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處放魚缸好不好?放在哪裡好?

2023-03-14 17:15:06 字數 1442 閱讀 5890

1樓:角木狼

大門對窗 漏財,用魚缸作為遮擋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就對著魚缸,不吉。

3樓:風塵火舞

好呀,可是您要看住了,如果魚死了可不是好事,所以風水魚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

4樓:網友

傳個平面圖給我。今年可在東邊與西北邊放魚缸。

魚缸放在玄關好嗎

5樓:丹淞易理

房子的入戶門、玄關和魚缸的擺放都有哪些講究?(家居風水)

玄關放魚缸好嗎?放魚缸有哪些說法

6樓:劍經業

在現代的家居生活中很多人講究玄關風水,覺得入門玄關作用越來越大,並且在此做文章。在心裡求個安慰,願能給家裡帶來更來的運氣。那麼,玄關放魚缸好嗎?

放魚缸有哪些說法呢?還有哪些該注意的細節?就讓我告訴大家吧!

玄關擺放魚缸的風水作用。

在玄關處安放魚缸,可化解直衝大門的煞氣,防止陽宅旺氣的外洩,並有招財的作用。

可以緩解大門正對客廳窗戶、大門對沖電梯、開門見樓梯、大門與陽台在同一直線上、大門與臥室門正對、進門正對廚房等帶來的煞氣。

玄關設立魚缸的風水原則。

1、必須是西南方(以屋的中心量度),因為在下元八運中,西南方是零神方,零神方是衰方,這個衰方是指影響宅內人丁生病,特別是家中四十五歲以上的女性。

2、八字不是忌水之人可在玄關放置魚缸,一般新曆5月6日至7月6日出生的人都不會忌水。

3、宅內人丁的職業不宜跟火性行業有關,例如電器、爆竹、衣帽行、理髮、美容、化妝品界、飲食業、百貨行、印製、雕刻、藝術家等,如果家中有人長時間投資在以上相關行業的**上,筆者熊神進認為,在玄關也不宜擺放金魚缸。

4、玄關跟廚房連在一起,則不宜在玄關放魚缸,魚缸屬水,廚房屬火,水火相射。

5、玄關安置了神台,其道理跟魚缸是相同。

6、玄關位在南方,南方屬火,稱火位,魚缸屬水,水火不容。

玄關養魚的風水講究。

一、魚缸的形狀。

養魚的朋友們在挑選魚缸時,不妨結合自身八字命局的喜用來做選擇。比如喜用五行金的朋友可以選擇圓形的魚缸,五行金對應為圓形,可以生旺水,故為吉利之象;喜用木的朋友可選長方形的魚缸,雖然洩水氣,但二者有相生關係,也可用;喜用水的朋友適合六角形的魚缸,因六為水數,代表坎卦。

由於正方形的魚缸,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出現相克制的力量;而三角形或八角形甚至多角形的魚缸,五行屬火,水火駁雜,故不宜用在財位上布局催財。因此,最吉利的形狀有長方形及圓形和六角形,有利財位。

二、魚缸的大小。

有些人喜歡在客廳擺設大型魚缸,幾乎達到客廳二分之一寬。以風水的角度看來似乎是大而不當。不但沒有聚氣作用,人的氣場也會被魚缸吸走,室內濕氣也會加重。

因此,魚缸只要玄關面寬四分之一大小即可。

蘭花在客廳養殖好不好,蘭花一般放在哪裡生養?如果放在客廳的怎麼樣?

蘭花養殖在客廳內,能體現出主人的清新脫俗的氣質,但要注意不能一直擺放在陰暗處,最好每天讓蘭花享受一段時間的陽光照射,這樣才能生長得更加出色。中國的傳統蘭花是姿態優美,芳香馥郁 王者之香 的珍貴花卉。在夏季,蘭花應該放在半陰處 其餘三個季節,都應該放在光照比較強的地方。蘭花喜歡濕度較大 盆土稍幹 通風...

鎮宅劍放家裡好不好,鎮宅寶劍放在家裡哪兒好

按照慣例,鎮宅寶劍應放置於書房。具體位置應放於進入書房門口的左側。方法是懸掛。內劍鞘端容部離地面一公尺為宜。懸掛鎮宅寶劍的地方不應再有其他字畫張掛或裝飾物品懸掛。否則不吉。另外,懸掛鎮宅寶劍的對面牆壁,可放置書櫃,但不宜放置多寶格之類的家具。也不應有佛像。常看見有人把鎮宅寶劍放置在臥室或客廳,是非常...

請問大師我放魚缸的位置好不好?下面有圖

自從魚進了你的魚缸,任何方位都一樣的了唄。你可以放陽台。請問大師我放魚缸的位置好不好?下面有圖,謝謝大師指點!100 放魚缸的位置很好。那裡屬於客廳的東南方。東南之位,卦位巽,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那裡放魚缸利於財運。魚缸旁邊放個綠色植物會更好。可以的風水寶地啊。但還要看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