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上婚紗是什麼樣的體驗,你第一次穿上婚紗是什麼感受?

2022-03-22 18:02:22 字數 6207 閱讀 2579

1樓:名

因為工作原因,第一次穿婚紗。兩套長拖尾,一條輕婚紗,一條蓬裙式。不是乙個對自己自信的人,但是看到鏡子裡面自己婚紗的樣子。

完全被美到了!怪不得人們都說女生最美的時候就是穿上婚紗的那一刻。

2樓:匿名使用者

2017.12.10的時候,第一次穿婚紗,終於有了要做新娘的感覺。先體驗了一把做新娘的感覺,哈哈哈。真的蠻激動的。

3樓:

‍‍第一次穿婚紗是在婚禮前一年預定化妝師試妝的時候,原本以為化妝師試下妝面就好了,沒想到第一件事是穿婚紗,因為化妝師說穿上婚紗試新娘妝才有感覺。化好以後化妝師要拍定妝照,我含羞帶怯的不敢看鏡頭,沒想到美顏相機這個給力喲,拍出來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票爸比媽咪結婚紀念日,給他們訂了一套婚紗照,彌補他們那個年代沒有結婚照的遺憾。因為認識婚紗店的老闆,於是有機會蹭一套婚紗給我和男票拍。穿上婚紗,拍出**的瞬間,感覺就是——寶寶好想嫁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陪朋友去試了婚紗,然後自己也試了一下,感覺就是覺得自己美爆了!難怪美劇裡的姑娘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翻出婚紗來穿!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就覺得啥煩惱都沒有了。

6樓:南宮夢容

其實我是被店家邀請去試穿婚紗,然後回去給他寫點評。好多婚紗都喜歡,以後結婚一定會糾結症發作不知選哪件。今天又去試了婚紗,哎,我真是稱職點評家。

7樓:雷千天

真的好想到那一天,做你美麗的新娘,雖然我老公已經等的不耐煩了,但是看到我的那一瞬間,他還是笑了。

8樓:鄭廣陵

去年的時候,跟朋友去試年會的禮服,然後順便試了下婚紗,被自己美炸了,好想結婚!

9樓:眼神渴望救贖

第一次穿婚紗,是在拍婚紗照的時候。一件件不那麼乾淨的白紗掛在衣架上,選好了的衣服就被服裝師拖在地上走,毫不珍惜,毫不重要。穿上以後我自己也不那麼確定,好看嗎?

大概能算好看吧,只是沒有驚艷,也沒有儀式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第一次穿婚紗的樣子、

11樓:小美

還沒有結婚,但是已經試過婚紗了。第一次在你面前穿上婚紗,第一次以結婚的心願穿上婚紗,滿滿的幸福,我也要繼續變成更好的女孩,到那一天,做你最美的新娘。

12樓:海苔果果

第一次穿婚紗感覺鏡子裡的那個人不是我,我以前不喜歡穿裙子。當時感覺不敢相信。出來的時候我老公看見我特別激動眼睛睜的好大,很驚喜的感覺。

13樓:世界是美好漂亮

自己就是仙女,美爆了。身材槓槓的。

14樓:鑽石神偷

和老公去拍婚紗照的時候拍,穿起來感覺重重的然後婚禮上差點踩到婚紗摔跤

15樓:有熊熊

呃,幾次都沒有啥美好回憶。彩紗小時候拍藝術照時候穿的,媽媽給選的紗,化妝師選的妝面,我一點都不喜歡。白紗穿的時候正趕上發胖,店裡沒有合適尺碼,基本都沒法試,只好隨便看**訂做了一套,結果胸圍相當不合適,鬱悶。

16樓:安娜的哥哥

感覺自己就像可以做一次公主

第一次見面就讓你跟她去酒吧的是什麼樣的人

喜歡夜生活,喜歡交際的人,不一定那樣的人壞,但是兩個人要在一起價值觀要一樣 玩玩可以,做老婆就不要的人唄 當你和一個陌生女孩子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女的就提出要去酒吧 咖啡廳去坐坐,你會想到的是什麼?女孩對你的一種考驗。酒吧咖啡廳都是極具禮儀和體現男人德行的地方 不是一個正常女孩!是一個在外面混的下三賴...

第一次當爸爸,你的心情如何,第一次做爸爸,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很激動,也很驕傲。完成了人生的一大目標,同時也了卻了爸媽的乙個心願。但是,身上擔負的責任更加重了,要為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我當然是很高興,但責任大了很多,壓力也多,而且自由少了,但還是很高興的,不過以後18年你要當乙個好爸爸,好兒子,並努力用你的智慧型,勞動創造財富,相信這才是最大的幸福。感覺會...

男生第一次約會什麼表現是喜歡你,第一次約會後,如何判斷男生是否喜歡女生

說話低聲下氣,做事屁顛屁顛的,鞍前馬後地討好你,生怕你生氣,不高興,你說什麼他都答應。你想幹什麼都可以。總之就是甘心情願做你的奴隸一樣。這種表現就是喜歡你啦!其實看乙個人的眼神可以看出來 第一次約會後,如何判斷男生是否喜歡女生 看前後態度變化,是否有下文。男人對於陌生或不熟悉的女人,直觀好感度是跟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