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長鬍子應該怎麼去除?女生長鬍子怎麼去除?

2023-03-14 13:00:05 字數 5214 閱讀 4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長鬍鬚會使形象大為受損,你想有效去除自己的鬍鬚嗎?來看下面的介紹吧。 眾所周知,鬍子對男性來說,可以體現出男性的陽剛,不過女性要是長鬍子,不僅少了女性的柔美,而且也對外觀造成一定的影響,那女性的鬍鬚怎麼去呢?

別譏笑長鬍鬚女人,長鬍鬚有原因 北京當代醫院專家指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體內均含有雌、雄激素,之所以表現出來的特徵不同,主要看哪種激素佔有優勢。鬍子的生長與所謂的雄性激素密切相關,所以體內含量高的男性往往具有明顯的鬍鬚。女性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為藥源性引起,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

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 >女人長鬍鬚可能是疾病在作怪 女人你會怎樣去除鬍鬚? 許多女性還在作用傳統的脫毛方式,比如脫毛膏、剃刀、蜜蠟等等方式,這些方式雖然可以脫毛,但是過不了多久又會重新長出來,而且這些脫毛方式若使用不當容易對**造成傷害,留下疤痕。

所以我們的專家推薦大家使用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兩年包脫正在進行中 北京當代醫院冰點脫毛是通過雷射照射,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這些光,產生熱來破壞毛髮賴以生存的毛囊,因為這種方式是通過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來達到脫毛的,而且這是具有精確性和選擇性的技術,所以不會對周圍的肌膚造成傷害。女性的鬍鬚怎麼去?

冰點脫毛可以快速有效的去除背部、腿部、嘴唇等等部位的毛髮,而且快速有效,不過冰點脫毛只對生長期的毛髮有效,因此需要**幾次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通過以上介紹,你知道了怎麼有效去除鬍鬚了嗎?

2樓:相易爾蔚

用電動刮鬍刀,脫毛膏和手動都會越來越多!但是這是治標不治本,你這是內分泌失調,服用定量雌激素藥物即可!

3樓:閎綺梅說鯨

本人的鬍子也比較重比較多!用聶子把較長的拔掉就可以了!不是很疼的!夾住根部。要快!就好了!不要拔的太光哦~留一點點看著自然些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醫院有那種雷射去除的,你可以去問問,美容院不靠譜的。

5樓:prince慶陽

買正規廠家的脫毛膏 永久性去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是可以的,但是雷射有乙個危害就是如果雷射操作太多容易導致**變黑。而且有一部分人去除之後還是會再長的。

如果想去除唇毛和臉上的汗毛,其實主要是在生活上去改變一下自己的習慣。

很多朋友因為長期的熬夜就會導致汗毛變粗變長,其實這個時候只要控制住,不要熬夜就會有很大的改善的。這個我想很簡單吧。

另外就是很多人因為在青春期,這個時候就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出現唇毛,這個時候其實也很簡單,就是不用去管它,等過了這個時期就行了。

有一點要說清楚,就是千千萬萬不可以隨意刮除,不然會越來越濃密。就像「蘇姝心路」這個裡面的姐姐和你情況非常相似,你可以看看這個真實的故事。

7樓:僧霓燕尋雪

現在冰點脫毛去唇毛效果挺好的,持久不**,武漢立美冰點去唇毛效果挺不錯的,有朋友在那邊做過冰點脫唇毛,現在唇毛沒有了,你也可以過去諮詢看看的。

8樓:玲兒妙招

女孩長鬍子太難看?教你乙個妙招,輕鬆去除小鬍子,簡單實用,女生有小鬍子太尷尬,教你在家自製脫毛液,輕鬆去除不再長。

9樓:豐安志

女生長鬍子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很多人都有的。所以你不用太糾結。

女生去除唇毛不能拔掉,不然會越來越濃密,也不一定要用蜜蠟。蜜蠟是一種暫時去除唇毛的方法,可以救急使用,比如今天要去約會,那麼暫時的去除一下是可以的。

如果要長期的永久的去除,需要使用雷射活著是唇霜,相對來說唇霜就比較安全一些,可以自己就在家裡操作,而雷射就需要去正規機構操作,相對來說麻煩很多。之前我看過乙個故事,是個真實的故事叫《毛心鬧胡》這個裡面的姐姐就自己在家裡去除了,她的情況和你非常相似,你們可以多交流。

