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鄭州在哪裡工作比較好,鄭州好不好

2023-05-24 18:15:05 字數 4247 閱讀 6768

1樓:品茗雅文坊

個人是喜歡北京的,但是鄭州人。也不好怎麼說,一些個人看法。

北京就業機會可能比鄭州要廣些,因為北京畢竟比鄭州要大的多的多,所以,各行各色發展形勢要比鄭州好些。

但鄭州現在發展起來也是非常迅速,如果你的專業可以的話,那就無所謂。

北京的壓力肯定比鄭州要大,北京是首都,而從某些方面來講是限制很多一些我們不為所思考到的問題。城市發展俞大,壓力就俞大。ps:如果你是做技術的,就不用考慮。

鄭州節奏相對北京要慢些,不會總像北京車一堵就得半拉小時。

生活舒適度,得看你個人感覺了。你喜歡什麼樣的環境呢?是首都北京的政治氛圍?還是鄭州的悠閒自在?

生活方式上來講,沒有多大區別。都是麵食居多。

現在鄭州也發展起來了。

其實最後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祝你好運~~工作開心。

2樓:叮豆和豆叮

北京機會多,收入高,消費也高,人才多,壓力大,生活硬體設施好,人際關係卻不容易遇到真誠的朋友。

綜合評比,北京80 鄭州70

差不多,看你個人愛好了。

3樓:網友

當然是北京,這還用問。

4樓:網友

北京房子物價很高啊。

在鄭州工作好找嗎?

5樓:小白談旅行

在鄭州工作好找的。

找工作注意事項:

一,找自己喜歡的工作。找與自己興趣愛好相一致的工作。

自已在經歷了職場的多年之後,也是到了不再為錢而工作的時候,之前為了生活,一切以錢為首要條件,那裡錢多,往那裡走,其它一切不管。

二,找工作,看老闆,我的原則是看老闆有沒有格局。

跟乙個沒格局的老闆,你會很痛苦,也沒有前途,我以為老闆的格局可以很大的影響你發展的前景,所以,看老闆格局也成了我的乙個標準。

三,找工作,看老闆的性格,工作觀念,工作思路是否是自已想要的。

我把這個叫工作三觀,三觀一致。對乙個工作的未來發展,或對工作的規劃,是不是與自已的三觀相一致,當出現不同時,你可以調整嗎?調整了會讓自已對工作的績效會產生影響嗎?

或是達到目標。如果是,那就應果斷拒絕,換個老闆。

鄭州到底怎麼樣?

6樓:abc生活攻略

丁漂流位於橫巖坪大峽谷和金家灣**旅遊線之間,靠近縣城著名景點鳴鳳山。每年夏天都會正常開放,2023年是兩年一次的維護期。2023年6月10日閉館一週,確保遊客人身安全。

漂移前的準備:1.漂流難免會「淋濕」,**被陽光直射很容易曬傷。

所以盡量選擇易乾、防曬、不要太薄太透明的衣服。最好的鞋子是平底拖鞋和涼鞋。如果戴眼鏡,最好用橡皮筋或繩子綁住,防止漂流過程中掉落。

2.保管好重要物品。貴重物品最好不要帶上飛機。

如果一定要帶手機或相機拍照,記得用防水袋包裝,盡量帶便宜的器材,提前做好落水的準備。3.漂流時需要划船。

為了防止划船時手磨起泡,可以帶一副薄手套。

鄭州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位於隴海線和京廣線的交點,是我國中部最大的城市,還是我國中部最重要的鐵路樞紐。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是去那幹什麼了,旅遊的話還可以。找物件的話就別去了。

鄭州非常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河南省省會,中國中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1] ,中原經濟區核心城市[2] ,地處華北平原南部、黃河下游,居河南省中部偏北,東接開封市,西依洛陽市,南與許昌市、平頂山市接壤,北隔黃河與新鄉市、焦作市相望,介於東經112°42′-114°14′、北緯34°16′-34°58′之間。[3-4]

鄭州市總面積7446平方公里,截至2023年末,下轄6個市轄區、1個縣,代管5個縣級市,常住人口萬人。2023年鄭州生產總值為7315.

