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2022-04-06 08:57:56 字數 6088 閱讀 3352

1樓:龍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聖誕節是可以送禮物的呀,很多人聖誕節都會送禮物,收到禮物的,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怎麼**

回答您好親,**就要多運動,每天不要吃太多,但也不能不吃,會對身體不好,沒次少吃一點清淡的,千萬別吃**藥,會**還有***,運動和少吃東西,堅持下去就可以了,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

提問ok

[awsl]

[awsl]

回答您好親,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2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3樓:小wu愛拍車

聖誕大禮物已經給大家準備好了、心不心動想不想要?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4樓:資源我的啊

聖誕節送賀卡比較好。

聖誕節作為重要節日,成了教會的傳統,並在東西派教會中逐漸傳開。因所用曆法不同等原因,各教派會舉行慶祝的具體日期和活動形式也有差別。聖誕節習俗傳播到亞洲主要是在十九世紀中葉,日本、南韓等都受到了聖誕文化的影響。

現在西方在聖誕節常互贈禮物,舉行歡宴,並以聖誕老人、聖誕樹等增添節日氣氛。

5樓:文峰老師小度解答

回答1、酒類和巧克力,聖誕節銷量最大的物品之一2、聖誕樹。每年聖誕節必備的物品,可烘托節日的氣氛3、紅色聖誕帽,象徵聖誕節的到來,大人小孩都相互送的禮物4、爬滿聖誕樹的小裝飾品,如彩色小燈飾,聖誕小屋等,能引起孩子的極大興趣

5、聖誕卡片,寫有祝福的語句寄給遠方的朋友,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自己定製或者親手製作禮物給對方,如果送禮的物件是女友,你就可以考慮選擇定製的禮物,這是非常有意義的禮物,現在的首飾珠寶都可以自己定製,還可以自己設計,在飾品上刻上自己喜歡的符號,打造你的專屬禮品,相信女友收到後會很感動。

更多3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了挑禮物的時候啦,大家各顯身手吧!

7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聖誕節應該送什麼禮物?

8樓:仙女世界觀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是在12月25日,但歡度聖誕卻從12月24日就開始了。這就像中國人過春節並不從正月初一開始,而是從大年三十開始一樣。贈送聖誕卡拉開了聖誕節的序幕,早在聖誕節到來之前,人們就開始互相贈聖誕卡了。

這是人們普遍採用的祝賀方式。一般習慣把聖誕賀卡郵寄給對方,對不能常見面的人或在遠方的親友更是如此。在中國,早在宋代元年間(1086-2023年)就有用名帖拜年的風俗。

屈指算來,中國使用節日賀卡至少要比外國人早750多年。

你有以下這幾種選擇:

1 、手套(針對性別挑選,如果是女生就最好選小兔子的,很流行,看上去也很值錢,其實只有10塊錢;男生買純潔一點的,比如純天藍色的那種)

2、水晶球(小的5元,大的只要10元,女生比較合適)3、聖誕小禮物(這個在任何一家小店都有賣的)4、聖誕帽(這個貴一點,10塊20塊左右,在超市都有賣。)5、就是關於遊戲方面的,比如送紅鑽、玩小花仙的送禮物、玩莫爾莊園的就給寵物餵食、玩彈彈糖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工製作的特別的別緻的禮物才有心意

11樓:蛋蛋君

當然首先要有乙個平安果啦,然後還有奇特有心意得禮物,比如乙個緊緻的娃娃

12樓:愛笑的

六年級的孩子已經是大孩子了,選禮物更要注重品質。

我的成功經驗是,一定送孩子喜歡的,並且是對成長有益的。這其中,首推圖書,圖書中則首推兒童文學作品,樂多多的《胡小鬧日記》。

這套書是孩子五年級生日的時候我送的,到六年級的時候,我家孩子簡直像變了個人一樣,學習也更自動自發了,還能主動和我聊天談心。

這和她閱讀《胡小鬧日記》是有很大關係的。通過閱讀,我也漸漸發現,這套書其實是有一種魔力的,一種改變的魔力,不僅能讓孩子們愛讀,更能引導著孩子往正確的方向走,讓孩子的人生不跑偏。

