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開機顯示找不到c盤什麼檔案

2023-03-14 20:35:01 字數 1339 閱讀 6709

1樓:雪v歌

開機彈出資料夾或提示框(以下方法不是說都用你可以選擇使用)

1、開始/所有程式/「啟動」中如果有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刪除(如果第1項已經解決下面就可不做了)。

2、**超級兔子,選打造自己的系統/啟動程式,有啟動項選項,可以取消或可以在加上或徹底刪除(或360衛士、金山衛士等軟體也有這個功能)。

3、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後回車/點選"啟動"/在裡面查詢一下開機提示的選項,找到後將前面的勾去掉,按確定應用即可。重啟電腦後,啟動到桌面時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新增對勾,確定即可。

4、去掉自啟動項(上面找不到在這裡找找,這裡有的可能性大)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側,[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側,看看有沒有你要找的選項,如果有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5、如果上述方法無效在按下面的方法試試;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計畫任務,把裡面的計畫任務全刪除了。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2樓:郭老師傅

可能是啟動項裡有那個檔案而那個檔案又因為某種原因刪除了(比如說那個檔案是病毒,被防毒軟體乾掉了),於是啟動時就出現了那種提示。用一些工具軟體(如瑞星卡卡等)把那個啟動項刪除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這種情況,而是系統檔案丟失的話,從別處copy乙個過來就行了。

xp系統安裝了後只有c盤了其他盤都沒得了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應該選,從第*硬碟第*分割槽恢復到第*硬碟第*分割槽,或者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如果預設一鍵安裝會覆蓋你系統的第一分區(如果你硬碟第一分區是出廠oem備份分割槽,則有可能覆蓋此分割槽),如果選錯選項(比如選擇了,local disk from image)或者直接一鍵安裝可能出現此錯誤,覆蓋整塊硬碟成為乙個分割槽。可以肯定是你操作錯誤。你要想知道具體原因,請補充安裝過程。

4樓:網友

你確定你沒有重新分割槽,如果重新分割槽了,沒設定就預設整個硬碟為c盤,如果不是這樣,你進碟符裡看看是不是影藏了其他分割槽,這是小問題。

為什麼我C盤檔案加起來多G但是c盤顯示卻10 8G啊

你開啟資料夾 選擇資料夾選單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高階設定裡面有個 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把前面的對鉤去掉你就看到你的盤上還有很多沒計算進去的檔案 你也沒看見過的檔案 注意這和隱藏了的檔案不一樣 很多系統檔案是不顯示出來的 隱藏狀態 不光c盤 其他盤也是這樣 你不用管他 對電腦你只要長期進行一...

電腦關機再開機為什麼存在C盤和D盤的檔案會丟失?桌面也自動變回原樣

c盤作為系統bai盤,d盤作du為檔案預設儲存盤。這兩個zhi硬dao盤預設為系統硬碟。專 我猜你用的是強制重啟屬吧,系統在關機時,有個儲存設定的過程。強制重啟就自動取消掉儲存的那一步。桌面變回原樣,是程式explorer.exe沒有儲存,該程序無論是通過系統強制重啟 任務管理器強制結束都無法儲存桌...

如何檢視C盤的隱藏檔案?如何顯示C盤中的隱藏檔案

開啟c盤,點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上邊去掉勾 下邊要選中 確定退出就可以了。開啟c盤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win7系統下如果沒有顯示選單欄,可以點選組織 布局 將選單欄選上就好,這樣就可以看到工具,然後同上。windows如何檢視隱藏檔案。3 在新出現的資料夾選項介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