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想帶的東西多又雜,如何收納更省空間?

2023-03-14 13:00:02 字數 5949 閱讀 8821

1樓:玉兔一捧雪

旅行帶東西,帶最實用的,不要帶太多,一是麻煩,二是不安全。我就是個有點錢就燒得慌的人,今年去了北京,去了浙江,我來說說旅行怎麼帶東西吧。首先,洗漱用品,有那種專門的盒子,可以把牙膏和牙刷放在一起有蓋子的盒子。

就是這種咯。

像什麼洗髮水,刮鬍刀,吹風機啥的,可以用乙個塑膠袋(講究的用專門的收納袋)放在一起,然後拿上兩套衣服(一套用來換洗)疊好放在乙個行李箱或行李袋中,手機放在口袋裡,記著帶充電寶和充電器,如果不放心,可以額外帶個錢包,放點零錢,數位相機可以和衣服一起擠在行李箱裡,這樣還能防止碰撞,基本上就這些了。有的行李箱裡有隔開的,可以把衣服,洗漱用品,電子產品分開放,更加醒目。朋友曾經開玩笑說,這年頭,只要帶上錢,隨便去哪都無所謂。

雨中爬長城。

南潯四象的豪宅。

2樓:網友

旅行前,建議寫好清單,寫清必要的用品,如充電器、錢包、充電寶、衣物等。除了必要的,其他的東西不要帶或者少帶。同時,選擇乙個旅行箱,大小適中,按照類別等將東西裝好即可。

3樓:炫瘋奇

旅行想帶的東西多又雜,如何收納更省空間,旅行箱收納,那麼可以把衣物仔細摺疊好,可以用捲式摺疊,這樣比較省空間,可以多裝帶的衣服,其他東西可以用小的收納包裝好,如洗漱用品,一些感冒藥之類的,這樣在旅行時就可以收納衣物時更省空間了。

4樓:網友

我們可以在某寶上購買一些旅行用的專門壓縮袋子,想化妝品護膚品洗漱用品可以買一些分裝瓶,這樣就可以節省空間。

5樓:小馬

旅行時可以用壓縮袋來裝衣服,並把日常用品合理的擺放,可以節省很大的空間,一些不太重要的用品盡量用一次性的。

6樓:天若有情

用塑膠袋分別包裝。擠掉空氣。

這樣又清楚,又能省空間。

如果有真空機吸成真空更好。

7樓:30秒不

可以在網上購買一些專門的收納袋,有的是可以抽真空的,把衣服抽真空之後就不會佔用太多的空間了。

8樓:小小呂子博

我們可以把衣服之類的卷起來放在收納袋中。如果沒有必要的東西也可以盡量的少拿,不行到那裡可以去買,這樣可以節省很多的空間。

9樓:秋實

你先帶的東西多,你想節約空間,那麼你就用收納袋抽成真空,這樣繼續扔空間,又能多帶東西。

10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出去旅行時可以選擇儲物箱和真空袋收納生活物品,不經常用的東西盡量不要帶,這樣可以節省空間。

11樓:老天爺會飛

旅遊帶的東西有多有複雜的話可以在網上買點兒收納袋,有的還能抽真空,還不佔用地方,非常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旅行收納袋,還有就是知道自己必要的,不要帶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13樓:爵爺的網路

首先第一層,放一些簡單的薄衣物,將衣服卷起來可以填滿行李箱不平的地方。

第二層可以放長褲,看起來就平坦了。大家可以平著多放幾條長褲。

第三層,就可以放大家想放的東西了。大衣、化妝品、電子產品什麼的都可以放進去,而且也不用怕貴重物品摔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左右平鋪在卷起來鋪成一層的衣物上,然後在褲子上再放一層衣物,最後把在行李箱外面的一半褲腳左右包起來。

15樓:網友

最好要準備收納盒,比如說,化妝品收納盒以及行李收納盒都是需要準備的,收納盒的存在能夠大大的減少了我們裝東西的空間。

16樓:網友

我認為旅行沒有必要帶太多的東西。因為到了當地也會買到,只要帶好自己的衣物。洗漱用品。

將東西裝好放在車的後備箱。這樣還可以。

17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購買乙個收納包,將旅遊需要帶的東西分類收納好,或者將需要帶的物品用小的塑膠袋分別裝好。

