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撥打對方的電話都提示已關機?

2023-03-14 17:10:03 字數 5712 閱讀 6577

1樓:所謂愛何為愛

如果打**的時候提示**已經關機,那麼有很多種情況。聽到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真的在關機,那麼。有可能你就無法撥打對方的**,那麼還有一種情況,他把他的彩鈴提示音,有一種彩鈴提示音就可以直接設定成對方已關機。

如果打**的時候提示**已經關機,那麼有很多種情況。聽到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真的在關機,那麼。有可能你就無法撥打對方的**,那麼還有一種情況,他把他的彩鈴提示音,有一種彩鈴提示音就可以直接設定成對方已關機。

如果打**的時候提示**已經關機,那麼有很多種情況。聽到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真的在關機,那麼。有可能你就無法撥打對方的**,那麼還有一種情況,他把他的彩鈴提示音,有一種彩鈴提示音就可以直接設定成對方已關機。

2樓:來自九里香

最有可能的是對方的手機丟了。我家孩子的手機被偷了後,每次撥打那個**號碼,想試試看能不能找回手機時,都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

3樓:娛樂諮詢專家

東方紅日冉冉公升起,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起床吧,呼吸清新,擁抱陽光;微笑吧,快樂心情,開心一天。早上好,願您天天都有好心情!

親親,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分析,有兩種情況,一是對方手機處於關閉狀態,您撥打的時候,提示當然就是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請稍候再撥。二是對方處在無訊號的地方,手機接收不到您的撥打資訊,有時提示暫時無法接通,有時提示對方已關機。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煩請您給個贊鼓勵一下吧,期待下次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親親,訂單24小時後會自動結束,您若還有其他疑問請留言,追問,由於訂單量大,老師看到後會盡可能第一時間回覆您,感恩與您相遇

提問。拔打一直關機壯態。

親親,那一定就是對方自主關機,或者手機故障無法開機了呢。

您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聯絡對方,了解具體情況。

比如qq,電子郵件等。

4樓:網友

第一,確實關機了,第二,手機壞了,第三,不是設定了黑名單,因為要是黑名單的話,會提示你正在通話中,所以你只能通過其它方式再聯絡對方吧。

5樓:網友

很有可能是你的號碼被對方設定黑名單了,你可以換其他的手機號試試,如果還是打不通關機,那他就是關機了或者手機壞了。

6樓:楷書練字

估計是你被人拉了黑名單,所以每次打**都是關機,這是最大的一種可能。

7樓:樂觀的阿勝

撥打對方**提示關機,通常情況下是該機主真的已經關機或**設定了來電轉駁。

8樓:幹皖禕

這個差不多就是真的關機了,要不就是手機壞了,絕對不是給你拉黑了,因為拉黑了是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所以還是當面問清楚去吧。

9樓:可瑞特

有三個原因:一是確實關機了,玩消失或己經消失,二是手機壞了沒修好,三是把你設定到黑名單了。如果是手機壞了,他應該及時修好或更換手機,現在這個時代誰離到了手機呢;如果是設定到黑名單的話,會提示你正在通話中,所以我認為第一種可能性大些。

10樓:笨笨的璽

我覺得如果打**的時候提示**已經關機,那麼有很多種情況。聽到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真的在關機,有可能你就無法撥打對方的**,那麼還有一種情況,有一種彩鈴提示音就可以直接設定成對方已關機。還有就是可能被對方啦到黑名單了也可能會提示關機,還有就是可能**真的壞了。

11樓:網友

不是對方真關機,就是對方不願接聽你的**,將你的號碼拉入黑名單了。

12樓:談笑乄憶安

應該是他把你加入了黑名單。因為關機無非就幾種原因,一是因為確實沒電關機了二拉黑,對於不想接不想理的人把手機號拉黑名單,拉黑了吧。

13樓:網友

看情況吧,如果是不想讓你聯絡到的可能是把你設定成黑名單了,或者對方用的是蘋果手機,把你設定成了阻止此號碼;如果不是特地不想讓你聯絡到的話,那就是手機真的關機,手機壞了,手機掉了都是有可能的。建議用別的方法償試聯絡一下吧!

14樓:網友

你每次打**,對方的**總顯示關機,要不對方就不使這個手機了,要不是**沒有費了。

15樓:never遠方

1、是對方真的在關機,那麼有可能你就無法撥打對方的**,2、他把他的彩鈴提示音,有一種彩鈴提示音就可以直接設定成對方已關機,3、無訊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被拉倒黑名單裡了。或者對方手機確實已經關機。可以嘗試直接面對面交談,或者撥打對方周邊人員的**,間接聯絡對方。

17樓:ghp惠

既然撥打好多次都是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就是真的關機了了吧,如果真想聯絡到有急事的話可以找其他人幫忙一起找一下了。

18樓:網友

每次都關機了,這個不現實。誰手機會長時間關機,是對方不想聯絡你了,把你加黑名單了吧。

19樓:網友

關機:自行關機或者沒電關機。

停機:沒有交錢。

空號:換號並且原號已經登出。

還有種可能,現在有種軟體,可以把**轉接或者提示音改為自己想要的。

20樓:在鹿門寺拼拼圖的鴛鴦

有可能是真的關機,也有可能是你的號碼被對方設定了,你可以換別的手機號試試,如果都是關機,那他就是關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黑名單有很多種!手機自帶的(一般都提示通話中)!還有些是智慧型手機自己安裝上去的!

