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多的胞胎是幾胞胎?世界上最多胞胎

2023-05-31 14:45:04 字數 2617 閱讀 6667

1樓:阿秋帶你觀世界

世界上最多的多胞胎!

世界上最多胞胎

2樓:母嬰護理中心

世界上最多胞胎是15胎。

最多胞胎是15胎。2023年7月22日,義大利婦產科醫生,蒙坦寧博士從一名35歲女性的子宮中,解剖了10名女性和5名男性的15個胎兒,這是胎兒出生數量最多的世界紀錄。然而由於體重輕,所有的胎兒都沒有存活下來。

存活下來的最多的多胞胎,10胞胎。2023年4月20日,另一位名叫薩達盧的巴西農婦生下了8男2女,現在都30歲了已婚,成為世界上多胞胎的最高紀錄。

吉尼斯認證最多的多胞胎,9胞胎。據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記載,到目前為止,最多的多胞胎紀錄由一名澳大利亞婦女保持的。她在2023年產下九胞胎,但3個嬰兒隨後死亡,有6名嬰兒存活。

多胞胎世界紀錄是多少?

3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七胞胎。2023年美國愛荷華州一名女子就生下了一 組7胞胎,這些孩子也成了全世界第一例全部成功存活的7胞胎。

2023年,美國媽媽bobbi因為生下「7胞胎」被全世界所熟知,畢竟這是世界首例成功分娩並存活的罕見7胞胎。

其實,早在生育7胞胎之前bobbi和丈夫已經生養了乙個大女兒,孩子乖巧可愛非常懂事。但夫妻倆內心一直想生育3個小孩,於是再次積極備孕。

可是因為遲遲懷不上,bobbi聽從醫生建議服用了強效促排卵的藥物,這一次果然懷上了。正當bobbi滿心歡喜地去產檢時,醫生告訴她「懷了7胞胎」,並且明確表示為了胎兒的健康發育,必須減產幾個寶寶,這對於bobbi和孩子都是最好的選擇。

由於寶寶發展迅速,bobbi漸漸的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走幾步路很快就會疲憊,並且每隔40分鐘bobbi就需要進食一頓。可哪怕bobbi如此小心謹慎,最後還是bobbi還是早產生子,4個男孩3個女孩,其中寶寶最重只有2斤,另外還有2個寶寶患腦性麻痺。

中國最多生出過幾胞胎

4樓:貪玩的晨小北

中國最多的是6胞胎。2023年12月23日,33歲的瀋陽產婦姚紅在瀋陽順產生出的六胞胎。四男兩女。

中國最多是幾胞胎?是哪個城市? 40

5樓:小小小魚生活

五胞胎在菏澤市東明縣的,2023年。

來到菏澤市立醫院婦產科病房,見到了正在臥床休息的產婦吳俊平。剛剛生下五胞胎的她臉色紅潤,看上去很健康。五胞胎產婦吳俊平說,「我現在很焦急,又很難過,急著見小孩,又害怕小孩養不活。」

吳俊平說,她和丈夫張永立2023年8月份結婚,一直想要個孩子,可等了六年都沒有生育。2023年五月份,夫妻倆終於盼來了懷孕的訊息。可是到醫院檢查時,結果卻讓夫妻倆大吃一驚。

小孩都三個月了,檢查是五胞胎。」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胞胎在河北省邯鄲市。

2023年出生的。

人類最多一次生過幾胞胎?

7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人類最多的一次是15個胎兒,但是都沒有存活。

2023年7月22日,義大利一位35歲婦女生下10女5男計15個胎兒,這是一胎生育最多的世界紀錄,但由於胎兒體重太輕,全部沒有存活。

巴西農婦莎達路於2023年4月20日一胎生下8男2女共計10胎並全部成活,成為當時世界上多胎一次存活的最高紀錄。丹麥婦女諾波格於2023年5月,破世界紀錄,一舉產嬰十二胎。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多胞胎之最 ,應該是一位一次生下了15個胎兒的女人。但是都沒有活下來。活下來的就是10胞胎了``

2023年7月22日,義大利婦產科醫生蒙坦寧博士,從一位35歲婦女的子宮中剖取10女5男計15個胎兒,這是一胎生育最多的世界紀錄,但由於胎兒體重太輕,全部沒有存活。另一名巴西農婦名叫莎達路,於2023年4月20日一胎生下8男2女計10胎。現在全都滿30歲並成家立業,成為世界上多胎一次存活的最高記錄。

女性在一生中生育多胎次數的最高記錄,要數義大利58歲的德來莎。她共生育了13胎單胞胎,15胎雙胞胎,8胎三胎和1胎四胞胎,而且73個孩子都活著。

四胞胎也不少見。

兩胞胎、三胞胎太平常。

世界上專利最多的是哪公司,世界上專利最多的是哪乙個公司?

1.ibm公司,2005年獲得了2941項專利.2005年2.佳能,2005年獲得了1828項專利。3.惠普公司,2005年獲得了1797項專利4.松下電氣公司,2005年它的專利數量為1688項.5.南韓三星電子公司,2005年獲得了1641項專利.ibm公司,2005年獲得了2941項專利佳能,...

世界上湖泊最多的洲是,世界上湖泊最多的洲是哪乙個

北美洲。北美洲是個多湖泊的大陸,淡水湖總面積約40萬km 居各洲首位。湖泊主要分布在大陸的北半部。中部高原區的五大湖 蘇必利爾湖 休倫湖 密西根湖 伊利湖 安大略湖,總面積為245273km 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有 北美地中海 之稱。其中以蘇必利爾湖面積最大,為世界第一大淡水湖。北美洲總面積24...

世界上寫小說最多的作家是誰,世界上寫字最多的作家是誰啊

我認為是 亦舒,寫了238部 樓採凝,寫了將近兩百部 古靈,寫了150多部 大仲馬,寫了三百多部 這是我認為的 作品最多 奧諾雷 德 巴爾扎克 1799年 1850年 法國作家,人間喜劇 中包括91部 字數最多 亞歷山卓 伊薩耶維奇 索爾仁尼琴 1918年 2008年 俄羅斯作家,單獨 紅輪 就有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