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DAT檔案,如何開啟DAT檔案

2023-03-14 11:55:03 字數 1860 閱讀 63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dat檔案是沒有與任何程式關聯的,所以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你也要手動的開啟。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按alt按彈出選單列表:

預設是不能顯示dat檔案的,我們需要點選右邊的「**檔案(所有型別)」,並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所有檔案(*.則音**檔案既可顯示出來了。

如果你的dat檔案是**檔案且較複雜、比較大,或你的計算機中的解碼器不是很好,則開啟可能需要一定的時間,**器會有一小會顯示「正在開啟**…」

方法二:文字和程式檔案。

如果是其它的軟體程式的程式檔案,則此類dat檔案多數是用於安裝或執行的資料檔案,通常無法直接開啟。可以嘗試winhex來開啟看看。

另一種是純文字檔案,其實也就類似於txt檔案,可用記事本、寫字板、ue、winhex等工具開啟。這類檔案一般是配置或備份性質的檔案:

還有的是特殊型別的dat檔案,能開啟但只能是亂碼。

有些dat檔案還是加密或其實型別的特殊性質的檔案,一般的方法不能開啟,用記事本等文字器開啟會卡死。

此時可以嘗試用winhex等特殊工具嘗試開啟,如果打不開,則不要去開啟這類檔案了。注意事項。

?梢猿⑹雜梅椒ǘ?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副檔名。全寫為data。意思是資料檔案檔案。

2..是個大的概念。

比如遊戲裡面的**,必須過關才能看到,部分可以用fmv軟體匯出。如果是遊戲裡的dat檔案,你可以搜**匯出軟體,應該可以匯出的。

4.有的是軟體自己的加密檔案,打不開,有的可以用記事本檢視源**。

5.也就是說不一定能開啟。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樓:很多遊戲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選擇預設程式」,選擇「暴風影音」。

4樓:匿名使用者

.tab檔案實際上是乙個文字檔案,可以在寫字板中開啟觀察其內容。 (2)、 屬性資料檔案。dat 屬性資料檔案中存放完整的地圖屬性資料。在檔案頭之後,為表。

dat檔案怎麼開啟?

5樓:佯北勿從

②dat檔案。

dat一般是二進位制檔案,一般用來儲存資料的,無法獨立使用,針對各種程式有不同的作用。

dat檔案簡介。

dat並不是一種標準檔案,許多軟體都使用這個副檔名,但檔案含義不同。而許多資料分析軟體也用這個副檔名儲存資料,所以這要看具體的軟體情況來定。

還有一些其他程式都有自己對dat檔案的定義,要通過其特殊的程式來開啟與之相關聯的dat檔案。

dat檔案如何開啟?

如何開啟 map檔案,如何開啟遊戲檔案裡面的以後綴為 map的檔案?

可以用arcmap 10.4軟體開啟。如下參考 以adf檔案為列,map檔案同理。1.首先,確保在服務中啟用了arcgis許可證管理器服務。2.從桌面上開啟arcmap 10.4。3.在主介面的右arccatalog中,右鍵單擊資料夾連線,選擇 連線到資料夾 5.在主介面左側layer上右鍵,選擇 ...

如何開啟NSF檔案

1 nsf檔案是用lotus notes 蓮花公司的產品,蓮花公司已經被ibm收購 開發的,執行在lotus domino server上的web檔案。2 可以借助nsf tool工具立即檢視和編輯nsf檔案的任何資訊。notes9.0的nsf檔案如何在outlook或者foxmail中開啟?50 ...

如何開啟asp檔案?用什麼可以開啟?謝謝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的縮寫。它是一種包含了使用vb script或jscript指令碼程式 的網頁。當瀏覽器瀏覽asp網頁時,web伺服器就會根據請求生成相應的html 然後再返回給瀏覽器,這樣瀏覽器端看到的 就是動態生成的網頁。asp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代替cgi指令碼程式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