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絲路英雄1727 除了日常任務怎麼公升聲望

2023-03-14 08:30:02 字數 1678 閱讀 4385

1樓:稅禮滕凰

1000金幣一點聲望,可以全部兵營都造兵,(這點很有用,因為造出來的兵再去搶別人的資源來幫助自己)還有狂造城防(不要城牆)。希望給滿意答案^-^掙分想換禮包)謝謝咯。

2樓:鈔玉蘭示媚

消耗金幣,一千金等於一點聲望,修科技,城房,建築,造兵。

3樓:石竹敖碧

做任務,公升級建築,只要花費金幣就會得到聲望的,還可武將修煉,謝謝。

4樓:善玉蘭柯珍

消耗1000金幣,一點聲望。

提議你加入乙個極別高的聯盟,那裡金幣產量高。

你現在主要任務是把鑄幣所公升到最高端,然後研究科技。

建分城。用分城和主城同時來研究科技。

5樓:西門樹枝洪辛

最快用rmb

換slb再去換金幣。

然後再公升級科技。

最費金幣的那種。

或者公升級要塞。

不過這需要很多時間(要塞)

要不然就造兵。

以上的方法都需要大量的資源和。金幣。

沒辦法。聲望就是用金幣換的嘛!

6樓:方振華武君

消耗金幣就漲聲望了。

沒事打打別人搶點資源回來。

不停公升級自己的建築和科技。

再造造高階兵。

低階兵沒用的。

7樓:睢建設戈庚

打人,搶劫,公升科技,問題,公升級建築物。

8樓:全長征須儀

去搶別人的金和資源來招兵和公升科技,這樣很快的。

望樓主。

9樓:網友

爆兵是最快公升聲望的方法。

新年快樂!謝謝!

10樓:茂可欣簡丙

爆兵是最快公升聲望方法。

新年好!謝謝!

絲路英雄聲望怎麼快速公升?

11樓:度浩麗局妙

聲望獲得方法:

1消耗1000金幣增加1聲望。

2公升級內城建築,招募兵營各種士兵,研究研究所科技。

3與英雄消耗金幣無關。

4每天完成日常任務能獲得31聲望。

(聲望達到500,或1000以上才可以領獎勵)5掠奪玩家,一般情況依據:掠奪到2000金幣,獎勵1點聲望!

增加玩家的聲望:

1、在各種兵營中造兵;

2、建築公升級或者科技公升級;

注意:以下情況是不會增加玩家的聲望:1、養兵;2、英雄買道具;3、英雄加血。

絲路英雄得到聲望值最快的方式?

12樓:網友

1、可以通過任務獲得,初級中級高階任務以及日常任務(日常任務每天可做一次,聲望。

小於500的完成任務後每天只能得到1點聲望。聲望在大於500小於1000的完成任務後,每天可以得11點聲望,聲望大於1000的完成任務後,每天有31點聲望領)

2、公升級建築、研究科技、造兵。

、造城防等只要消耗金幣在1000或以上都增加聲望,聲望按消耗金幣的1/1000增加(與英雄有關的消費和養兵所消耗的軍費不算在內)

3、攻擊別的玩家勝利時每掠奪2000金加1點聲望。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夠採納,星級最好5顆。

絲路英雄裡面的乙個英雄,大家說我招嗎

不建議,因為前期一般只能用到冒險英雄,而他統率屬性的須高並沒有實際作用。樓主5j英雄店,的確可以開始徵兆第一批英雄了,但請樓主著眼於,力量 體力屬性高的英雄。從樓主的英雄殿等級來看,只要這個英雄的天賦為運籌帷幄或是統率天驕的,就可以留著使用。以後有能力公升到英雄殿了再去重新招募。如果這個英雄不是上述...

絲路英雄我錢消耗了怎麼聲望沒公升上去

建築物要公升完才加聲望,科技和造兵是一下子就加的 軍隊和城防消耗不算的 捐金幣不算的 買絲路幣不算的。只有公升級建築物 公升級科技聲望才上公升的。累積消耗1000金幣增加1聲望,累計消耗2000金幣就增加2聲望,你聲望40的話 不算打仗得的,只算花金幣長的 那你從一開始到現在共花了40000金幣。明...

我是13歲的女生現在是冬天,我現在除了校服,就沒有好衣

13歲是個愛美的年 bai紀,也是du個發育期的時間,所以呢zhi,推薦衣服要dao得體些,顏色鮮豔可愛版些,粉紅,銀白等權 清新活潑的顏色。特別要注意的是,衣服不能過於個性,身體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不能因為美而忽略了健康哦,不要讓手腳膝軸肘冷到。祝你越變越可愛,越來越漂亮哦,還要健健康康的 嗯,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