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筆畫最多的字」拼音是什麼?

2023-03-14 18:15:04 字數 4124 閱讀 9502

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世界上筆畫最多的字是由「龘」字和「(duì)」字組合而成,共有84畫,讀音不明,這個字被收錄於日本的tron計畫內。該字是日本人姓氏用字,這個84畫的漢字於2023年6月被千葉縣松戶市的一家拉麵店用作店名,成為使用該字的乙個例項,無法打出來,如下圖:

中國漢字筆畫最多的是biáng字,共有56畫,無法打出來,如下圖:

多數漢字是綜合運用以上兩種或三種方式構成的。如「幹、千、天、公升」運用了相接、相交兩種方式,「麼、虧、乞、億」運用了相接、相離兩種方式,「義、蕊、鬥、計」運用了相離、相交兩種方式,「犬、仂、丹、匡」運用了相離、相接、相交三種方式。有時候筆畫相同,由於組合方式不同,會形成不同的字。

如:刀力、八人。

有時候筆畫相同,組合方式也相同,由於位置不同,也會形成不同的字。如:丄丅、回呂、玉玊。

有時候筆畫相同,組合方式相同,筆順也相同,由於位置不同,也會形成不同的字。如:呂吅、玉玊、

世界上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多

世界上牙齒最多的動物是什麼?應該是蟎蟲,每立方公尺的土壤中有上億個,而且它是節肢動物,不是微生物。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 微生物。包括 1.非細胞型微生物 病毒。2.原核細胞型微生物 細菌 支原體 衣原體 立克次體 螺旋體和放線菌。3.真核細胞型微生物 真菌。沒統計過,感覺螞蟻 蚊子 蒼蠅 老鼠都很...

世界上數量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種類最多數量最多的動物是什麼?

昆蟲是動物界中最大的乙個類群,螞蟻是地球上最常見的昆蟲,數量最多的昆蟲種類。當然就是它了 世界上數量 最多的動物不是螞蟻,它也許是陸地上數量最多的動物吧,但在這個世界上,磷蝦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動物,據動物學家統計,目前地球上已知的動物大約有150萬種。磷蝦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動物,廣泛分布於南北極海區...

世界上骨頭最多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骨頭最多的動物是什麼

蛇 在所有動物中身體骨骼是最多和骨連線最多的動物。當然是大象 人的骨頭只有200多塊,而象的鼻子就有這麼多 這是個很簡單的常識問題 蛇 在所有動物中身體骨骼是最多和骨連線最多的動物。海參是世界上骨頭最多的動物,全身骨頭多達2060多萬塊,只是這些骨頭小得用肉眼看不見,要在顯微鏡下放大幾十甚至幾百倍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