2億元。[5] 鄭州市地處中原腹地,屬溫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位於中國地貌第二階梯與第三階梯的交接過渡地帶,地勢西南高、東北低。[6-7]

鄭州是中國公路、鐵路、航空、通訊兼具的綜合交通樞紐[8-9] ,是中國商品集散中心地之一,擁有亞洲最大的列車編組站和中國最大的零擔貨物轉運站。[10-12] 鄭州商品交易所是中國首家**交易所。[13] 鄭州航空港區是中國首個國家級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

14] 鄭州也是中國(河南)自由**試驗區的主要組成部分之一。[15-16]

鄭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1] ,是華夏文明重要發祥地之一,為中華人文始祖軒轅黃帝的故里[17-18] ,歷史上曾五次為都、八代為州,是「中國八大古都」[19] 之一和世界歷史都市聯盟成員[20] 。全市有世界文化遺產2項15處,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38處43項[11] ,擁有黃帝故里、**遺址、天地之中等眾多歷史人文景觀。[21]

10樓:正圖網

非常好,省會,環境好,沒霧霾,工資高,**少,人也比較少,湖水比較多,工作也特好找,鄭州歡迎你。

鄭州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鄭州是發展比較晚的內陸城市,與沿海城市相比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沿海城市的發展已經接近頂點,可發展空間小。而鄭州的可發展空間比較大!

鄭州的地理位置比較好,地處京廣線與隴海線的交匯處,是中國鐵路的中心樞紐!往來**比較方便!鄭州的周邊城市多是有著悠久文化歷史的古都,其旅遊資源相當大!

比如開封。洛陽!還有譽滿全球的河南嵩山少林寺!

其旅遊資源帶動的經濟效益將會相當可觀!

以上可供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車多,擠得很,空氣也不好,不過人很淳樸友好,缺點很多但作為我的家我還是不願說它不好。

鄭州這個城市怎麼樣?去那生活和工作好嗎?那的生活是怎麼的?

13樓:陶芙崇昊然

不知道你是來這裡打工還是做生意,總之現在的鄭州發展的速度已經是中原地區最快最好的乙個現代化的大城市了。

如果是打工,建議你別來了。鄭州的人太多了,機會很少。除非你是高學歷!因為河南作為全國人口最多的乙個省,好多人都出去打工,就是因為這邊的人多機會少。

如果你是來這裡定居,那只能向鄭州的東區買房子了。現在鄭州的東區特別美麗,寫字樓和住宅樓是應有盡有。生活配套設施也很全。

在東區大型超市就有2家,乙個是美國的沃爾瑪,還有乙個德國的麥德龍。這兩個大超市足夠你生活的需要。

做生意就很好啦,這邊需要發展,商機很多。現在很多外商都來投資。這裡又是個交通樞紐,火車,汽車,飛機,都很方便的。

如果你是純粹來這裡居住,那我只能告訴你一般般。不能說很差,但也不是很好。因為這裡人太多,什麼事情都有的。

鄭州正在發展,屬於那種過度型城市。所以不要報以很美好的心願來看鄭州,因為很多事情正在處於發展期,還不穩定。事事難預料嘛~但是最近幾年鄭州發展的太快了。

讓人覺得鄭州的未來會更美好。

來做生意,絕對ok,打工就算了,除非你有高學歷和工作經驗。居住,只能說是一般般!

鄭州現在好找工作嗎?

14樓:鄭微蘭幸君

鄭州現在是個比較發達的城市。

如果你想在鄭州找到乙份理想的工作。

首先得考慮個人問題。

自己是不是有一技之長!

2如果有。如果找的工作是自己的專業。

就得在考慮。

自己的個人經驗是否能夠勝任著個職業!·~

3如果。沒什麼技能強項。

就是想在這裡打工掙點夠自己消費的錢,那就得辛苦點。

比如。去某家飯店。

做些零工。或去商場。

做些銷售員。

著些職業是相對好找工作的·~還有必被的身份證。

以及相關證件·!~

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鄭州的發展離不開個個方面的人才。

如果你有某些志向我相信你不僅能找到乙份理想的工作而且說不定還能成就一番事業·~機會是留給細心而又勤勞的人的!~抓住機會我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乙份理想的工作!

在深圳,晚上哪裡比較好玩 鄭州晚上哪裡比較好玩

晚上的話去酒吧逛下咯。鄭州晚上 比較好玩 世紀歡樂園是個不錯的選擇,那裡面有娛樂設施,又能悠閒散步,還能吃到美食,有家名叫 土大力 的南韓料理不錯。而且晚上燈火燦爛,挺賞心悅目。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 深圳歡樂谷 東部華僑du城等。1 深圳又稱鵬城zh...

鄭州比較好的留學機構?鄭州留學中介排名

想去哪個國家,是要直接出國還是在國內過度的,需要哪種型別的。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2.留學申請模式是什麼樣的,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

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哪些行業工作好找?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汽修行業發展還不錯,就業也比較有前景,你可以去各個技術學校去參觀考察,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喜好什麼專業,及以後想從事的 行業,汽修行業現在發展空間大,前景也好,可以去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