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

2023-03-14 04:45:02 字數 1119 閱讀 8384

1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2樓:琦迷

送男的送打火機,代表你是我初戀。別的額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是獨一無二的。

4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5樓:九九影視

可以去 一線禮品店 看看,那裡有很多創意高檔的禮品(各種品牌筆和時尚鑰匙扣等),而且可以免費在各種禮品上刻字,雕刻公司名稱、宣傳語、祝福語等文字和logo, 很有創意,也很實用哦,特別適合用於高階行政、商務饋贈、恩師紀念、愛意表達、生日禮物等,你可以在搜 一線禮品店 就應該能找到,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6樓:網友

不論什麼禮物 送他最需要的就可以了 沒有特定要求 如果說特別的呢 就是把禮物放到襪子裡 然後第二天讓他自己看嘍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搜尋一下「就是要印」和柯達合作。

新版個性撲克馬上就要上線了,名稱為「半島鐵盒」等個性檯曆。

完全可以通過網路操作,通過軟體,然後上傳過來,幫助您輸出。

就是要印同時承諾一本起印,36小時保證輸出製作,快遞到門服務。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8樓:靜貽

看送得物件是誰了。

9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10樓:網友

聖誕節是浪漫溫馨的節日,樓主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如一些情侶的飾品,或者一些比較有聖誕節氣氛的**盒,水晶擺件等。

要想送一些比較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可以選擇一些個性定製的禮物,如上面有對方名字的,有對對方祝福的,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屬性和紀念性,你覺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 而且要投其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diy巧克力,和你女友享受溫馨聖誕,第一商鋪有售。

13樓:小汝

上** 再不送卓越網的書啊 而且不用郵費。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聖誕節是可以送禮物的呀,很多人聖誕節都會送禮物,收到禮物的,祝您生活愉快!提問怎麼 回答您好親,就要多運動,每天不要吃太多,但也不能不吃,會對身體不好,沒次少吃一點清淡的,千萬別吃 藥,會 還有 運動和少吃東西,堅持下去就可以了,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提...

聖誕節應送男友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

手鍊送過嗎?或者手錶?都可以買情侶套的 又或者到情侶商店裡買兩件情侶裝。聖誕節那天一起穿。如果你那邊冷的話。手套也可以呀。每人帶乙個。再加上一條長長兩人圍的圍巾。走在街上。我想那個畫面應該很浪漫很幸福吧。我覺得最好的是自己織的圍巾,是自己親手織的最有心意,讓他在每個冬天冷的時候都能想起你們的曾今,屬...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聖誕節一般會送什麼禮物?

在寒冷的冬天,送帽子 圍巾和手套一定會給朋友帶來暖暖的感動。情侶是過聖誕節的主力,可以為對方定製乙個形象玩偶,給對方一種獨受尊寵的感覺。乙個印著 的抱枕,讓對方每天看著你的笑臉,感覺幸福滿滿。在聖誕節這天,也可以帶對方去吃一頓浪漫的晚餐,過乙個浪漫的聖誕節。聖誕一般是送驚喜,如果你想來點特別的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