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松鼠的五十個字左右小短文,松鼠的描寫100字

2023-03-14 08:25:05 字數 926 閱讀 7719

1樓:糖果屋的愛戀

松鼠是典型的樹棲小動物,身體細長,被柔軟的密長毛反襯顯得特別小。體長20~28釐公尺,尾長15~24釐公尺,體重300~400克。眼大而明亮,耳朵長,耳尖有一束毛,冬季尤其顯著。

夏毛黑褐色或赤棕色;冬毛灰色,煙灰色或灰褐色,腹毛白色。四肢細長,後肢更長,指、趾端有尖銳的鉤爪。尾毛多而蓬鬆,常朝背部反捲。

松鼠的描寫100字

2樓:月照星空

松鼠喜歡在樹枝上。

bai跳來跳去。

du,十分機靈。只要有人觸動zhi一下樹幹dao,它們就躲在數枝專底下,或連蹦帶跳地逃到屬別的樹上去。晴朗的夏夜,松鼠在樹上高興的跳著叫著,互相追逐嬉戲。

它們好像怕強烈的日光,白天常常躲在窩裡歇涼;只在樹枝被風刮得亂搖晃的時候,它們才到地面上來。

松鼠短文主要內容是什麼

3樓:納姐看世界

《松鼠》這篇課文,作者通過生動傳神的描寫及準確簡練的說明,勾畫出了松鼠這種小動物漂亮的外貌,馴良性格和乖巧的行為,突出松鼠令人喜愛的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松鼠的生活習性及外形特點、用途。

思想:生動具體地分述了松鼠漂亮、馴良、乖巧的特徵,補充說明其用途,思路清晰,結構嚴密,語言生動。表達了作者對松鼠的喜愛。

介紹松鼠的生活習性及外形特點、用途。

思想:生動具體地分述了松鼠漂亮、馴良、乖巧的特徵,補充說明其用途,思路清晰,結構嚴密,語言生動。表達了作者對松鼠的喜愛。

描寫松鼠的段落

描寫松鼠的作文

描寫松鼠的日記500字

描寫松鼠的好句好段落

描寫松鼠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小松鼠的句子?

寒冬守著最後一顆松果的松鼠。網路 我拾起一顆松果讓松鼠交出它啃去的夏天。網路 松鼠在找它深埋於地的松子,我還在尋找你。網路 青山綠樹新雨後,林間松鼠笑如舊。網路 每天都有些小高興,像只松鼠攢著滿腮幫子的果仁。網路 冬天長胖點是為了生存,這是松鼠和棕熊告訴我們的道理。網路 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

柳樹的字左右,柳樹的資料五十個字左右

柳樹的樹杆是bai 筆直的,du顏色是棕褐色的,樹zhi皮很粗糙,但枝dao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版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權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 仰起頭 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

字左右的唐詩,七十個字左右的唐詩

1 長相思 其一 唐代 李白 長相思,在長安。絡緯秋啼金井闌,微霜淒淒簟色寒。孤燈不明思欲絕,卷帷望月空長嘆。美人如花隔雲端!上有青冥之長天,下有淥水之波瀾。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長相思,摧心肝!釋義 日日夜夜地思念啊,我思念的人在長安。秋夜裡紡織娘在井欄啼鳴,微霜浸透了竹蓆分外清寒。夜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