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會無緣無故的對女生好對吧,乙個男生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女生好對吧?

2021-03-03 23:14:00 字數 6778 閱讀 1213

1樓:李全

確實,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2樓:微舞獨尊

任何的好都帶有目的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目的,要不追求,要不喜歡,要不從她身上得到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對你有所期望的意思。

5樓:王福冉

這是真理,兩個答案,乙個是性,乙個是愛。

6樓:易龍輝

無事獻殷情,非奸即盜

我覺得乙個男生不可能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你說呢?

7樓:網路的不一樣

肯定的呀

不論男生女生,除了自己的父母和親人,應該沒有人會沒有理由的對你好

所以可能那個男生是喜歡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一些就是純屬朋友的關係,向我有個師弟大學打寒假工認識的,平時玩的比較好,就一直催我找男朋友,但節假日一般也會給我發個紅包啥的;還有個初中的男同學也是一直玩的比較好,大家比較開玩笑那種,大家都互相有男女朋友,但還是相處的挺好的,偶爾互踩,有困難互相幫忙,估計我性格比較大大咧咧,大家有種把我介於女性朋友跟哥們當中,不過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你們之間有存在曖昧的話那就不好說了,你可以讓你們身邊的人分別評判,綜合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都是有目的滴 ~ 就看是為啥列 有可能是好事 也有可能 麼壞好意 還是憑自己感覺沒有絕對純粹的男女朋友,如果倆人交際少,非同學非同事,那麼男生對女生好要麼就是有所求,要麼就是有感情。

10樓:love那樣年華

當然了,他對你好,自然是想要你也對他更好。

誰都這樣子,你也不例外。

男生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嗎?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不會無緣無故對女生好的,喜歡你就會對你好,不喜歡不會特意去買

12樓:墨香婕兒

乙個男人不會無緣

無故的對乙個女人好,如果女人不給男人任何機會,他是不回

會來招惹你的。其實作為女人答,心裡比誰都清楚,所有無緣無故的好,都有乙份,潛藏的目的,或者暗藏陷阱。你跟別人的曖昧不清,傷害的是,最在乎你的人,同時也最終傷害了自己。

13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

14樓:十里亭蘭

男人對你的好都是有所企圖

15樓:

如果對所以女生都挺好的話,那就比較像**空調了,也有可能是對你有點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對其他女生和你的態度是一樣的,那只能說明這個男生的性格就是這樣的,並沒有處於什麼目的。

17樓:陸陸

哈哈,我認為「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哪怕他是乙個「老好人」,他也會有不情願的時候。

18樓:何同雲

男生不會對乙個女生無緣無故好的,因為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因他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說男生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嗎?這當然是會的。也有這種可能,因為乙個男生,他如果喜歡這個女生,那麼他就會發自內心的對這個女生好。

如果他對這個女生沒有好感的話,那麼他當然不會對這個女生有什麼好感。所以男生他對乙個女生好,那麼他是有他的目的的。如果你遇到了對你好的男生,那麼你一定要倍加珍惜。

因為人這一輩子如果遇到對你好的人,也是乙個很難的事,所以你們是有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男生不會無緣無故這乙個女生好,畢竟只有在這個女生有好感,想和她接觸才會這樣的做。所以說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情畢竟是有原因才會這樣做的,所以男生不會無緣的無故的對乙個女生好的。

21樓:玻璃淺裳

男人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嗎?當然不會的,乙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女人好 肯定是有原因

22樓:裘春巢騰騫

表現都是有目的滴

~就看是為啥列

有可能是好事

也有可能

麼壞好意

還是憑自己感覺

去了解哈

再給自己答案

這樣對別人也公平點

男生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嗎!

23樓:墨香婕兒

乙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女人好,如果女人不給男人任何機會,他是不會來招惹你的。其實作為女人,心裡比誰都清楚,所有無緣無故的好,都有乙份,潛藏的目的,或者暗藏陷阱。你跟別人的曖昧不清,傷害的是,最在乎你的人,同時也最終傷害了自己。

24樓:十里亭蘭

男人對你的好都是有所企圖

25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

26樓:皇玉芬逯巳

我覺得不會,應該只有對某個人有好感了才會對其很好,應該是喜歡你了

把他當做很要好的朋友的話,那就把話說清楚咯

27樓:儒雅的快樂腳印

不會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所以古代的偉人說的好啊。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所以你要慎重了哦。不要被那個男生花言巧語騙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有吧,但是基本上很少很少

既然不認識的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對人家好呢?

