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領導沒有安排我的工作崗位,能不能停發我的工資

2021-08-03 02:00:23 字數 1253 閱讀 3056

1樓:蓋普希金

應該按照合同約定的支付工資。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結論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2樓:老狼

有可能的,看上司這個人是什麼目的!

在單位領導不給安排工作 10

3樓:痴狂

對不起,直接說了。

你靠家長的庇護,沒幹實事,別人肯定會說三道四。表面的客氣,只能讓你更沒有存在感。存在感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靠自己的能力去獲得。

再說,家長不可能庇護你一生。如果想贏得大家的尊重,想在這單位幹出點事業來,就應該沉下心來,學習到過硬的技術,用個人能力來獲得存在感。

4樓:我的舍友是人魚

羨慕,我就想要這樣的生活,出了社會才知道,付出和收穫往往不成正比,你可以明確自己的目標,你家長是領導,這是好事,你只要努力體現自己的價值,領導也會看得到的。

5樓:愛浩博

邀請上級團組織領導參與你策劃的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不太好了!沒工作又有工資拿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這樣目標才清晰,想好了之後就挑一個好的平臺,發展空間不錯的,然後就在崗位上好好學習,學習肯定會有收穫,一遍收穫一邊成長時間長還有升職空間。

如果想去店裡學就直接找個生意好的進去上班,既可以學技術,又可以賺錢和學經營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罪領導他要整你,這是前奏

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能不能睡覺?

當然不能了,工作時間是用來工作的,也是你工作價值所在。上班時間睡覺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一旦公司發現是會對你進行處理的。肯定不能的,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樣子,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上班時睡覺肯定是不行的不僅影響工作而且還會影響工作氛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能不能睡覺?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是絕對不可以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銀行工作人員知道我的存摺密碼能不能把我的錢取走或轉賬

銀行工作人員是無法知道你的存摺密碼的。銀行系統裡面只有驗證密碼的機制,但是不會顯示密碼。銀行裡面每個櫃員背後都有乙個監視器,你應該相信銀行。我就是銀行工作人員。就算你的密碼被銀行工作人員知道了,沒有存摺也是無法把錢取走的。再說了,銀行都是有嚴格紀律的,你有多少錢呀,值得工作人員冒險去騙你那些錢嗎?如...

我喜歡上了人她的名字叫夏婉瑩各位能不能幫我想網名

婉 唯一 夏 螢光 芷惜丸子 夏末忽然愛上你 芷 瑩 呆小孩 叫小瑩 溫婉女子入我心 月瑩花婉夏夜 日 醉 心醉月瑩中 輕歌夏月中 諉婉浛蓄哋裱達噯 望採納 其實這類的問題最好是自己想為好,別人想的,總沒有自己想的微妙,而且想這個,嘿,實在是費心思!你參考下 1 歲歲念 瑩兒 2 歲歲念 婉兒 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