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賣的都比別人貴,我該怎麼

2023-03-14 14:40:02 字數 2764 閱讀 9455

1樓:窮困潦倒的寵物醫生

我來答!做生意總是不可避免遇到這樣的人,總覺得買貴了。

再遇到這種人就告訴他,一分價錢一分貨,也許別人家是有便宜的,但是你怎麼知道**是不是正規的呢?要說便宜的話,網上的東西更便宜,但是質量怎麼樣,只有吃了這個虧才知道。我們這個價錢對得起這個質量,如果你想買便宜質量又好的,告訴我在哪有,我也去買點。

遇到這種人千萬別認慫,你便宜了,他就會就得還能更低。

2樓:無雅詩

別人說你賣的都比別人貴,你應該這樣:這個我沒有調查過,但是我們是根據公司規定作出的**,也是符合整個市場調研**的。好的產品它**相對貴一些,並且,我們給客戶的售後服務也是最好的。

建議,顧客說貴,有可能就是這麼一說。或者也可能你們的產品相比較之下就是貴了。那麼你應該說出貴的原因,給予顧客正確的解釋。才有說服力。

3樓:我要磨

一分價錢一分貨,我的貨絕對保證質量。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4樓:花茶的愛貓性

買家與賣家永遠不乙個心態,**不能衡量一物品的好壞,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這話不假,哪怕你說1元一斤(便宜到賠本)也是有人說貴,買家大部分是要要求減價,我也是開店的,有不少人說認識老闆,但99%不認識(服務員和我反應好幾次了)。

5樓:紅人支援你

你是不是真的賣的比別人貴?

是。你就說你的質量比別人好。拿貨渠道比別人正。如果對方非要糾結,你就唬對方爛貨忍心用就去用。

不是。直接讓他去那裡買就行了,反正你有底。

還有,為什麼要賣那麼貴?能賺錢就好了。如果是無理取鬧,你去理他作甚。

6樓:時間是把搏刀

去別人**買吧,一分錢一分貨。對得起自己就ok

7樓:芳芳愛吃燒烤

我們的產品是經過國家權威認證的。

當顧客說你家的東西比別人貴,該怎麼說

8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可以跟顧客說:我們家的東西可能比別人家的更貴,但是我們家的質量各方面都是非常***的,進貨渠道,售後服務,保障等這些都比別人好,所以看乙個東西的貴重,應該全方面的衡量。

我們公司剛剛在發展,所以進貨渠道拿貨量都沒有那些大公司多,如果說跟大公司比較,我們可能還是在乙個發展的階段,**處於劣勢,我們還在成長在進步,但是我們一定會做好自己的服務。所以也希望你們可以多多的支援。

9樓:life原創

主要看什麼產品,有些產品僅從表面是不能判定是同一種產品。而且你可以從售後來提公升你家產品的價值,例如如果是賣燈的話,你可以說裡面的晶元不一樣,散熱材料不一樣,或者百分百保證**,有問題一年內包換之類的,良好的售後往往比產品本身更能打動客戶。

10樓:銷售思維

顧客說「東西都一樣,怎麼你家的比別人貴?」,該如何正確回應?

11樓:水月映象

一分價錢一分貨,他的產品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我們的產品質量一定是和**相匹配的,望採納!

12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您更應該注重的是質量與售後。

13樓:李麗莎灬

那您會因為多這幾塊錢去放棄一次獲得好東西的機會嗎?

14樓:愛寫日記的鋒哥

你怎麼不說我們家東西質量比別人好。

當別人說我東西貴怎麼答

15樓:茶哥顏國添

可以說東西不一樣,品牌的當然貴一點,一分價錢一分貨。

16樓:guo水中望月

你就說你的*****就會貴一點的。

17樓:永夜

人有上中下,貨有三等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只是個數字而已,要這個東西的***不好。

19樓:庶吉士

什麼都嫌貴得人你跟她說不清楚。

為什麼別人那裡賣的貴,我買了別人說我傻,我不買他又說我買不起說我傻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做事不可能讓任何人都覺得你做得對。凡事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如果你這也在意那也在你的生活就是為別人而活你會覺得非常累的,所以自己開心就行,自己開心了,才能去幫助到別人。說明你這個人是個好面子的一個人,你買的那個東西,肯定是買貴了,別人覺得你花好價錢買了一個沒用的東西,所以別人說你...

別人說我無恥的賣萌,我怎麼回覆,別人說我賣萌時該怎麼回答

1.賣萌是高貴的,因為她們有萌點。世界上有很多賣萌者,她們努力並崇高地活著。無論如何追溯進化的源流,無論是怎樣的世界,生物摒棄醜陋而逐漸進化的過程都是如出一轍的。大家應該明白,仇視賣萌,就是無法捨棄原始的心靈所犯下的過錯。改編 我,要成為雙馬尾 中的罪惡水母 2.我賣萌比你靠電線桿賺的錢還多 自己寫...

別人說你好,我該怎麼回答,別人說你好我該怎麼說呢?

尊敬對方的話,就同樣回答你好。這是禮貌問題。如果你想搞笑點或是表達一下自己的情緒或是還想跟對方深入聊天,你可以回答我不好。別人說 你好 我該怎麼回答?回答 1 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第一次見面 2 你好呀,好久不見了 很久未見 3 都好,最近怎麼樣 經常見面 你好釋義 拼音 n h o 打招呼的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