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cpu台積電和三星有什麼區別

2023-03-14 19:00:02 字數 2077 閱讀 6908

1樓:小跳醬醬

蘋果的a9處理器分別來自三星和台積電這兩個不同代工廠,而且採用了不同的製程工藝,理論面積越小同頻電壓越低,同時功耗越低。那麼,你心愛的iphone6s/6s plus究竟搭載了哪個代工廠的cpu呢?

近日,蘋果iphone 6s/6s plus搭載的a9處理器又成為了乙個科技圈的熱門話題,究其原因,其實是蘋果的a9處理器分別來自三星和台積電這兩個不同代工廠,三星生產的版本則是採用14nm製程,台積電的則是16nm製程,理論面積越小同頻電壓越低,同時功耗越低。但是,經過網友的對比發現並非如此,測試中,三星繼續高熱,台積電繼續涼爽。溫度差距在5度左右。

(中間三星出現一次閃退)

那麼,我們今天就來教大家一招方便又快捷的方法來辨別自己手上的iphone 6s究竟搭載了來自哪個代工廠的a9處理器,教程開始(必備工具:iphone 6s/6s plus):

1、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在頁面中點選「install」。

2、點選安裝。

3、安裝完成後該應用還無法開啟。

4、開啟設定,找到「描述檔案」。(設定-通用-描述檔案)

5、在描述檔案中選擇「guangzhou huimei elec...這個企業級應用。

6、點選信任(用完之後點選刪除即可)。

7、此時該應用就能正常開啟了,開啟之後就會看到你的a9處理器是哪家代工的。分別拿了壕同事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測試。

iphone6plus cpu型號三星和台積電區別嗎

怎麼區分蘋果cpu是三星還是台積電

2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兔兔,cpu型號du顯示都是。

zhiapl0898(iphone6s也一樣),不過在cpu型號一欄會識別出三星dao或台內。

積電2、ax cpu,這款軟。

容件可以給出n69ap/n69uap的型號,但似乎全被識別成了台積電。

3、tlccheck(點選**,密碼0000),可識別出s8003和s8000,分別對應台積電和三星。

怎麼區別蘋果處理器是三星還是台積電

蘋果6s的cpu是台積電的好還是三星的好? 10

3樓:唐山喂

三星的唄14奈米的工藝,台積電是16奈米工藝。

14奈米更省電,效能都相差不多。

蘋果7的cpu怎麼分清是三星還是台積電的

4樓:董欣小仙女

2、開啟這個應屬用,隨後便會看到當前 iphone 上所使用的 cpu 處理器型號了,在 model 一欄的便是 cpu 型號。區分方法如下:

如果顯示的是n66ap/n71ap就是三星製造的a9 處理器。

如果顯示的是n66map/n71map就是台積電造的a9 處理器。

快捷辨別自手iphone 6s究竟搭載自哪代工廠a9處理器教程始(必備工具:iphone 6s/6s plus):

1、使用safari瀏覽器打頁面點選install

2、點選安裝。

3、安裝完該應用打。

4、打設定找描述檔案(設定-通用-描述檔案)

5、描述檔案選擇guangzhou huimei elec,企業級應用。

6、點選信任(用完點選刪除即)

7、該應用能打打看a9處理器哪家代工編別拿壕同事iphone 6siphone 6s plus測試。

5樓:河南新華電腦

無論是三星的還是台積電都沒區別啊,他們兩個只是負責組裝cpu的廠商而已,就像富士康一樣。

6樓:小跳醬醬

。3、開啟該軟體,容就在軟體的主頁面有檢測手機的系統資訊。在儲存與型號資訊(storage and model information)中檢視型號編號就能知道a9處理器的版本。

型號編號對應如下:iphone 6s:n71ap - 三星n71map - 台積電iphone 6s plus:

n66ap - 三星n66map - 台積電。

怎麼看蘋果se cpu是三星還是台積電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啊?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非三星品牌的機型目前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外形體積是 x x 7.6mm ...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

蘋果手機哪款好?目前反響最好的三款手機,現在入手最為合適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蘋果的吧,我買的兩部三星都不好...

iphone6s台積電性和三星哪個省電

台積電省電 iphone6s與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7000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3dforce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二代 touch id 不僅識別率更高,而且解鎖速度也得到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