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藥業和仁和藥業,哪家比較好?

2023-03-14 20:55:02 字數 1385 閱讀 8260

1樓:簡化字擅夢

選擇以下方法可以有效祛斑:

紅柿汁祛斑。

需要材料:西紅柿。

做法:將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可適量調入蜂蜜,直接飲用即可。西紅柿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防止色斑具有很好的效果,可使**白皙,黑斑消退。

白醋+鹽+水擦臉法祛斑。

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

白醋+冬瓜汁敷臉法祛斑。

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個多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

2樓:南門朋

仁和比較好,修正就是靠廣告,沒什麼高含量產品。

3樓:網友

修正藥業好,畢竟好多年的老品牌值得信賴。

4樓:zhao心態

仁和大部分是收購一些小廠家**低廉換成仁和的牌子**翻倍增長!

5樓:朝華惜寒

現在藥品市場非常亂,仁和品牌旗下的替公尺沙坦就有好幾個生產廠家,包裝盒都是統一用的仁和的,但是生產廠家不一樣!所以,還是看自己吃那種藥適合,買藥時注意生產廠家!

6樓:半成熟小啊魅

質量藥效都不行,就是廣告做好。

7樓:手機使用者

都一樣都是為了錢。

8樓:網友

看具體什麼藥,不過上次央視報毒膠囊有修正藥業的份。

修正藥業的產品質量怎麼樣?

9樓:手機使用者

產品質量還是不錯的,其實修正也是乙個受害者,膠囊又不是他自己出的,但是他也不能推卸責任。作為這麼大的知名企業採購環節居然出現這樣的披露,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10樓:生活小助理靜靜

回答修正藥業的護膚品還是不錯。比如修正集團推出了「青姿美」品牌系列護膚品,專研女性肌膚美麗與健康,產品覆蓋潔面、精華、水乳、面霜等基礎護膚全線,一經推出便穩獲市場認可。

11樓:嵐

差去度娘一下「斯達舒」吧。

仁和藥業有哪些產品?

比較好的網上花店,請問網上花店哪家比較好

狸 媔 都 牁 以 琓。涬 譽 湜 關 健。沒 有 什 麼 問 是頁。afw可以安裝,可以製作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進行安裝 鍵進入pe主選單介面,2 選擇 win8pe標準版 新機器 並回車 3 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系統映象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4 提醒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單擊 確定 5 接著進行...

成都冷庫安裝哪家比較好

冷庫安裝如何選擇公司 安裝冷庫該怎麼選擇冷庫安裝公司?小到商販的經營小冷庫,大到萬噸級的倉儲冷庫,各個行業對於冷庫的安裝和使用越來越普及,對於想建造冷庫但又對冷庫一無所知的使用者來說,怎麼選擇一家質量和 都靠譜的冷庫安裝公司,是問題關鍵。選擇冷庫安裝公司三大要素 第一是 貨比三家,當您收到各個製冷公...

武漢的駕校哪家比較好,成都駕校有哪些比較好的

反正千萬不要去建安!因為我是親身經歷的所以可以跟你說,我去年報名的時候也是很猶豫不知道報哪家,因為我們樓下有三家,南湖 建安和三峽!三峽老是不開門,我們當時就選了便宜一點 南湖是3100.建安是2900 的建安,結果交了錢他們就不管你了!到了要考試就跟你說一下,別人都是校長帶著去,他這裡還要你帶著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