13樓:種霞

這個要根據你女朋友平時的習慣看,但你也可以跟她乙個驚喜,但具體送什麼還是要由你自己決定,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圍巾啊,冬天送圍巾,帽子,手套,這些是最實用的,會帶給她溫暖,她也會感動

15樓:百度使用者

蘋果 平平安安 表白時橙子 誠心誠意

16樓:**不要太瘦吆

年年都送這些,都膩了

推薦一款健康唇部保養品

傳奇今生紅櫻桃健康唇膏

把健康送給她

17樓:應鬆闕德昌

聖誕節當然送聖誕禮物咯!送什麼你自己要想想,**不是最主要的,關鍵是用心

18樓:閃向歐良工

圍巾:天冷勒,總是需要保暖的```

19樓:過悌談安青

也可以是很小的東西呀

,比如小的情侶掛件的聖誕老人那樣不更好?

20樓:局亭媯蔭

禮物不在輕重,只要是份心意,讓收禮物的人感受到你的用心和溫馨,推薦一款diy變色杯,把你喜歡的**、印在杯子上,想寫什麼字就寫什麼字在上面,每次喝水的時候都能看到你和他的記憶。獨一無二,浪漫有創意,有心意,有內涵,有紀念意義!還在等什麼,快行動吧!

這個q。陸玖肆

柒叄柒肆柒五

21樓:殷之皮美麗

不如;**水晶,創意棉枕,神奇的馬克杯,等等.把你和他《她》的相片設定上去上面還可以寫上自己的祝語噢!如;聖誕節快樂。

個人介紹乙個很專業的**給你,你可以去裡面看看。

這個**【禮物客】是專門設計禮物的哦

,禮物很多樣式。就等著你拿了.

22樓:襲從談葳

那樣看他喜歡什麼了`

總之要投其所好```

如果是為了促進,進一步感情,就送點自己做的東西````十字秀什麼的這樣男生一般都會有所感動的``

23樓:翟妍仇維

襪子!裡面藏點禮物!最好是幹花瓣

聖誕送什麼禮物

24樓:解疑答惑老師

1.酒類和巧克力

聖誕節銷量最大的物品之一。

2.聖誕樹

每年聖誕節必備的物品,可烘托節日的氣氛。

3.紅色聖誕帽

象徵聖誕節的到來,大人小孩都相互送的禮物。

4.爬滿聖誕樹的小裝飾品

如彩色小燈飾,聖誕小屋等,能引起孩子的極大興趣。

5.精美的聖誕老人掛鐘

孩子特別感興趣的禮物。

6.聖誕卡片

寫有祝福的語句寄給遠方的朋友。

25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1、圍巾

聖誕節已入冬,天氣都很寒冷,因此送男友一條圍巾也是很好的選擇,圍巾圍在脖上,暖在心頭,寓意著這個冬天不太冷,愛意包圍在身旁。當然如果男友不喜歡圍巾,送領帶也是不錯的。

2、diy巧克力

巧克力不僅是情人節女孩送個男孩的禮物,在聖誕節同樣也可以送。不過你可以花點心思,做個diy創意巧克力,用巧克力來表達你的心意。

3、保暖杯

送男友乙個保暖杯,讓他在寒冷的冬天喝上暖暖的開水,喝在嘴裡,暖在心頭,同樣還寓意愛他一輩子。

4、手機

送個手機給女友,將你們的合影設定為手機桌面,在想念她的時候煲煲**粥,讓你們的情緣通過電波永不斷。

5、跳舞毯

雖然跳舞毯已不是什麼時髦的電子產品,但是聖誕節送女友還是不錯的選擇,讓女友在寒冷的冬天,在跳舞毯上跟著**跳起來不僅可以取暖還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一舉兩得。

