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豐城市有沒有去江西上饒的公交車

2022-12-30 23:15:04 字數 2333 閱讀 1339

1樓:威武霸氣丶少爺

路線清晰的地圖很容易找到要去的地方以及路線,在地圖上找站點找路線,打上目的地就可以,這樣就很方便了,省的問路人。

他還提供打車公交自駕多種路線查詢。

支援全國近400個城市,還能查詢銀行、醫院、賓館、公園等地理位置。

江西省豐城市公交車現在開通了多少咯?

2樓:不安志

現在公交車大部分都開通了,只是班次少一點,

江西豐城離上饒還是南昌離上饒遠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南昌應該才有直達上饒的班車或者火車。

有人知道江西上饒縣的18路公交車的路線嗎?

4樓:k為你打天下

06:5020:00地圖。

江南商貿城。

王家壩路口。

越都公寓。帶湖花城。

交警支隊。九州奧城。

消防大隊。東山嶺平安檢測公司。

巨集福服裝廠。

國際家居城。

縣交警大隊。

月亮灣汽車城。

贛東北樂園後門。

嘉禾雅居。斜溪村錦繡年華。

江歷實業。恆康製藥。

線材廠上饒經濟開發區。

黃浦陽光福邸。

陽光花園。全良小學。

縣電信局。信芳學校。

龍潭村口。上饒電廠。

物資局倉庫。

七一三小區。

林海大廈。十六道區法院。

渡口雷鋒像。

市立醫院。一小四中。

外貿礦產公司。

施家山集貿市場。

江南商貿城。

5樓:中國助人為樂

下行: 1. 江南商貿城 - 2.

施家山集貿市場 - 3. 外貿礦產公司 - 4. 四中 - 5.

一小 - 6. 市立醫院 - 7. 雷鋒像 - 8.

渡口 - 9. 區法院 - 10. 十六道 - 11.

林海大廈 - 12. 七一三小區 - 13. 物資局倉庫 - 14.

上饒電廠 - 15. 龍潭村口 - 16. 信芳學校 - 17.

縣電信局 - 18. 全良小學 - 19. 陽光花園 - 20.

友邦集團 - 21. 上饒經濟開發區 - 22. 線材廠 - 23.

恆康製藥 - 24. 江歷實業 - 25. 錦繡年華 - 26.

斜溪村 - 27. 嘉禾雅居 - 28. 贛東北樂園後門 - 29.

月亮灣汽車城 - 30. 縣交警大隊 - 31. 國際家居城 - 32.

巨集福服裝廠 - 33. 大眾維修站 - 34. 東山嶺 - 35.

消防大隊 - 36. 三中水庫 - 37. 交警支隊 - 38.

帶湖花城 - 39. 越都公寓 - 40. 王家壩路口 - 41.

江南商貿城 - 18路共有41個公交站點,上饒贛東北樂園後門)

上行: 1. 江南商貿城 - 2.

王家壩路口 - 3. 越都公寓 - 4. 帶湖花城 - 5.

交警支隊 - 6. 三中水庫 - 7. 消防大隊 - 8.

東山嶺 - 9. 大眾維修站 - 10. 巨集福服裝廠 - 11.

國際家居城 - 12. 縣交警大隊 - 13. 月亮灣汽車城 - 14.

贛東北樂園後門 - 15. 嘉禾雅居 - 16. 斜溪村 - 17.

錦繡年華 - 18. 江歷實業 - 19. 恆康製藥 - 20.

線材廠 - 21. 上饒經濟開發區 - 22. 友邦集團 - 23.

陽光花園 - 24. 全良小學 - 25. 縣電信局 - 26.

信芳學校 - 27. 龍潭村口 - 28. 上饒電廠 - 29.

物資局倉庫 - 30. 七一三小區 - 31. 林海大廈 - 32.

十六道 - 33. 區法院 - 34. 渡口 - 35.

雷鋒像 - 36. 市立醫院 - 37. 一小 - 38.

四中 - 39. 外貿礦產公司 - 40. 施家山集貿市場 - 41.

江南商貿城 - 18路共有41個公交站點,上饒贛東北樂園後門)

票價1元。

江西省上饒市德興市公交初五有沒有公交車?

6樓:熱情的

德興市呢,初五是有部分公交車執行的。

7樓:墨雨雲煙

江西省上饒市德州的畫觸是沒有公交車的。

8樓:網友

上饒到德興市的公交還部分有的。

江西省宜春市豐城市公交車車投訴**

江西省豐城市劍南街辦的郵政編碼是什麼

劍南街道轄東郊 東門 劍南 華光 莊前 艻棚 丁家 南郊 津頭 荷塘 橋李 南沙 劍東 上淇14個居委會,羅坊 金角 淇湖3個行政村。辦事處駐劍南路66號。郵編 331100 郵編 331100 簡介 劍南街道成立於1992年10月,浙贛鐵路 新老105國道 豐撫公路穿境而過,劍邑大橋橫貫贛江兩岸,...

江西電視台主持人劉蔚有沒有結婚,江西電視台主持人劉蔚的檔案

生活新發現 節目主持人劉蔚 姓名 劉蔚 出生日期 10月25日 星座 天蠍座 血型 b型 性格 開朗 活潑,有點孩子氣 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 最喜歡的運動 游泳 羽毛球 最喜歡的水果 好多 最喜歡吃的東西 好多 最喜歡收藏的物品 一切可愛的小豬玩偶 最喜歡的花 香水百合 最愛做的事 目前是睡覺 對美的...

包頭這個城市安全嗎有沒有傳銷

傳銷超級多的。我見過傳銷較多的城市。我估計包頭傳銷比呼和浩特多。傳銷雖然國家在打擊,但是也免不了還會再有,自己不要被容易賺大錢的假訊息上當受騙,就不會被捲入傳銷。永遠記住天上沒有掉餡餅的,如有真有餡餅,那就不是圈套就是陷井 內蒙包頭有傳銷組織嗎 包頭的傳銷組織是相當之多的,他們是典型的北派傳銷組織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