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歲的女人怎麼喜歡二十五歲的小夥子呢

2021-03-04 02:36:29 字數 3256 閱讀 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年紀的女人,她的老公多半也已經和他一樣年華老去,曾經往日激情已經隨之退化褪去?這年紀女人內心飢渴難耐對性慾望渴望不可及,想重回年輕時的狀態,所以年輕小夥子比較純真,感情也純情真摯唄,就像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漂亮小姑娘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年輕小伙精力旺盛,體力充沛 另從精神上也能感覺到自己還沒老,對小男生還有吸引力,能夠得到她們內心和身體都想要的東西?所謂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啊。純真的感情要好好珍惜。

再說了,女人怕老,和年輕小伙在一起,顯得自己魅力不減寶刀不老唄。當然了,還有那啥生理上的優勢。

一般四五十歲的女人會喜歡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喜歡、好比老男人喜歡小嫩妹一樣

3樓:

愛情是部分年齡的界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會,不過還是有的

乙個四十歲已婚女人愛上乙個二十五歲未婚男會有怎樣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6樓:陳昊

只是可惜了老公和孩子,要是你們能走上殿場沒什麼的,現在社會前列已經很多。可憐了你老公而已,傷害了孩子的完美。

四十歲的女人怎麼喜歡和乙個二十歲的小夥子聊**。

7樓:魔法天平

大齡女人一般就是寂寞或者感情不順才這樣吧,可能也是因為比較能談得來而已。

8樓:四方

小夥子比較幽默,和你有共同的話題,還有,女人可能對小夥子有點好感

乙個四十五歲已婚女人愛上二十歲男生會怎麼對待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跟他**,一天至少3次,交不木飯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我四十五歲女人了。自從跟我老公**,一直沒得到什麼感覺?跟我前男友結婚有十幾年了無生育過,覺得和我老公**不管怎樣**沒感覺?

我覺得自己在想,後來前不久遇到乙個帥哥和他相處半年,平時會叫我阿姨真漂亮,覺得自己還有人叫我真美?後來帥哥就打動我的心,那天晚上就打我**叫我出來,當天晚上老公還在家,不知怎麼出去,後來我說出去走走逛逛街!剛出去大街上就看到這位帥哥對我很熱情的,還抱著我,帥哥說我,帶我買衣服,衣服買了 。

帶我去開房,讓我在放間等著,沒想到帥哥出去買高跟鞋了,叫我穿上給他看看,說我真漂亮,後來帥哥看到我美,叫我尊下扒著,帥哥後面**了。這樣**很舒服,越插越舒服,自己覺得帥哥這樣**,就想回以前男友也後面** 怎麼得不到高潮呢?是不是帥哥年齡問題那麼孟?

讓我得到高潮了

11樓:李先生的吖吖

不知道,還是別愛了吧

四十一歲的女人愛上了乙個二十八歲的男孩子,怎麼辦?

12樓:為她裂心

應該遠離,沒結果的28的大小夥子會跟乙個40出頭的女人在一起?在一起也是為了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臨時給你解解渴!放手吧!

我是乙個四十多歲的女人,在微信裡認識了乙個二十多歲的小伙……他愛我,我也愛他,但我是有家庭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和錯,愛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不影響雙方的家庭,注意保護好隱私就好。對於四十歲的女人,也渴望溫馨浪漫的愛,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愛過就是幸福,為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祝你幸福快樂!!

15樓:

可以偷偷約會,不過必須做好保密和避孕工作。玩一下就好,不要希望他會和你結婚導致你有離婚的念頭。

16樓:00小辮

成為夫妻是不現實的,享受現在,你們會得到更多

17樓:許仙每天都曰蛇

充其量做他的發洩工具,鑑定完畢,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離開他啊,你感覺他是真心喜歡你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影響你的家庭,就沒事啊,但要給他說好不能影響到你的家人。

20樓:夏日天空中

平時一起玩,有事就回去啊,安全要做好

21樓:百度使用者

那不是愛是性是相互佔有慾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在一起不就行了!

23樓:雅士文苑

這完全在於你的選擇了!

24樓:奇譚夜色

長相守是不可能的,偶爾一次也可以

25樓:你看看我這是啥

離開 離開 趕緊離開 不要害了自己還連累家人 現實一些吧

26樓:三毛雨田

趕緊斬斷,沒有結果的,家庭為重

27樓:使用者

有孩子嗎?離開他!為了孩子

28樓:寂寞h大叔

兩個人自己開心做情人有什麼不好的

29樓:豆瓣醬兒的

認識既是緣分,想乙個是否跟你也有緣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做炮友啊

四十四歲喜歡乙個二十五歲的女人怎麼辦

31樓:手機使用者

八十四歲也喜歡二十五歲的女人!問題是她是否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家的就放手去追 有家的滾回自己老婆孩子身邊去!

我四十四歲 竟然愛上乙個二十五歲的男孩

33樓:偶轉身強吻她

愛情和時間、國度、年齡和性別沒有關係的。

34樓:馬大大

趕緊打消念頭吧,你應該也是結婚的女人了,會讓人覺得你是老牛吃嫩草的感覺

35樓:猥瑣e先生

都可以當你兒子了,如果人家也接受你也不是問題

36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的,我喜歡大我十歲的女人

四十歲男人說喜歡二十五歲已婚女人是真是假

大多數的男人這樣只是貪戀她的年輕的身體,只是為了從她身上得到婚姻以外的刺激和快感。當然不排除少數會有愛情在裡面。乙個年輕女人對乙個中年男子到底有真感情沒我四十歲,長相平平,女二十五歲兩人相處,都是已婚人,到底有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

我是四十一歲的女人,看見年輕女人帶假髮很漂亮,我也買一頂披肩捲髮

買了不帶不是很浪費?只要適合自己,自己覺得漂亮就要展示給大家看啊!女人的美麗與年齡無關的,也與職業 身份 地位 長相無關,要活得自信,活得有神采!只是,不要讓老公太擔心了,影響感情就不好了,呵呵 四十的女人也很有魅力喲,總之要對自己有信心。當坐墊吧,這樣誰也看不見了 誰能把守護甜心每乙個人物的具體資...

我四十四歲竟然愛上二十五歲的男孩

愛情和時間 國度 年齡和性別沒有關係的。趕緊打消念頭吧,你應該也是結婚的女人了,會讓人覺得你是老牛吃嫩草的感覺 都可以當你兒子了,如果人家也接受你也不是問題 正常的,我喜歡大我十歲的女人 我是乙個四十歲的女人卻愛上乙個二十五歲的男孩,離開他我會死 愛情不分年紀大小 愛情不分身高距離 愛情不分地域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