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如果」,最想重新做出哪些選擇?

2023-03-14 13:05:02 字數 1642 閱讀 9678

1樓:勁魄兵

想回到18歲,高中畢業那年。重新選擇專業和學校,重新選擇愛人,重新選擇人生。可惜時光永遠沒有辦法倒流,所以要勇敢前進啊,不管經歷了什麼,遭遇了什麼,要永遠都保持重新開始的勇氣。

錢沒了可以再掙,工作沒了可以再找,愛人沒了可以也再找,自己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才可以在以後的人生路上勇敢的選擇。所以啊,別再幻想時光倒流啦,要努力前進啊,要不認輸啊。

2樓:小知30719陳嵌

如果當時沒提分手就好了,如果高中選文理的時候選文科就好了,如果我初中沒有那麼愛學習就好了,如果大學選的專業是室內設計就好了,可是沒有如果啊。後悔是最沒有意義的一件事,它永遠也不能改變過去發生的事,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我每做一件後悔的事兒就想讓自己記住下次別再這樣做了,這樣做你會後悔的!我也儘量減少自己說出那句話的次數,我想這樣我的執念就會減輕一些吧。

3樓:猴54222祭籃

如果當時考研調劑就好了。 不過我不會後悔,只能說,我更期待另一種生活。 我真的超想參加那種作家來學校開見面會啊之類的,各種超豐富的活動超多的那種。

真的超喜歡綜合性大學,唉,念念不忘,只能想想了。 其實我不是戀愛腦,我就是必須得天天忙起來,咳咳,忙學習之外的事。其實比起男朋友,我會更希望要更多有趣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互相學習,多好啊。

不過,我現在還是待在這個安靜的環境裡好好學習吧。

4樓:寶寶56784沮沉

大學第一年的時候,喜歡上了乙個女孩,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可是她不喜歡我,我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因為她真的對我很好,可是另一方面卻又一直避開我,後來還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覺得她是個心機girl 。但是時隔多年以後我們再聊起這件事情,我才知道其實有些感情注定是沒有結果的,她也只是不想傷害我,可是卻又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才會做了一些看上去很不好的行為。如果可以,我希望當年我可以將對她的喜歡隱蔽起來,因為我感覺我的喜歡對她造成了很多的困擾,也給我帶來了很多困擾,所以,我希望她可以過得很好,就當我從來沒有喜歡過她一樣。

5樓:小知04634頭譜

雖然專公升本的時候真的好努力,有著一群不錯的同學,美麗又給予正確方向的老師,這段美好的回憶,美好的時光,很想回去!但是我會選擇回去初中時候,想要改變學渣的自己,一開始就告訴自己正確的路,不要去虛度時光,該玩就好好玩,該學就好好學,不去和父母吵架讓他們擔心,做個懂事的孩子(不過懂事的孩子真的好累)一直隨大流,沒有思想的自己,真的想改變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高三那年,高考失敗老爸把我送到省裡最好的補習學校,而我卻因為受不了全日制的管理逃跑了,讓老爸老媽傷透了心,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沒有之一。我一定不會再像那年一樣去逃避,但生活真的沒有如果。

7樓:暗受

如果時間能重新回到2009,就好了。 如果能晚點遇見你,就好了。大概這樣,我就不會再弄丟你了。 如果你還在,就好了。

8樓:消化

一到秋冬就不禁感嘆,如果當時回國收拾行李的時候,哪怕行李空間不夠也想方設法把那雙黑色馬丁靴帶回來就好了…因為後來再也沒買到那種**款式舒適度都喜歡又百搭的靴子。

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如果有「如果」,我最想不要惹到初中乙個同學,因為他,導致我整個初中生活都不好過。

AgOH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是否溶於水

是存在的,但是及其不穩定,生成後會立即分解,就像可逆反應一樣,只是正反應速度遠小於逆反應速度,故你可認為是不存在,當然沒有容不溶於水之說咯。能夠短暫存在,一旦生成就反應 2agoh ag2o h2o 轉換為 ag2o 有 沒記錯 發黑色 相當不穩定 你可以說是見不著 不溶於水 雖然有,但不穩定 不溶...

含有如果有下輩子的歌,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會好好的愛你,是那首歌的歌詞?

1 如果有下輩子 作詞 安香 作曲 劉婉君 編曲 安香 曹正傑 演唱 安香 歌詞 月光散去那一刻 天空倒映著難過 愛的星辰已墜落 心裡還是很失落 你說過好好愛我 許下的承諾那麼多 又為何要離開我 去陪他好好過 如果有下輩子請不要丟下我 無論多麼坎坷也都要牽著我 走到天長地久聽流水看日落 這是我最後的...

供奉觀音菩薩有如果有事得出去幾天無人照料怎麼辦

我們在社會上要處理很多事,出差旅遊辦事等需要出門,佛法是心法,心地法門,講心和修心。只要心裡恭敬,心到就達到。出門幾天心達到供菩薩就達到效果,等辦完事回到家繼續按照日常方式供奉,不會有什麼影響。提前燒香求保佑,心中有佛無處不在 不必費心,菩薩非凡夫不用人勞心,媽家供奉觀音菩薩 可我把媽接到我家了 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