就算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有戒心的。而且一般來說要麼就是認識的女生,要麼就是想追求這個女生才會殷勤的對乙個女生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 男生可現實了 目的性很強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有他的企圖和目的

31樓:玻璃淺裳

男人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嗎?當然不會的,乙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女人好 肯定是有原因

32樓:宇簡司空凝雲

呵呵,一種情況是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

另一種情況是這個男生的性格導致的~

33樓:冷沛裘幼荷

友好吧,要不就是有好感,反正不討厭

34樓:石盈呼煥

基本上不會,如果不是喜歡那個女生的話

35樓:支豫奚紅旭

每個人都不一樣,這種人佔男人中的百分之一吧!

36樓:佔謹左丘之

不會,但是有這樣乙個人在身邊多好呀,不要捅破它,讓它成為高中生活的記憶!!!!

37樓:瑞悅公尺蘊美

嘿嘿,乙個男生無緣無故的對你好,那應該就是他喜歡你了。

38樓:彌蒼宗政欣躍

會的,他會象哥哥那樣給你溫暖,讓你開心,沒有一點別的雜質得-------------我們都有自己不願跟人分享的傷痛,所以只有選擇隱藏、選擇乙個人承受、乙個**淚,乙個人悲傷,然後,乙個人慢慢蛻變,漸漸遺忘、變成回憶,不再過問。但那終究只是乙個人的感覺,除了你的心跳、誰會明白你的故事裡裝了多少歡樂、又有多少悲傷?有人,他會時刻關心逆,讓你開心得,只是單純得關心…噓…採納吧,我很認真得,

39樓:墨翮柏瀚昂

應該不會吧,最起碼也得是朋友吧

男生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女生好嗎 50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當這個男生對女生很細心時,就說明他對她有好感,甚至有點喜歡她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

那還得看男生性格 性格好的對誰都好 性格不好的那就對誰不好 但如果是正常男生只會對喜歡的女生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萌動的年紀難免會有感情上的困惑,其實一切在別人看來以為自己的旁觀者清,但其實感情上的事只有當事人自己最清楚了,只是要看自己怎麼去面對,如果你現在還是乙個高中生的話,既然什麼也沒有說出來,那就不要再讓這樣的問題去困擾自己,好好的去學習吧,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因為年輕所以不必把太多的事放在心上,專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朋友相處能合得來是好事,不管有沒有原因,你也說過你很珍惜這份友情,那就不要再讓這樣的問題困擾自己了,一再去想這個問題,有可能會因為你自己的困擾讓自己失去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男人從來不會無事獻殷勤。無非就是,要麼為色,要麼為財。如果你要說真愛,請問真愛的目的是什麼?依舊是娶回家睡了而已。

43樓:永恆人

如果你是學生,並且年齡比較小,我相信這種事有可能,但如果對方是突然對你好,那就是有問題了。

如果你年齡較大,那對方鐵定有問題,善意還是惡意就不知道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總是會有所圖的。

45樓:十里亭蘭

男人對你的好都是有所企圖

46樓:哦蛋蛋哦基地

當然呀,有的男生比較關心女同志

47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

48樓:盤舉宜爾冬

不會有,除非是哥們、、、、、、、、

49樓:帥友端山雁

不會,除非是你身上有他想要的

50樓:仍游力鴻達

對你好的

可定是有利的唄

51樓:揭曼其新月

不可能一定會初始目的

男生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嗎

52樓:墨香婕兒

乙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女人好,如果女人不給男人任何機會,他是不會來招惹你的。其實作為女人,心裡比誰都清楚,所有無緣無故的好,都有乙份,潛藏的目的,或者暗藏陷阱。你跟別人的曖昧不清,傷害的是,最在乎你的人,同時也最終傷害了自己。

