫水澡有助於睡眠。現在家庭好的有浴室,睡覺之前洗一個澡,醒來之後衝一個澡。再就是聽聽 什麼輕 搖籃曲,這種是溫柔的刺激,對他們產生一個保護作用,所以 也出來了,失眠可以通過 放鬆身體,日常...

為什麼一旦男人得到了那個喜歡的女人過後就不珍惜了,久了就厭煩

不是不喜歡了,只是那份感情久了,就習以為常了!可能是到了感情的疲憊期了。要麼那個男人就是喜新厭舊的那種,要麼就是男人就會會過日子的那種!只有結婚她才真正屬於你,如果在之前分手,那就是在為別人養老婆,多不值啊 愛的不夠深 喜新厭舊 有的小倆口幹物件能搞七八年的,還是人的問題 為什麼男人一旦得到女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