18樓:情感導師小滿

帶上拉桿箱放在那個箱裡的收納袋。

將水帶著內衣藥,外衣歸類存放在收納袋裡。

aqui te amo。

19樓:神犬菲倫

首先要分好類,節省出浪費的空間,同時要合理搭配,比如衣服有的可以卷成一捲,毛巾洗漱用品可以放到一起。

20樓:不要相信轉轉

那就帶乙個分類的行李箱,把自己所帶物品分類擺放在行李箱內就不亂了,用的時候開啟行李箱按需分配就好。

21樓:雨後陽光

旅行的時候帶的東西,不僅多而且雜,想要收納更省空間,那麼可以多用幾個收納袋把行李裝起來。

22樓:辭憂

出門旅行,想帶的東西越少越好,能不帶的別帶。必須帶的可以分門別類的裝在收納包裡,方便攜帶和使用,帶上足夠的錢,有些東西可以隨時買到。輕裝簡從最好。

23樓:小公尺大公尺

可以對衣物進行壓縮收納,這樣會比較節省。

24樓:光勝

儘量減少所帶的物品只先比較常用的物品,即輕便又節省空間。

25樓:月貞

旅行時背乙個小包包就可以了,什麼都不用拿,只拿銀行卡就可以了!

26樓:旺潤又

旅行想帶的東西多又雜應多找幾個收納袋分類裝更省空間。

27樓:運籌帷幄

出去旅行出帶一些必備的物品,小衣服和一些日常用品可以用收納袋。

28樓:網友

可以把旅遊想要帶的必需品分類裝成乙個小袋,乙個小袋,然後再用乙個大袋子包起來。

去旅遊或者出差的時候,怎樣收納整理才能夠最大限度的利用行李箱?

29樓:我的小可樂吶

出門旅行,大家都想帶好多美美的衣服、配飾、鞋子,女生還要帶很多護膚品,就算旅行也不能忽略保養和防曬。第一點,先說一下護膚品的攜帶。大家用的化妝品,大部分都是瓶裝,不緊佔用了空間,還容易產生磕碰撒漏的問題,讓很多女生都頗為頭疼。解決的方法就是買一些***一點的旅行分裝盒,可算計出行天數,帶上足量的化妝品。

這樣可大大的節約空間,而且也不怕磕碰等問題了。

第二點,說一下攜帶衣物的問題。第一大家一定要選擇好確定要穿的衣物,因為本人很多次出門旅遊帶了滿滿一箱,回家後卻發現起碼一半的衣服我都沒碰過她們,帶著他們飛來飛去。所以一定要做好斷捨離,選擇最需要的衣物。

關於攜帶衣物的第二點,就是首先要學會填平底層,行李箱的凹槽部分可以藏下很多小件,如背心、圍巾、襪子、毛巾等等。填平底部後,就能省出很多空間來塞大件啦。薄外套、褲子等可以放中間,易褶皺的衣物放最上層,如襯衫、連衣裙等。

最重要的一點,擺放時一定要把這些小衣物疊成最扁的形狀,不要堆得太高了。

最後一點就是鞋子,還是在選擇上,一定要做好規劃,選擇兩雙可以搭配所帶衣物的鞋子。這樣便可輕鬆出行啦。

30樓:九怪啊

人們生存的意義不止油工作還有旅行,但是自己出門在外總覺得箱子不夠用,但是衣服帶少了又怕不夠穿,所以一定要記住這三種收納法則才能保證自己能夠最大限度地使用行李箱。

第一種收納法則:確定自己的所需品。其實很多人出差或者旅遊的時候最大的一點就是會帶上很多沒必要帶的東西,這就造成了收納空間不足,而且拉著箱子還讓自己很累,很影響出行的心情。

但是只要自己確定好了需要的物品以後就能夠大大提高自己的收納效率以及空間,一般出行要帶的就是兩套衣服、換洗內衣、護膚品、個人證件和手機充電器等物品。

第二種收納法則:整齊卷放衣服。在疊放衣服的時候不要隨便就把衣服扔進去,這樣很容易減少收納空間,而且自己拿衣服換的時候也很麻煩,會弄得亂七八糟,所以在疊衣服的時候可以用捲的方式,這樣不僅能讓衣服保持原來的形狀,而且空間也能擴大一倍,需要換衣服的時候直接拿出來就可以,也不會影響到其他的衣服。