53樓:玻璃淺裳

男人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嗎?當然不會的,乙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乙個女人好 肯定是有原因

5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啊,肯定是對這個女生有興趣,不然這麼多人,幹嘛無緣無故對她好,望採納

55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

56樓:十里亭蘭

男人對你的好都是有所企圖

57樓:壬然鄭覓兒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好都會有自己的理由,但是有理由並不一定就是有目的。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故意對另乙個女生好嗎

58樓:楊必宇

會的,叫欲擒

故縱。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招並不適用於真愛,因為乙個人的目的不會因為你的玩轉感情技巧去轉變,無非對方就是把投資籌碼增高而已,而心裡的目的沒變。

舉個例子,我想睡你,你現在知道我的目的了,你會抓住我這個目的去給我誘餌,並且讓我為你更多投資,有時候還會耍一些小的情緒狀態或者忽冷忽熱,來玩轉感情,在我釋放興趣的時候,你又把態度變冷,在我放棄的時候,你又給我溫暖,來這樣平衡關係。

59樓:日偲夜想

我告訴你會,很多男生都會,他想讓你緊張他,然後對他更好,更主動

60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我做不出這種事,對喜歡的人很是疼愛~不願讓她受到一點委屈

61樓:陳苗苗

看個人。不過他會個喜歡的女生交集多一點。他生喜歡的女生氣了會對另乙個好

6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多人想法都是不一樣的,有這種可能吧,他可能會覺得對另乙個女的好,就可以接近這個。

63樓:

不會吧!現在還有這樣二的人嗎?他只會對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好,要不就是不夠或不是的真心喜歡咯。也許他自己都不確定。

64樓:夏秋瘋

那不是閒著沒事嗎,對乙個人好就認真追求,努力了就好。你搞心計,小心別人的真情跑在你前面

65樓:然然i雪雪

有些男生會,這是因人而異的

6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為了掩飾,或是逃避,這要看感覺

乙個男生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嗎

67樓:悲畫扇_陌雪兒

不會無緣無故。

總有一些原因,比如玩得來、或者是比較喜歡。

要麼就是女生比較爺們。

68樓:十里亭蘭

男人對你的好都是有所企圖

69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

70樓:隨泉彭和悌

不會的,對你好可能是喜歡你吧。

71樓:象友鮮彬彬

不會·對乙個異性好·是有目的的

72樓:賴生韓香彤

男生可能會、男人就不會

73樓:折亙廣靜安

不會的,他愛上這個女的了。

74樓:板儀鮑霞飛

會啊,說不定是因為那個男生喜歡上那個女生所以才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的

男生會無緣無故對女生好嗎,乙個男生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嗎

不會無緣無故。總有一些原因,比如玩得來 或者是比較喜歡。要麼就是女生比較爺們。男人對你的好都是有所企圖 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女人好 不會的,對你好可能是喜歡你吧。不會 對乙個異性好 是有目的的 男生可能會 男人就不會 不會的,他愛上這個女的了。會啊,說不定是因為那個男生喜歡上那個女生所以才會無緣無故對...

男生會無緣無故的關心女生嗎,男生會無緣無故的關心一個女生嗎?

兄弟別想太多,這很正常,我的異性朋友也和我這樣,沒什麼,很正常,你這思想就幼稚了,不能因為女生的關心就以為喜歡自己,別說破,說破,在中國連朋友都做不了,懂?你肯定會不信,或者說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兄弟我是過來人,我懂 這算有心的,明顯希望在一起咯,還不是玩玩的那種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我看你有點裝...

男的無緣無故對女生好,男的還跟女的說交個朋友,當天給她買一大堆吃的她很反感,漸漸的不會了!男的

無故獻殷勤,非奸即盜。你既不喜歡,就不要接受他的任何禮物。是你的虛榮心和縱容,讓他以為有機會。不喜歡,就不要接受人家的禮物。死纏爛打硬碰,只要女的沒有一直拒絕下去,男的持之以恆,並花點小心思,一定能得償所願的,除非他遇到拜金女 男的肯定是喜歡這個女的!年齡只大一歲,這有什麼關係,女的應該珍惜愛情,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