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他要和我離婚,我老公年齡不到,我們沒有結婚證,明知道我懷有兩個月的身孕還要離婚,請問他向我要退

2022-03-14 01:05:52 字數 1241 閱讀 15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辦理結婚證,根本不存在離婚之說,屬於非婚同居。只能協商解決非婚同居有關事宜,如果協商不成,彩禮和嫁妝的分割可以委託律師走法律途徑。至於孩子出生後,你男友是應該承擔撫養責任的,協商不成也可能要走法律途徑。

2樓:

錢還是小事,雙方協商,或者找人調解,不行再起訴,總是可以解決的。孩子是無論如何不建議生下來,沒有給孩子乙個完整溫暖的家庭,不要生孩子。

3樓:

中國民事通則規定 按照當地風俗舉行了婚禮 但是沒有登記的可以算為法定夫妻

不過不建議你走哪條路

彩禮不退讓他在賠償損失 孩子還是不要要了 要了以後嫁人人家嫌棄對孩子也不好

最好先商量好打掉孩子越早對你的傷害越小

4樓:清泉

退還彩禮和嫁妝你們自己協商處理,法律上基本不保護,如果女方撫養,孩子的撫養費是肯定要給的。

5樓:愛溫柔的壞男人

你好,他真不是個好男人,你們好好協商,如果他要求退還彩禮,那他做得太絕了,你可以向法院起訴他,叫他賠償一些費用。具體什麼費用諮詢下律師,畢竟沒結婚證就沒什麼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退的,這個當初是自願的,而且孩子是他的,他肯定要出撫養費的,你的嫁妝就算了吧,你們是事實婚姻,是屬於有效婚姻的,沒有結婚證,只有協商

7樓:浩化小子愛不完

法律規定在女方有身孕的期間是不允許離婚的,如果你老公的年齡不到,你們沒有結婚證那就說明你們的婚姻不是法定的婚姻,但是法律規定,你們的這種婚姻叫做事實婚姻,就是雙方在一起同居超過一定的期限,而且對外大家都知道你們是夫妻關係的,你的老公現在不可以和你離婚,是不合法的!

8樓:保持熱愛堅持學習

沒領結婚證應該沒有什麼法律保障,既然他作為乙個男人,承擔不起應盡的責任,這樣的男人嫁不得。雖然說孩子是一條小生命,但是還是建議不要生下來,對孩子來說,你給不了他乙個完整的家庭也還是害孩子,除非你自己做好了做單親媽媽的準備,以後不管怎樣都要好好愛孩子,但是這對你來說很不公平,那麼年輕,好好想想也和自己爸媽想想改怎麼處理。

至於彩禮問題,你們可以兩家溝通下,協商處理。

9樓:九河儲著強

一切都可以,你們同時也是不受法律保護,只有私了

10樓:增廣賢文

這樣的男人都有,哎,我怎麼就遇不到乙個女孩呢

他說要和我離婚怎麼辦,老公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男人不想和老婆過了想離婚,他會在外面找女人。故意讓老婆發現,然後把自己的生活變得一團糟,等著你對他大發雷霆,和他說再見。其實男人就是這麼無情,一旦不愛了便會想盡方法和你決裂。結婚並不是感情的終點,而是感情轉變的開端,但是不少的女性在男方提出離婚時還會錯愕,完全反應不過來,總覺得好像丈夫一夜之間就不愛...

我老公,總說要和我離婚,但他還是對我很好

婚姻需要用智慧型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乙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乙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 和任何紀念日 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煩...

剛和老公離婚他卻反悔想要和我復婚,他對我心裡造成了創傷,我該不該為了兒子給他一次機會呢

剛和老公離婚,他反悔了,想復婚可他給你心裡造成了傷害,該不該為兒子給他一專次機會呢?個人建議屬離婚和結婚其實都不是愛情成年人都應該慎重考慮,而後再做決定。所以既然你覺得給你心裡造成了創傷,為了兒子去復婚,其實不一定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即使你希望給兒子乙個完整的家,最如讓你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而且還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