第三種收納法則:做好分類擺放。在疊好衣服的基礎上就一定要把鞋子或者是帽子、護膚品之類的跟開擺放,不然很容易串味。

而且在擺放的時候盡量把重的物品放在箱子下方,不然到時候拉行李箱的時候箱子很容易因為地心引力而滑倒,萬一磕壞了箱子就不值得了,所以謹記這三條法則就能夠輕鬆出行了。

31樓:職場路鹿路

可以使用一些壓縮袋來放進行李箱,也可以帶一些便攜物品。

32樓:憨憨

首先將衣物進行正確的疊法,省出一部分空間,然後將行李箱多餘的空間放置一些必須用到的小物品。

33樓:路鹿呀

可以對衣物進行壓縮收納,這樣會比較節省。

34樓:準大薛森

可以在抖音或者是其他的地方學習一些收納東西的方法。

35樓:大華仔愛**

衣服最好不要平鋪,衣服可以選擇捲成桶行,裝的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底下放硬質的重物,好安排空間。頂層放柔軟的衣服之類。

37樓:熊熊跟

你最好不要帶太多的東西出去,不然的話,會裝不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20寸真空壓縮行李箱,可以裝到(視乎衣物不同)60公升,等同於乙個24寸普通行李箱的容量,省去託運,自駕帶著還省空間,坐高鐵的時候,可以放在腳下。

1、目前大部分航空公司要求20寸以上的行李箱必須託運,這就代表你下飛機後,需要等候30分鐘或更長的時間,才能拿到行李,走出機場。

2、目前很多航空公司都有**機票,機票便宜,但只允許你帶20寸的行李箱上飛機,24寸或以上必須託運,託運需要收費,以春秋航空為例,15公斤(24寸的行李箱放滿衣服基本上是這個重量)托運費是225元,試想,乙個來回,單單託運你就沒了450元。

3、坐高鐵的時候,20寸的大小,你可以放在座位底下或者自己膝蓋前面,24或者28寸的你需要放在過道上(一方面怕下車的時候忘記拿,第二方面怕別人不小心拿錯你的行李)

它可以直接按壓排氣,不需要再額外買那種pvc的壓縮袋。

39樓:網路小岳嶽

我覺得應該想好什麼東西一定要帶什麼東西不帶也是可以得。

旅行的時候怎麼收納比較好?

40樓:夾腦計畫

一分鐘get旅行收納神技能!讓行李箱瞬間變大一倍。

41樓:整理生活學院

利用不同尺寸和功能的收納袋~把小件、大件衣物疊好裝入衣物收納袋;把鞋子裝入防水的鞋子收納包;把數碼產品裝入專用的數碼包;把化妝洗漱用品裝入防水的洗漱包,最後按收納包的大小,分別放入行李箱中打包好~

獨自旅行的女生心裡想的什麼,獨自旅行的女生心裡想的什麼?

就是乙個人比較輕鬆 自在啊 放縱自己,放飛自我,嚐盡世界各大美食。單身女生獨自旅行有哪些注意事項?獨自旅行最需要的是勇氣 相信大多數女生都有乙個獨自旅行環遊世界的夢想,說走就走固然浪漫,但人身安全依然是旅行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環。這世界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危險,但也沒你想象的那麼溫柔。這是筆者之前多次獨自...

同事去日本旅行,想讓帶護膚品,日本必買的單品誰能

去日本出差回來盡量給同事帶些中國沒有的,日本本土特色的東西,在日內本一些商場 容看一看,不要帶國內有的東西,日本特色一點的就是日本茶道用品,和服,木屐,日式摺扇之類的,清酒,武士刀之類就不要帶了,飛機不讓帶。你好,日本品牌倒是安全,這也是我為何一直用科美愛絲comoace護膚品的內原因。成分都是天然...

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迷人,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厲害

經濟獨立,有文化內涵,心善,這樣的女人才迷人。喜歡旅行的女人出軌率高。喜歡旅行女人,陽光喜歡自由,我就是 經常旅行的女人,到底有多厲害 理論上來說女性普遍比男性更色,性慾更強,不過現實是她們更矜持,可能和文化傳統有關吧 經常獨自旅行的女人,要麼是不婚主義者,一人吃飽全家無憂 要麼是比較自私的人,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