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鬍子特別難看,怎麼去掉,女生長有鬍子怎樣才能徹底去除

2021-04-24 11:43:42 字數 2570 閱讀 8147

1樓:點點淡雅

不要刮,刮了再長出來的更醜。可以用專門的藥水染成透明的。

2樓:騎著蝸牛環遊世界

去醫院可以用雷射脫毛

3樓:靚女蕊一一

刮了 長了再刮 不然醜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冰點脫毛可以去除。

女生長有鬍子怎樣才能徹底去除

5樓:野澤列鵝

突然發現

唇毛變多bai是和熬夜du有關係。

我zhi發現出現唇毛大部分是dao因回

為熬夜,熬夜會導致身體功能答紊亂,表現出汗毛變多,女生就是唇部的和臉上的汗毛會非常多,我之前有個姐姐和你情況一樣,這是她的故事 《婕淑抗嘴黑重毛錄》你可以看看,對你會有非常巨大的啟發的。

另外需要請你注意幾點:

保持心情的愉快是非常關鍵的,

不要熬夜,這點也是很重要的,

每天要多運動,乙個星期不要少於5次

每天最好曬太陽10-20分鐘就可以了

多吃蔬菜和水果,

做好以上幾點之後,就會有很大的改善的。

祝你成功

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0. 女生長了「鬍子」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泡發粉條,好多人第一步就錯了,大廚透漏一技巧,分分鐘泡發省時間

8樓:嘟嘟神技能

女生有了小鬍子別著急!教你這個去除小鬍子的竅門,回家試試吧!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9樓:小喬神技能

女人有了小鬍子別著急,教你用家裡的這個東西去除小鬍子!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 -------呵呵,與樓上有同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鬍子就是最大的煩惱 都不知道怎辦了

女生有小鬍子,感覺很重,很難看,要怎麼才能去除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女生都是會有鬍子的,只是有的人不明顯,又有的人比較明顯而已,所以知道了這個情況之後首先請你不要糾結和難過。

最好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愉快的心情能激發免疫細胞,對緩解和控制唇毛的生長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所以一定要請你用樂觀的心態來對待自己。或者自己確實做到了但是還是去不掉可以借助外力看下這個姐姐去掉的辦法吧(周仔紅找回自信),不管怎麼說鬍子去掉了女生才會更美!

13樓:▲癮野

那個是體質問題 毫毛 不要動它 過青春期就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小鬍鬚的原因,主要是我們身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偏多。 唇毛是身體毛的一種,唇毛重的原因有很多,有先天的也有後天的,還有有醫源性的。醫源性主要是因為在醫療過程中長期使用某些藥物,最常見的為激素類藥物而引起,一般停藥後可恢復。

至於由遺傳、種族因素造成的唇部毛髮過多、過濃密在不**的情況下,是不會自行恢復的。

15樓:悟世的精靈

不能刮 只能用推剪推

16樓:神聖

ヮ你好ピ點┾我頭像ǚ有沒有ü

女生有小鬍子,怎麼去除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這三招,再也不用擔心令人尷尬的小鬍子啦!

18樓:**科老劉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

19樓:佐島

雄激素分泌過多、遺傳因素或某些疾病引起。少吃激素含量較多的食物,可以用雷射剔除或者直接用刀刮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應該是很近才能看到的一層絨毛吧,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形成原因是雄

回性激素分泌過旺,而答容易導致這個的行為有熬夜,情緒激動,易怒等。

解決的方法…除了雷射除毛外,其他脫毛膏,手動拔毛什麼的都不推薦。很容易毛囊炎,面部感染處理不好容易造成顱內感染

另外就是少熬夜,避免情緒起伏過大

21樓:青源

吃些維生素e,銀耳,

怎樣才能去除女生的小鬍子,很明顯,給難看,影響自己自信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雷射脫毛,範圍小的話不是很貴,或者買脫毛膏,染唇毛把顏色變淡也行,這樣就看不太出來。除了外表還有很多能給自己信心的地方,比如愛好、特長、健康的生活習慣,加油

23樓:善良的餘空

200元 教你怎麼去除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女生都有唇毛的也就是小鬍子,只是有的比較多一點明顯一點,有的比專較少一點看不見。

不管屬是能看得到的還是看不到的,女生都是有唇毛的,可以說女生都長鬍子。如果嚴重的話可以找找這個上的人家去的辦法。

女生長鬍子特別難看,怎麼去掉,女生怎樣去掉小鬍子?

現在還有一種辦法是使用臉霜,這種也是乙個辦法,但是去掉時間比較慢。不過這種沒有不好的作用。另外在去的時候還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熬夜。不要吃垃圾食品。關於這個問題我看到過一篇短文 周仔紅找回自信 裡面有詳細的解答你可以去看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顯然是乙個美麗的女孩,只是旁邊的嘴唇是黑色的,它使很多女性都...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

先刮吧.長大了去做個手術.其實女生長的不叫鬍子,只是體毛.看你怎麼對待了,只要心裡沒有結,生活就充滿陽光 主要是因為你是個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以後建議少喝可樂,以及不要吃有激素的東西,比如咖啡,大蒜,生薑,肉類,等等。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的雌激素較正常水準少。補充雌激素也行,...

女生長鬍子能刮嗎,女生長鬍子會刮嗎?

能,但是一旦刮就要經常刮,不然新長出的看起來會很怪。說越刮越密是騙人的只是尖尖刮掉了視覺上的假象。最好別刮 吃點護卵巢的東西 自身雌激素提高了 就會掉的 千萬不要刮會越來越長可以去醫院詢問一下 能刮,我的都是乙個星期刮一次 可以刮,但不建議刮,不然會長的更粗的。在 毛心鬧胡 故事中的姐姐就因為自己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