女生長鬍子怎麼去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必大家都很關心這個問題。主要是女生長鬍子在我們生活中並不是很常見,但是要是說長有小鬍鬚的話,還是有很多的。五一放假了,大家在到戶外遊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保養。

今天我們說的女生的小鬍子怎麼去除,可能有的朋友已經看過我之前寫的那篇女生長鬍子怎麼辦了。怎樣去除女生的小鬍鬚呢?我總結了以下幾點,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

一、了解女生長鬍子的原因 要想解決問題,首先就是要了解問題的本質。我們只有了解了我們為什麼會長有小鬍子,那麼我們才能更好的對症下藥。當然哦,我這裡只是打個比方,並不是要大家真正的去吃藥。

想要具體的了解長小鬍鬚的原因,請大家詳細閱讀女生為什麼長小鬍子這篇文章。二、選擇合適的去除辦法 我們要根據自身的具體條件來選擇合適的去除小鬍鬚的方法。關於每種脫毛方法的利弊對比請大家參考這篇文章-女什麼脫毛方法好?

生常用的幾種脫毛方法的利弊分析。再次提醒大家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哦,建議大家用好的脫毛膏,不要用原始的物理脫毛的方法,那樣容易損害**和汗腺。三、選擇合適的脫毛膏 如果大家選擇要用脫毛膏產品來去除自己的小鬍子的話,建議大家選用比較好的、經過了消費者檢驗的脫毛膏產品。

那麼,怎樣的產品才是經過了消費者檢驗的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上看看哪種產品的銷量最好,看看消費者的評價情況,看看哪種最適合去除小鬍子。大家可以去看看哪種脫毛膏產品最好這篇文章,為我們長小鬍子的女生總結的很好。

四、要有乙個很好的心態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樂觀向上、積極地面對生活。這樣我們才能有乙個好的心情去去除我們的小鬍子,畢竟去除小鬍子心態是關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長鬍子需要首先查自己出現唇毛鬍子的原因。

出現唇毛的原因分別有三點:

遺傳導致。自己刮出來的。

後期內分泌出現紊亂。

總結的就是這三點原因,要去除唇毛需要按照「毛心鬧胡」方法去除,因為這是一種系統化的科學方法。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方法。去唇毛也是。

這裡主要說幾點:

1、不要讓內分泌出現問題。

2、不要去刮和拔掉,不然會更嚴重。

3、如果是遺傳導致,那麼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比如脫毛膏等。

平時主要是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讓自己生氣。可以適量運動,保持飲食規律即可。

12樓:易溶昌嘉美

首先建議檢查是否是內分泌疾病,尤其是多囊卵巢綜合症和腎上腺增生的可能。另外也有一定的個體差異。如果檢查找不到原因,就暫時觀察啊。

13樓:鬧人精的麻咪

女孩長鬍子,用刀刮著咔咔響,化妝師用一招徹底去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所致。建議去醫院內分泌科室,做血液化驗。主要是內分泌六項的情況---看下雄激素和雌激素的資料。

長鬍子也可能為藥源性引起,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

鬍子不可以拔的,否則肯定更粗、更黑。

由於長鬍子的部位**比較敏感嬌嫩,且部位靠近嘴巴,因此不建議使用脫毛膏去除鬍子,以免造成過敏或發炎。

在日常生活中,長鬍子的女性不要吃反季節蔬菜,也不要使用沒有批號的化妝品。這些東西中可能含有激素成分,會對人體激素分泌水平造成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鬍子不要糾結,現在去掉鬍子還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很多朋友總是搞不好,生怕適得其反。所以我想說一下我的一些看法。

