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戴口罩就立馬感冒頭疼不舒服,不戴口罩反而不會,口罩是新的

2021-03-21 02:39:27 字數 765 閱讀 2891

1樓:平安到老

口罩可能是新的,但是不一定符合衛生標準,買口罩的時候一定要買有品質的,有的人鼻子口腔比較敏感,容易對很多材質過敏,所以如果戴口罩反而不舒服的話,那就不如不戴了。

2樓:enjoy葉離秋

你說的這種,可能是戴口罩導致的過敏,是戴的那種一次性口罩嗎?那種一次性口罩,因為所用的東西,含有化纖。容易導致過敏。

你可以換成那種純棉的紗布口罩,一般來說,純棉製品,不容易引起過敏。一般藥店應該有賣的,就是這樣的純棉紗布口罩不太美觀。

現在我只要不戴口罩的時間稍微長一些,就感覺不自在不舒服。原本是在室外時才戴口罩,然後國慶時七天基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一般需要到空氣清新的地方先適應一下不戴口罩的狀態,然後再慢慢恢復到正常人的狀態就可以了。

4樓:春建

這是強迫症應該無懷疑,請對照下列症狀:

1.是患者自己的思維或衝動,而不是外界強加的 。

2.必須至少有一種思想或動作仍在被患者徒勞地加以抵制,即使患者已不再對其他症狀加以抵制。

3.實施動作的想法本身會令患者感到不快(單純為緩解緊張或焦慮不視為真正意義上的愉快),但如果不實施就會產生極大的焦慮。

4.想法或衝動總是令人不快地反覆出現。

5樓:丶賊

很簡單。就想以前的人不穿衣服。現在的人穿了,如果不穿就不舒服,只能說是習慣或是陋習。【雖然這比喻不太好,哈哈】

為什麼一著涼就感冒,一感冒就容易上火啊

說明你的抵抗力差了一點,所以一著涼就感冒,感冒了都容易繼發細菌感染,比如說流稠鼻涕或者膿鼻涕,有痰,或者痰多,膿痰。而這些都俗稱上火。所以就會有一感冒就容易上火的說法。其實就是西醫說的急慢性鼻炎和急性氣管炎。引起感冒 的原因貴陽市華烽醫院主治醫師 張少武 當 過度疲勞 受驚 淋雨 受寒時,感冒 病毒...

天氣一冷就頭疼是為什麼,天氣一冷就頭疼是為什麼

你好,患者經常天氣變冷時頭痛,這個是對冷天氣不耐受造成的,那你就做好頭部保暖吧,頭痛嚴重的時候口服顱痛定片。天冷了,頭痛是什麼引起?有的人在寒冷的冬季天氣一冷就會頭疼,那麼天氣冷會頭疼是什麼原因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眾所周知,過低的氣溫會導致人體表面毛細血管收縮,引發血壓公升高。這種因寒冷引起的...

為什麼我一聞到煤球燃燒後的氣味就頭疼

剛換上的蜂窩煤含有大量的水份。加熱後沒有充分燃燒前伴著水份蒸發出大量一氧化碳和硫化物。如果濃度太大會引起煤氣中毒。燒蜂窩煤會引起中毒身亡嗎?一 燒煤球引起的煤氣中毒原因 煤球在有足夠氧氣中燃燒叫完全燃燒,主要釋放二氧化碳,對人體沒有很大的危害,但是有的時候聞到的味道很刺鼻,那是它在燃燒過程中還釋放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