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女友結婚對方父母要求過高,我該怎樣爭取?

2023-03-14 17:25:02 字數 1684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兩個解決方法,第乙個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當你變得優秀之後,你女友的父母自己就同意你們結婚啦。

另乙個解決方法就是跟你的女朋友好好商量一下,然後你跟你女朋友好好跟她的父母談談,如果他們看到了你的真心,自己就會同意你們結婚啦。

2樓:情感小兔

其實沒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他們有的時候就是需要一種態度,你要用你的態度去證明你會給他們的女兒幸福,這樣他們就會放心。

3樓:微風的輕柔

想和女友結婚對方父母要求過高,你應該好好和自己的父母談一談,告訴他們是你結婚,不是為他們結婚,這樣會就解決婚姻問題。

4樓:霄瑤

想和女友結婚對方父母要求過高。那你就應該更加努力的工作賺錢。盡可能的滿足她父母的要求。

因為女方的父母也是為女方著想。誰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沒出息且沒有經濟基礎的人。

5樓:趴趴貓

這個好像是很多即將結婚的年輕人面對的問題,其實對方父母也是為了自己女兒婚後過的有保障,慢慢商量就可以的,不行你就說,不然結婚就要過一起還貸的日子了。

6樓:溫柔的女人

如果對方父母要求很高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和他的父母好好談一談,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滿足對方就可以了。

7樓:yy史

自己應該在女友父母的面前盡量的展現出自身的優點,去迎合他們的要求較高,最重要一點是要對自己的女友好,這樣一來就是最好的爭取了。

8樓:脆花鼠

那就讓自己變優秀,比如對方父母覺得你沒錢,那就努力掙錢,當你夠優秀的時候他們也就不會反對了。

9樓:生活江南老師

盡量的以實際行動打動對方父母,讓他們降低一下標準,這樣你兩個就會幸福的在一起了。

10樓:love2018徐

需要表達自己的態度和立場,跟叔叔阿姨聽說:「對女友是真心相愛的,一定會對她好的」希望叔叔阿姨能成全。

11樓:孫曉晶

那你就好好的表現自己,比如穩定的收入,還有愛他們女兒的心,日久見人心,他們會發現你的好的。

12樓:一山一水一相逢

和對方的父母好好談一下,你是真心喜歡他的,想給他乙個好的未來,但是希望不要要求的這麼高。

1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你應該向對方的父母,表示出你愛女方的決心。這就是最好的爭取方式。

面對父母和女朋友提出的要求,我該怎麼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愛你,就會讓你回家的,因為她會跟你一樣,關心在乎你家人的感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你乙個問題 你女朋友知道你父母和爺爺要你回去的事麼 如果知道 那麼作為乙個能體諒人的女朋友 是一定會讓你回家的 。如果知道還要讓你陪 那麼 我替你媽說一句:「兒啊!

有了老婆 別忘了老娘啊!」假如不知道 那去跟她說說吧 既然上次陪了女朋友 這次就回家吧 兄弟 還有 爺爺陪你的時間是最短的 回去看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做的不夠好,她應該多體諒下你的感受。

百善孝為先!什麼事業大不過父母!

相親認識,因為雙方父母催婚,要求當年結婚,女友不願意,分手,過了幾個月我想復合,但是女友拒絕了

說不一定她又找了乙個,一般都這樣 這是很難辦的。女的根本就不願意,你應該另選心愛才是。總的有女人願意才行的。相親後 交往了乙個月 雙方父母催婚 相親男覺得不夠了解 沒辦法直接結婚 讓我去他的城市相處兩天 因 很簡單的事情,我認為你做的對。他肯定這段時間又再相親,對於來對比去覺得還是你強一些就又吃回頭...

我結婚了但是發現還愛前女友想和前女友在一起

為我忘掉前女友了 就這樣平平常常過下去了,7月份就是這個月我生日那天我前女友打 來給我 我和她講了2個小時,我很明確她愛我我也愛她,我和前女友好了1年多 期間我們很相愛,我們兩個哪怕一分鐘不在一起都難受,我們分手是因為我爸他們一直催我結婚 一直說我女朋友騙我 因為我女朋友說畢業就不讀了結果她還是去讀...

女友對我父母很好,如果要結婚了父母會欠債,我想結婚後幫還債,女友不願意,他家生活條件很好,我怎麼辦

一個男人結婚就當承擔結婚的所有開支。當然,現實情況卻不是這樣,一般男人在結婚時都難以賺到那筆錢,這時需要父母的支援,那麼結婚所欠的錢,結婚男是有責任承擔的。你說女友對你父母很好,後面你一說錢,她就與你翻臉,這說明她那個好是有水分的。鑑於你們相戀多年,這個婚是要結的,還款的事你也可以滿足她的要求。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