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up中文什麼意思呢,turn是什麼意思

2023-03-14 11:50:02 字數 2559 閱讀 6832

1樓:滕陽炎

找到, 發現, 出現, 折起, 拐入, 捲起, 使仰臥, 突然發生。

turn是什麼意思

2樓:文化永生

釋義:v. 翻轉;旋轉;轉動;轉向;輪流;(使)變得n. 輪流;轉動。

讀音:英 [tɜːn];美 [tɜːrn]例句:the turbulence caused the plane to turn over.

空氣的激流導致飛機翻轉。

詞彙用法:turn的基本意思是「旋轉,轉動」,指做圓周運動或弧形運動。引申可作「翻轉」「開始漲或落」「瞄準,指向」「使…向某方向走」「達到,超過」「表演」「(使)變酸」「(使)不適,作嘔,噁心」「翻譯」「趕走」「考慮」「用車床加工,車削」等解。作「改變」解時,指徹底改變,以至面目全非,且常用於朝壞的方向改變。

3樓:針稽

turn,英文單詞,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名詞,作及物動詞時意為「轉動,使旋轉;轉彎;翻過來;兌換」,作不及物動詞時意為「轉向;轉變;轉動」,作名詞時意為「轉彎;變化;(損害或有益於別人的)行為,舉動,舉止,人名;(德、匈)圖恩」。

外文名turn

詞性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名詞。

4樓:x證

turn是乙個英文單詞,意思為:

vt.使轉動;旋轉;使改變方向;使不適;

n.翻轉;1、讀音:

英 [tɜ:n];美 [tɜ:rn]

2、例句:the wheels of the car began to turn.

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起來。

i can't get the screw to turn.

我擰不動這個螺絲釘。

we turned and headed for home.

我們轉身朝家走去。

she turned to look at me.

她轉過頭來看著我。

he turned back to his work.

他回去繼續工作。

5樓:智慧型機械人

turn

英[tɜ:n]美[tɜ:rn]

vt.& vi.

使轉動; 旋轉; 使改變方向; 使不適。

vt.使變酸; 使變換; 使變為。

n.翻轉; (路線或方向的)改變; 機會。

網路變成; 變得; 轉。

第三人稱單數:turns現在分詞:turning過去式:turned過去分詞:turned

6樓:我是大角度

v. 使轉動; 旋轉; 轉身; 翻轉;

n. 轉動; 轉向; 轉彎處; 轉變;

英 [tɜ:n] 美 [tɜrn]

1. for what do we live, but to make sport for our neighbours, and laugh at them in our turn?

我們活著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給鄰居當笑柄,再反過來笑他們。

2. he said they should turn their fire on the conservative party instead.

他說他們應該掉轉槍口,向保守黨**。

3. today i might hesitate to turn in a burglar.

現在讓我把入室竊賊送交**,我可能會有所顧慮。

4. sometimes things don't turn out the way we think they're going to.

有時事情並不像我們認為的那樣發展。

5. the river widens considerably as it begins to turn east.

河流轉向東流時河道大幅度變寬。

6. i feel certain that it will all turn out well.

我覺得最後肯定會皆大歡喜。

7樓:糖糖又笑了

turn

轉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turn

[英][tɜ:n][美][tɚn]

vt.& vi.使轉動; 旋轉; 使改變方向; 使不適;

vt.使變酸; 使變換; 使變為;

n.翻轉; (路線或方向的)改變; 機會;

第三人稱單數:turns過去分詞:turned現在進行時:turning過去式:turned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nto the future passive voice.

把下列句子變成一般將來時的被動語態。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turn up意思

8樓:花染涼意丶

出現;發生;開大;發現;捲起;

9樓:123再度重相逢

找到, 發現, 出現, 折起, 拐入, 捲起, 使仰臥, 突然發生。

10樓:落葉葉落

開大,一般都是指水、電、機器等。

257中文是什麼意思,請問257什麼意思呢

愛我妻的意思也就是愛老婆 257,25 愛我,7親。所以257 愛我親 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請問257什麼意思呢?257 諧音 愛我妻 以後就沒人忌諱25 說成愛我 多好啊 說不定還要搶著要呢 抗震設計 混凝土結構設計?257代表什麼意思?ctf是周大福logo標記 au417代表含41.7 的 d...

翻譯中文 什麼意思?cpem 翻譯中文什麼意思?

一百六十六億四千五百三十四萬一千一百三十。thankyou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謝謝你!thank是謝謝。人或者事 you是 你 的意思。thank you就是謝謝你!口語中有時候省略you,直接說thanks,也是謝謝的意思。thank you very much!thank you so much...

for是什麼意思,for中文是什麼意思

for 強 f 弱f prep.為,為了 因為 給 對於 至於 適合於conj.因為 例子 they insisted that he work for them.克格勃堅持要他為他們工作。英語for for後加動名詞 人稱加賓格 釋義prep.1.表示時間 在 某一特定時間 在 時節 持續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