首先在去鬍子的時候不要吃油炸的食品,具體什麼原因我就不解釋了,總是這個是不能吃的。

然後平時要多注意休息,少熬夜,這樣對於改善體內激素是有很大好處的。

人家「陳菡自敘」上姑涼去掉的也很安全,可以看看。

女生長鬍子,怎麼有效去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1.網上訂購。

有一種漂染的東東。一盒60塊錢左右。就像染頭髮一樣簡單。

染完,就像是汗毛一樣,很漂亮,根本看不出來。很自然。 我的好朋友現在用的是這種方法。

效果不錯,而且不貴。 2.一分錢都不用花。

用眉夾拔。 第一次拔,忍著點痛。就一點點痛。

以後就很簡單了。和修眉毛是同乙個道理。 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五年了,沒什麼變黑變粗的後果。後來看電視。聽小s說,好多明星都是用這個方法。

你可以試試。 答案補充 不要刮,用女生夾眉毛的夾子,把它拔掉,我想你不會去醫院,因為不好意思拉!當然拔的時候有點痛,你忍一忍,那麼漂亮就屬於你了拉!

答案補充 女性長出一層黑茸茸的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等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 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楚**上的油脂。

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十分之一為宜。修剪或剔除也是可取的,剔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

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批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明顯茸毛。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

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17樓:

有鬍子的女生太多了,主要和生活學習壓力過大有關係。因為壓力大會導致內分泌出現問題。以下是一位老師的回答,我感覺很有用,所以引用一下。

首先就是不要擔心,要放寬心。

唇毛和臉毛的出現和你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不知道你平時有沒有熬夜,如果經常熬夜就會導致唇毛加重的。

首先要注意唇毛是怎麼出現的,出現女生鬍子很長的原因主要是遺傳造成的,也有的情況是因為平時使用了含有激素的物品也是會導致女生嘴邊有很多汗毛的。

有些女生表現在身上長很多的汗毛,也有的女生表現再臉上的汗毛很多,還有就是女生長鬍子的現象。

所以解決辦法就是平時盡量不用人工的物品為好。

然後就是要加強鍛鍊,我姐姐的情況就和你很像,這是我姐姐的故事《婕淑抗嘴黑重去毛錄》你可以學習一下對你一定會有啟發的,祝你成功,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體內雄性激素含量過高,去醫院看看,注意飲食。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別亂整,越整越多。

20樓:曾同學

別搭理它,如果刮了或者其他怎麼弄了,會越來越嚇人,少吃韭菜,可樂。

21樓:自由女孩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注意保養,慢慢會消。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

先刮吧.長大了去做個手術.其實女生長的不叫鬍子,只是體毛.看你怎麼對待了,只要心裡沒有結,生活就充滿陽光 主要是因為你是個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以後建議少喝可樂,以及不要吃有激素的東西,比如咖啡,大蒜,生薑,肉類,等等。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的雌激素較正常水準少。補充雌激素也行,...

女生長鬍子能刮嗎,女生長鬍子會刮嗎?

能,但是一旦刮就要經常刮,不然新長出的看起來會很怪。說越刮越密是騙人的只是尖尖刮掉了視覺上的假象。最好別刮 吃點護卵巢的東西 自身雌激素提高了 就會掉的 千萬不要刮會越來越長可以去醫院詢問一下 能刮,我的都是乙個星期刮一次 可以刮,但不建議刮,不然會長的更粗的。在 毛心鬧胡 故事中的姐姐就因為自己刮...

女生長鬍子特別難看,怎麼去掉,女生長有鬍子怎樣才能徹底去除

不要刮,刮了再長出來的更醜。可以用專門的藥水染成透明的。去醫院可以用雷射脫毛 刮了 長了再刮 不然醜 去正規醫院,冰點脫毛可以去除。女生長有鬍子怎樣才能徹底去除 突然發現 唇毛變多bai是和熬夜du有關係。我zhi發現出現唇毛大部分是dao因回 為熬夜,熬夜會導致身體功能答紊亂,表現出汗毛變多,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