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幼稚,我怎麼回覆別人,當別人說你幼稚時,你應該怎樣答?

2021-03-04 08:54:50 字數 2710 閱讀 7839

1樓:鹹魚不翻身哈嘿

歪歪頭笑笑,沉默是金,不是所有他人的評價都是需要用自尊心去強辯的。能做到這點說明你慢慢成熟了,人都是在困難中慢慢成長的。我幼稚a,我也覺得,那你去找乙個成熟點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說你是他爸爸,你信嗎?不用理他們

3樓:沒了拉土了

沉默,他說你幼稚,說明他也不怎麼樣。

4樓:小暖爐

謝謝他啊,畢竟他的意思你很小…相對他很老…走得早!

當別人說你幼稚時,你應該怎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愛說說啊,對我來講的話別人始終是別人,但如果在沒有對你造成太敏感的語言攻擊你完全可以置之不理 如果真的牽及到了你,就叫他們閉嘴啊,這都不會嗎 ?哪怕耳不聽 眼不見 心也就不煩了,有些時候你得懂得站在你的立場上是否有能力和資格來叫別人閉嘴,如果沒有那說明你這方面真的做得不太好,那更應該盡力去改善自己,因為別人的語言即使再刻薄站在同一平衡點上面他完全沒有權利對你怎樣,難道還會動手嗎? 如若他真的處處針對你權傾又在你之上,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說的是越王勾踐臥薪嘗膽,「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越王勾踐臥薪嘗膽,忍辱貪垢,甘當吳王的馬前卒,含辛茹苦二十年,終於洗雪了會稽之恥.二十乃按的等待漫長而痛苦,但勾踐卻在這二十年的苦苦等待中策劃好復仇計畫,做好復仇的準備,找到復仇的實時機。

希望能夠採納謝啦

6樓:

不同的人說的有不同的回答:1至少我還有一顆童心,我的生命還充滿希望;不像你都看不到希望了!2只有在你面前才幼稚,誰讓我不可自拔的愛上了你!

3人家都說人老即為妖,難道你生下來就是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證明你並不幼稚啊~你要是因為這件事與對方吵起來了的話,你可就真是幼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幼稚,是你老頑童

9樓:我愛倉鼠

個人認為做你自己就好。

讓別人說去。

10樓:時光偷走我青春

幼稚總比你乙隻腳踩在棺材裡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幼稚的人心都是最純潔的

12樓:苯苯

沒關係,我總有一天會成熟的

13樓:爬_牆_等紅杏

就說我不僅幼稚 還是個屌絲

別人說辛苦了怎麼回覆

14樓:有錢哥哥

1、肯定性的回答,表明服務態度

可能你在為公司、集體做了某些事情之後,領導對你說:「辛苦啦」。這裡的辛苦了,可能是客套話,也可能是真的覺得你辛苦了,但無論如何,我們首先要回答的就是肯定領導的看法,並回應領導的關心,說上一句:

「謝謝領導」。接著再表明自己的服務態度,說上一句:「為人民服務」或者是「這是我該做的」這樣類似的話。

2、肯定性的回答,表明改進態度

在領導對你說辛苦了的時候,還存在一種場景,就是當你做了一件工作,但卻沒有把工作做好的時候,領導會對你說:「辛苦了」,這種情況下,大部分領導說這種話只是為了好好安慰你一番。你首先要說的就是那一句萬能的話:

「謝謝領導」,但不能就此結束,如果就此結束,領導下一次可能不再會重用你。

因為你是有事情沒做好,領導為了安慰你才說辛苦了,那你一定要表明好後續的態度,讓領導覺得你可信任,下次會做的更好,這樣你才會有機會。

3、肯定性的回答,並捧同事、領導

有時你與團隊成員共同完成了一項任務之後,大領導對你說:「辛苦了」。這不管他的意思是客套,還是真的覺得你們辛苦了,首先你要說的還是那句萬能的話:

「謝謝領導」。接著捧你的同事和領導,比如:「多虧了***領導的指導,加上***同事的奮鬥努力,才取得了現在的成就」。

注意事項:

1、很多員工似乎都有點瞧不起那些喜歡拍領導馬屁的人,但這也並不是什麼壞事,而是一種職場技巧,是一種與領導拉近距離的手段。

2、一定要記得,馬屁只能偶爾拍一下,如果天天拍就顯得你情商低了。通常高情商的職場人都會在適當的時機中,拍一下領導的馬屁,這樣反而顯得你會來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領導的話,就回:謝謝您關心,這是我的責任!是同事的話就回:

**,你也挺辛苦的,大家都一樣啊。是朋友的話就可以瞎掰了,是親人的話,為必免他們的擔心,可以說一些善意的謊言。是客戶的話,可以用對領導的那套。

16樓:賞宣澄白梅

一般這樣的時候都需要開玩笑地說:不辛苦,為人民服務。實在不想開玩笑,而也確實辛苦,就說:是呀,真的累死人了。再有就是謙虛,說:為了xx辛苦也值得。

17樓:石春樂正端

那要看是誰說的了!家人:不幸苦,為自己愛的人,再幸苦也是一種幸福!同事:不幸苦,大家一起努力,我只是出了自己乙份小小的力~~~~很多的,看人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應該的,不客氣。您太可氣了。這是我該做的。

19樓:教主

這要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20樓:愛你軒軒寶貝

應該的,不會 看是回覆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人lantwent落稀飯jamy企業

別人說我也是醉了該怎麼回覆他,別人說我也是醉了該怎麼回覆他

說你壞話?當面說還是背後說,粗暴對待,你也說他唄 告訴他那麼你就早點休息吧。他只是乙個口頭的用語。是現在網路流行的用語。呵呵,醉眼看花更美麗 回答說,你想酒想瘋了吧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回覆他我想你比你想我要多一分 想了,不知道下班後能不能見到這個擾我心緒的人 怕是你...

當別人說我是壞人你還喜歡我怎麼幽默回覆

那為啥?善意的謊言人人都愛聽。我相信只要你是個善意的壞人,我還是照樣喜歡你的。謝謝!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好友發了這樣的說說 我是壞人,這樣的說說我要怎麼搞笑幽默回覆他?就說 我們倆志同道合,哈哈哈 壞人 太沒良心太殘忍了 常常逗人家笑得肚子痛 常常讓自己餓得不行 問,剛誰家姑娘倒霉了?她說我是壞人...

別人說我無恥的賣萌,我怎麼回覆,別人說我賣萌時該怎麼回答

1.賣萌是高貴的,因為她們有萌點。世界上有很多賣萌者,她們努力並崇高地活著。無論如何追溯進化的源流,無論是怎樣的世界,生物摒棄醜陋而逐漸進化的過程都是如出一轍的。大家應該明白,仇視賣萌,就是無法捨棄原始的心靈所犯下的過錯。改編 我,要成為雙馬尾 中的罪惡水母 2.我賣萌比你靠電線桿賺的錢還多 自己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