像這種自己安裝的黑名單(比如網秦管家,信安易來電衛士等防火牆)可以設定很多種提示!因為這是通過來電轉移設定的,可以設定為如:通話中,正忙,已關機,空。

22樓:李啟輪

可能真的關機了,也可能被拉黑了,換個號碼打了試試,也有可能自己的是飛行模式,檢查一下,還有可能就是他已經換號了!

23樓:網友

可能原因:1,對方手機真的沒電,自然關機。

2,對方sim卡處於睡眠狀態或不在訊號覆蓋區,沒有訊號的提示是:

1)「你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

2)「你撥打的 電 話不在服務區」。

3,對方使用安全軟體遮蔽了打入的**號碼。

24樓:理想趙雷加油

對方手機沒電關機或者把你加入黑名單,或者對方已經來電轉駁。所以你每次打不通**。

25樓:歲月似酒

有三種情況,第一種就是真的關機了。第二種就是手機沒電了。第三種就是對方不想接你**設定了。我估計是第三種情況,

26樓:微笑的蘋果

這個有時候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可能對方的確關機了,再或者有的是拉黑了,也是會提示空號或已關機。

27樓:網友

有以下幾種情況:1機主主動關機 2,手機沒電被動關機,3,已被拉黑。

您撥打的**已關機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一下手機;

2、檢視網路訊號是否良好,嘗試更換網路環境;

3、進入i管家--實用工具--騷擾攔截--**攔截--號碼黑名單,確認是否把對方加入了黑名單;

5、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恢復設定選項。此操作不會刪除**檔案,會取消密碼,還原所有的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登入的軟體帳號也需重新登入。

注: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布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提示對方已關機是怎麼回事?

29樓:帳號已登出

打**給對方提示已關機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對方主動將手機關機。

2、手機沒電沒電自動關機、欠費停機等。

3、對方在沒有網路訊號的地方,有時候會提示為已關機,有時候也會提示無法接通。

4、手機在飛行狀態下相當於關機了。

5、對方將你拉入手機黑名單 ,並將黑名單提示設定為已關機。

為什麼打**給對方顯示對方已關機?

別人打**給我提示關機是怎麼回事?

30樓:中國聯通客服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手機無法接聽**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聽**;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如非上述情況,建議聯絡號碼歸屬地的聯通客服了解。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您無法接收簡訊或者驗證碼,有以下幾個原因:

您的號碼目前處於停機、掛失等非正常開通狀態,建議您將號碼開通後再試;

您的手機將簡訊放入了垃圾箱中,或手機安全軟體攔截了簡訊,您可以先在簡訊垃圾箱或軟體已攔截中查詢;

硬體因素影響,導致您的手機接收簡訊異常,建議您換個手機進行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31樓:溫柔的蠶寶寶

你的號碼被對方設定為黑名單了,你打**打不進去!發資訊對方可以看到,但也是在黑名單裡的,你再換個別的號碼打,試試。

1,對方sim卡處於睡眠狀態或不在訊號覆蓋區,沒有訊號的提示是,對方手機真的沒電,自然關機。

1你撥打的**暫時無法接通。

2你撥打的 電 話不在服務區。

3,對方使用安全軟體遮蔽了打入的**號碼可能原因。

對方手機總是提示:您撥打的**已關機: 可能原因: 1,對方手機真的沒電,自然關機。 2,對方sim卡處於睡眠狀態或不在訊號覆蓋區,沒有訊號。

手機總是提示您撥的**正呼入轉移請……,是怎麼回事呀?因為對方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轉移到另乙個手機號碼上了,等於乙個手機上用了2個號碼,其實也可以打通的。

32樓:r恩洋

你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我先整理資料,將會在五分鐘內您的提問,請稍等!

1、檢查是否sim卡問題,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2、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3、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否設定了黑名單(免打擾)功能。

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4、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5、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6、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撥打對方的手機時,提示“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對方的手機已經自行關機或者是沒電關機,如果對方已經換號就會提醒 所撥打的 是空號 如果對方欠費停機就會提醒 所撥打的 已停機 現在某些智慧手機可以讓拉黑的號碼出現這個提示。有的時候你打對方的手機的時候,對方不願意接聽就是這種提示音,要不然,不好意思直接說不接你了。這個一般都是充電暫時關閉的。一...

為什麼給對方打電話時對方是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還有暫時無法接通等是什麼原因

您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手機正在和其他人通話 另一種是手機號碼被設定為黑名單。打 提示無法接通有幾種情況?對方移動 沒有訊號。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 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 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你撥打的 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乙個空白號碼...

男生每次喝醉酒都打電話給你這是為什麼

只是說明這個男人沒有用。真的沒用。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何必呢,之後是不是不高興的時候借酒來打你啊。我最看不起這樣的男人。酒後吐真言呀,酒壯慫人膽啊 喜歡你因為喝酒之後打 一般都是最愛的人 潛意識當中的你很重要 對你有意思,然後戒酒壯膽 1.他對你有意思,或者依賴你 2.他很寂寞 乙個男生每次喝醉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