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發給訊息超過時間了,怎麼才能撤銷

2023-03-14 04:40:03 字數 812 閱讀 3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送訊息後,長按這條訊息,然後選擇撤回,如訊息傳送已超過兩分鐘,則該條訊息不能被撤回。

2樓:一路花火帶閃電

提問。有什麼好辦法嗎。

讓別人看不到群訊息。

親,不能限制別人看群訊息。您可以看情況採用:1、刷屏如果微信發出的訊息超過2分鐘,可能對方還沒發,可以不斷刷一些表情,把需要撤回的訊息覆蓋的很後面,最後就說小孩拿了手機亂髮的表情。

2、修改微信名稱如果是在微信群裡發錯的訊息無法撤回,可以馬上把自己在微信群裡的名稱修改掉,同時也可以修改掉微信頭像。微信群友就不會一下知道是你發的訊息,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慢慢都會淡忘掉。3、發廣告圖在對微信好友發錯訊息無法撤回,可以馬上發幾張廣告圖,再過幾個小時就以**訊息口吻道歉,就說***剛剛被盜了。

3樓:可樂零七

用手指長按住資訊內容,在彈出來的介面視窗上點選」撤回「按鈕即可。

4樓:網友

一直點著他,然後就會有幾個字,最後就點撤回就好了。

5樓:騎行新藏線

超時就不能撤銷,應該在兩分鐘之內……

6樓:控制情話

超過兩分鐘就不可以撤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有好的方法嗎。

8樓:網友

你都說超過時間了,能撤銷嗎?廢話。

î¢ðåéï·¢¸øïû¬¹ýê±¼äá룬ôõã´²åäü³·ïú

微信訊息時間怎麼更改?

微信時間不可以直接更改,可以通過更改手機時間來更改微信聊天時間,開啟 設定 找到 通用 點選 日期與時間 關閉 自動設定 旁邊的按鈕,點選下方顯示的年月日和時間,上滑或者下滑數字調整時間即可。微信時間不可以直接更改,但是我們可以通過更改手機時間,從而微信聊天時間也會被更改,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下,微信...

欠錢不還,有借條,現在借條期限超過時間了,怎麼辦

1 要看借條寫內容,如果沒有寫明還款時間,訴訟時效是從出借人要求還款之日起算三年。2 借條上寫明還款時間的,則從還款期限屆滿之日起算三年。3 借條上沒有寫明還款日期,債權人可以隨時要求債務人還款,債務人也可以隨時向債權人還款。借條的訴訟時效是多久借條超過了訴訟時效怎麼辦 一 借條的訴訟時效是多久 1...

微信上給對方發了訊息怎樣才知道對方看沒看到?

是沒辦法判斷的,1 微信資訊傳送成功,對方只有微信 是馬上可以看到這資訊的,至於有沒有看自己所發的這條資訊,系統是無法判定的 2 如果想讓對方盡快看到資訊,可以隔一兩分鐘再發一條資訊,以起到提醒的作用 3 或者直接用手機發資訊給對方,發資訊如果是智慧型手機或者蘋果手機,是可以看到對方有沒有閱讀的,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