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怎麼樣? 10,小夥子怎麼樣

2023-03-14 17:00:05 字數 1295 閱讀 1039

1樓:妹寶貝

我個人覺得這小伙長的挺帥的,但評價衡量乙個人美不美帥不帥不只能光看外表,乙個人主要有內涵,內在美才是關健,希望我的見意能幫到你。

2樓:網友

如果你發的是自己,我想說,你肯定不自信,而且生活比較無聊,如果你發的是別人,我想說,相貌這個東西實用性一般,主要看性格和內涵。

3樓:葉子紅了

不可以光看表面的樣貌,要知道小夥子怎麼樣,還是得深入接觸,熟悉了解以後才好下結論。人不可貌相。

4樓:dsdds樂園

好醜,單眼皮不好看。

5樓:堅持真理小兵

一般般,長得還看的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醜,也不是很帥。

7樓:帳號已登出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

8樓:網友

帶著的痞帥挺好的。

9樓:劉佔宇是好人了

大帥哥泡妞高手沒的說。

10樓:xyc小雲彩

挺好看的帥氣的大哥哥。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挺帥的,毛衣不錯,哪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伙很好啊,挺好的很帥氣,

13樓:網友

人不可貌相,小三不可斗量。

14樓:神魔遮天

還行吧,長得就是正常人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還不錯,就是應該換乙個髮型。

16樓:卓傲之

好看,比較帥氣,乙個人的內心涵養好才是真的好,外在美是次要的,

17樓:網友

有點傻呼呼啊哈哈哈。

18樓:佛繡梓

五官就是長得還可以眉毛的形狀都長得還不錯,眼睛是單眼皮,嘴巴撅起來的那樣,看著鏡頭感覺搭配著五官,看著不是特別舒服,不太喜歡這種型別的。

小夥子怎麼樣

19樓:網友

和我當時擺的姿勢一樣。

20樓:我的快樂就是你

很陽光的乙個人!看著很舒服!很乾淨。

21樓:阡陌柏慧

很陽光 看了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大家感覺這小夥子怎麼樣,會看面相的麻煩講講

從面相可以看出這個小夥子是憨厚正直型的男人第一 眉毛的面相更多的反映了乙個男人的性格 脾氣,所以乙個男人是否憨厚老實,脾氣好壞等,都可以從眉毛的面相中看透。一般來說,眉毛有勢 眉尾上揚面相的男人,是乙個非常有主見 非常有見地 非常強勢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會有自己的想法,有掌控大局的能力,所以並不憨厚老...

為什麼四五十歲呢女人喜歡年千小夥子

不為什麼,誰都喜歡年輕的。男的也是一樣 喜歡年輕的妹子。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有色情狂魔的 一般四五十歲的女人會喜歡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嗎?當然會喜歡 好比老男人喜歡小嫩妹一樣 愛情是部分年齡的界限的 正常不會,不過還是有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四五十歲的男人 如此,大叔的細膩與耐心是年輕男孩所比不了的,每個...

小伙長相氣質怎麼樣,身高172左右

回答 小伙長相氣質非常的帥氣,也很儒雅一看就是一位很有才華有知識有修養的年青人 小伙長得帥氣顏值高,身體棒棒的從 看,在戀愛中應該是值得信賴的人 看起來挺不copy 錯的,非常陽光bai,是乙個靠得住的du男人。從面相看zhi,特別面善,眉清目秀是非 dao常精緻的臉龐。看起來挺有作為的。男人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