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沒有水龍頭,想放洗衣機要安裝水龍頭嗎

2021-03-04 08:49:55 字數 1637 閱讀 3974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陽台到最近水龍頭的距離和水龍頭的規格,到商場選取合適的蛇皮軟管內,按距離多出1到2公尺採購即可。

容到家後,在水龍頭端用鐵絲和尼龍繩紮緊蛇皮管即可;洗衣機一段,如果不用自動進水,將軟管搭入即可;如要自動進水,則找一段10cm左右的金屬短管(首先規格與洗衣機進水管的介面相適應),一端與洗衣機進水管相連,另一端插進金屬軟管(並用尼龍繩綁緊)即可。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2樓:熱心網友

陽台沒有水龍頭的話,你是可以安裝一根水管,在連線水龍頭的是可以按放洗衣機的

陽台只有乙個地漏和乙個水龍頭,可以同時放洗衣機和拖把池嗎?

3樓:睡覺也不行嗎

其實是不可以將洗衣機和拖把池全部都放進去的,洗衣機和拖把池大概只能選擇二者其一放進去。現在很多的家庭都會選擇加洗衣機和拖把池放在陽台的這乙個位置,其實陽台這乙個位置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如果說在這乙個位置安裝乙個地漏的話,那麼將洗衣機放在這乙個位置就是最好不過了。

因為陽台它這乙個位置本身也就是晾衣服的,其實它本身有著一定的面積,但是所佔用的體積相對來說並不是很多,那麼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將一些物品擺放在陽台上充分地去利用陽台上的這些空間。其實如果說陽台上已經有乙個地漏和乙個水龍頭的話,那麼你就只能夠放乙個洗衣機在陽台上了。

拖把池是現在很多的家庭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也會考慮到的乙個物品,因為有乙個拖把池的話,那麼在後續清理很多物品的過程之中也會比較的方便一些。可是拖把池相對來說佔用的面積還是比較大的,如果說想要將拖把式和洗衣機全部都放在陽台上的話,是一件幾乎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拖把池和洗衣機本身都需要佔用一定的空間,那麼洗衣機它本身需要一定空間,而且在旁邊還必須要有乙個地漏,有乙個水龍頭,這樣的話就能夠滿足進水和出水的便利了。如果說想要同時滿足這三個條件,再將拖把池塞進去的話,那就需要使用這個陽台,這乙個面積比較大,是不可以將洗衣機和拖把池全部都放進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是可以,但是都放的話怕會容易積水。

5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乙個水龍頭可以,但是乙個地漏的話應該不可以,容易積水。

6樓:愛上賢

可以同時放洗衣機和拖把池,但要注意洗衣機的水要及時地排掉。

7樓:莊小小霞霞

我覺得沒事啊,做好防水什麼的,其他的都可以啊

8樓:滿目山河

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太好,拖把池不要放在陽台上吧。

9樓:奕俏子君

可以把陽台的地漏改裝一下就可以了,不過拖把**都可以洗。

10樓:願餘生溫柔

當然可以啊 這都是看自己的喜好來的啊 也不影響什麼

ppr上如何安裝水龍頭,如何安裝水龍頭?

水龍頭成為居家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具有洗手 洗菜 洗碗等等很多種用途,因此在廚房裝水龍頭是有必要的。但是有不少的業主不清楚如何安裝水龍頭的。安裝水龍頭的步驟 安裝水龍頭前要準備好工具和配件,比如說扳手 鉗子 買來的新水龍頭 軟管 膠墊圈等等。準備完成後我們開始工作吧。第一步別忘了把總水閘給關掉,要...

洗臉池水龍頭水垢堵怎麼辦,水龍頭有水垢怎麼辦

橘子皮,柚子皮煮熟開水倒進去,白醋也行 有條件換閥芯,沒有條件,開啟水龍頭,出水不大,就用木棍,輕輕敲擊水龍頭,可能,水會大點。我去,汙垢得多厚呀!用醋!萌作物 洗臉池堵了怎麼辦?教你乙個好方法,分分鐘就疏通!水龍頭有水垢怎麼辦 可借助除垢劑清潔進行清除。具體方法是用軟毛牙刷蘸點除垢劑,輕輕擦拭。水...

洗衣機的水龍頭壞了要怎麼維修洗衣機的水龍頭壞了要怎麼維修?

一看你原來就沒有正確使用,洗衣機的水龍頭是專門為洗衣機設計的,你原來的 內安裝是用螺絲將洗衣機連容接管帶來的水龍頭連線頭固定在水龍頭出水口上的,這種接法是用在普通水龍頭上的,專用水龍頭這樣接是錯誤的,這樣連線極不可靠,容易漏水和損壞水龍頭介面,正確方法是去掉連線頭不用,直接將洗衣機水管連線到水龍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