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玩英雄聯盟不是別人坑就是我坑,應該怎麼辦

2021-07-13 13:48:00 字數 2592 閱讀 9944

1樓:月球交談

那麼你首先要理清。坑?是指?中單20分鐘送了4個人頭他就坑了?還是?或許是因為對面打野跟中單是開黑無限抓中。而你們打野沒理睬中路才導致一直被抓。

亦或是、突然的跳ping。導致卡螢幕,然後就掛了。這也很冤。

再者就是。別人坑或者我坑。我是什麼位置?我上單我打不過我抗壓發育。或者遊走支援。

我中單打不過我塔下補兵。

我是輔助我就多做視野。

其實這個遊戲講求的是團隊配合,一個坑了不打緊,團跟的好或者賣的好就行。

例如我很坑。但是我用自己的死換了對方團滅。1換5.我技術不好但起碼死的好。

玩的久了其實就不怎麼會抱怨隊友坑或者自己坑了。

玩好自己的。打不過就抗壓。

最終輸贏還是在團戰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打人機,先打幾把,然後再來玩匹配,排位。然後再來,換換手感。然後呢,你要幫坑的隊友,不要去噴,比如,讓給隊友人頭,這樣隊友的裝備起來了,你也就不用這麼賣力,讓隊友分擔輸出或者肉。

這樣打起來更快贏。不可能每個人操作都這麼好,每個英雄都玩的溜。所以要去配合隊友,這樣減少坑。

3樓:

還能怎麼辦,遊戲就是虐與**的結果,五五開的機會很少的,而且能問這問題的話,你肯定不是最強王者,因為你的心態還沒達到!最好的方式就是千萬不要單玩,失去遊戲的樂趣不說,而且只會讓你很孤立,遊戲這東西只要是幾個人一起玩,哪怕都是大坑,都覺得很開心的,想著去上王者什麼的,那你還是好好練習自己的技術吧~!望採納!

4樓:

多玩遊戲練技術吧,自己不坑了遇到別人坑才能帶的起來

5樓:ash斬魂者

這說明你水平還不夠,不過不用擔心lol本來就是靠日積月累鍛鍊技術的遊戲,玩的時間長了自然你水平就上去了,水平上去了自然就能不坑了,至於該怎麼辦這就是一個心態問題,不要因為一時的多連跪就懷疑自己是否適合這個遊戲,畢竟遊戲只作為娛樂,要想玩透遊戲還是需要時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心態,想我就會去虐虐小學生找找自信神馬的。心情不好,玩的也好不到那裡去。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很重要,是你玩遊戲不是遊戲玩你。

如果一直輸,可以暫時不玩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lol匹配系統的問題,你連贏過後就會匹配到越來越強大的對手。你看你這麼帥就採納我吧。

7樓:茶餘酒盡我無生

要以正常的心態面對遊戲即可,笑對人生,你需要的是心情,比如可以和夥伴一起開黑,好的心態可以超長髮揮,當然如果要勝利還需要寬容的心,和團隊的配合,自己的必勝心態

8樓:霜灬孤星

調整心態 有可能是自己遇到了小學生 等晚上再打 如果自己有問題的話去自定義練補刀 找到各個英雄的打法 合理配置附文和天賦 找個容易上手的英雄

9樓:白毒是狗

如果你太在意這個遊戲,指的是別人坑你你就發脾氣,那麼你段位不可能多高,玩遊戲玩的就是心態,心態不好,分段永遠上不去,因為我就是從青銅上的白金,從我經驗出發,心態比技術更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提高自己水平和英雄池。當你可以自曝1路的時候 你勝率就會高於50% 同理你就會上分。我打****段位 中單勝率在66%左右。 也就是說打3把能贏2把。自然就上分了

11樓:

保持樂觀心態,坑了就坑了別吵架,多和隊友溝通,沒什麼大不了的,連輸超過三局就不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你這種情況,告訴你個辦法:自己把符文天賦都拆下來,然後自定義一打五個電腦。很快你就會怎樣在逆風局carry全場了。

順便說一句:我從來都是單排上分,現在白金。要是和認識的人雙排,不管誰坑了都很尷尬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換區玩玩 像我原本是再電信17區玩的後來一直輸我就去電2玩現在在電2輸贏55開再回到電信17去就是10戰9勝 主要還是連點強勢英雄像我上單瑞文只要掛機不超過2個我就有信心去拼一拼

14樓:砂爆思

一、調整心態,二、可以開黑。我在巨神,一起擼唄 id cmg月仙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遊戲本來就這樣,大部分玩家都是業餘菜狗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小號虐菜去

這樣能找回自信的

17樓:無朋友的日子

找別人帶你爬坑 打人機練技術

18樓:仙巨集義

注意心態,多看視屏,換區練手再回來,多放鬆身體,不要再緊張或頭腦不清晰的情況下玩自己在意的英雄,經常思考。總之一句話,遊戲而已,認真你就輸了。

19樓:love時光丿流逝

額,別人坑了代表你比隊友厲害,自己坑了代表你有厲害的隊友。

20樓:鬥魚tv丶超主播

很簡單,你自己實力夠了,就能自己打上去,別說是隊友坑什麼的,因為自己沒那個實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去打野,然後掌握比賽的節奏,打野好路路凱瑞,打野渣,路路炸,,然後快速上分,分段越高,技術素質越好

我玩英雄聯盟非常坑,幸好他們不怪我,我決定好好玩不坑人,我決定從最容易的輔助德瑪開始,出什麼裝好

德瑪不太適合打輔助的 非要打輔助的話 出聖盾 高階山岳之容 對面法師多就出軍團 沒什麼ap就出日炎 蘭頓 反甲狂徒 怎麼肉怎麼出 要是對面肉多 可以出乙個黑切幫助友軍破甲 額,德瑪不該輔助,上單一般無腦壓大部分英雄。不容易坑。輔助的話,琴女,風女,機械人都比較適合上手的。祝你遊戲愉快 輔助其實不容易...

lol新英雄巴德為什麼玩不好就是坑

哪個英雄都一樣,玩不好都是坑 英雄聯盟為什麼那麼少人玩巴德?撿東西很難?不是,主要是巴德太脆皮,又不能很好的飽和ad和中單,還有就是大招,真的很難放,而且,有個時候大招還會坑隊友。特別難 你穿牆沒放好打著大龍對面就過來了 你隊友放個大你扔個r過去 我用了五十幾把還是不會 lol為啥一到晉級賽就遇到坑...

在玩英雄聯盟中,別人先罵我,我再罵別人系統會不會因為這樣封號?次數多的情況下!今天排位,sb炮手不

我打了三個賽季了,碰到這種事其實你該這樣想,打個遊戲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回他不答 好好打你就打個字勸勸他,沒效果就不管他了,做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他罵你就把他遮蔽了,何必為這些小事而生氣。打完加你要麼是想solo要麼罵你,你要是對自己solo有信心就把他虐一頓再說一翻,他上來就罵你那直接刪掉不必理會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