6、襪子

眾所周知,聖誕老人是用襪子來裝禮物的,所以你也可以選擇襪子來作為禮物。現在市場上已經有了禮品襪,你可以用來作為聖誕禮物,寓意「寸步不離的關心」。

26樓:格調

1、小裝飾

聖誕節送一些與節日有關的物品,比如小鹿,胡桃夾子,聖誕樹,聖誕老人的擺設和飾品,最好是不僅僅能作為純擺設,還是有一些功能的東西。

2、蘋果

祝願對方平平安安,同時也可以代表說不出口的「我喜歡你」。所以聖誕蘋果特別受到年輕人的喜愛。據悉每年聖誕夜前乙個月市場就出現了各式聖誕蘋果,表達愛意的聖誕蘋果一定要精緻,如水果哥一般精心溫暖。

3、手鍊

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或者天然白水晶手鍊。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會很持久。

4、圍巾

聖誕節前後氣溫已經比較低了,圍巾不僅能體現自己的心意,而且還能送給女朋友溫暖,是一款很實用的禮物,代表著關心。

5、首飾

每個女孩都會缺一件首飾,擁有再多都不會嫌多,可以選擇一款項鍊或者手鍊,建議選擇貴一點的,因為畢竟首飾不想其他東西,它除了做配飾,還有收藏價值。

27樓:王者驢傲天

1、蘋果

祝願對方平平安安,同時也可以代表說不出口的「我喜歡你」。所以聖誕蘋果特別受到年輕人的喜愛。據悉每年聖誕夜前乙個月市場就出現了各式聖誕蘋果,表達愛意的聖誕蘋果一定要精緻,如水果哥一般精心溫暖。

2、手套

通常在北方聖誕是要很配合的下場雪,那時那刻,對方帶著自己贈予的手套,心中卻是充滿愛,暖暖的。

3、聖誕卡片

寫有祝福的語句寄給遠方的朋友。如果送禮的物件是女友,你就可以考慮選擇定製的禮物,這是非常有意義的禮物,現在的首飾珠寶都可以自己定製,還可以自己設計,在飾品上刻上自己喜歡的符號,打造你的專屬禮品,相信女友收到後會很感動。

28樓:小柔也說車

1、自製聖誕樹,用親手做好的聖誕樹為ta營造出乙個真實的聖誕樹的樣子。

2、圍巾和手套,在寒冷的冬日裡能給人們帶來溫暖的感覺。

3、聖誕卡片,趁著聖誕節把想要對對方說的話都寫到卡片裡,這也是一種甜蜜。

4、旋轉木馬水晶球**盒,水晶球內建了旋轉木馬的**盒,隨著**的響起,水晶球會轉動,會發出七彩光,自動飄雪效果唯美浪漫。

5、聖誕節巧克力禮盒,聖誕節主題的巧克力禮盒,有光影紙雕麋鹿、一鹿有你等款式可選,充滿聖誕節節日氣息。同時麋鹿寓意「一路有你」,把最暖心的聖誕禮物送給她。

29樓:為你執著

送禮物是一門學問,聖誕節送禮物更是如此,其實送禮物的原則很簡單,那就是送適合對方的或者對方需要的禮物。

1.酒類和巧克力

聖誕節銷量最大的物品之一

2.聖誕樹

每年聖誕節必備的物品,可烘托節日的氣氛

3.紅色聖誕帽

象徵聖誕節的到來,大人小孩都相互送的禮物

4.爬滿聖誕樹的小裝飾品

如彩色小燈飾,聖誕小屋等,能引起孩子的極大興趣?5.精美的聖誕老人掛鐘

孩子特別感興趣的禮物

6.聖誕卡片

寫有祝福的語句寄給遠方的朋友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自己定製或者親手製作禮物給對方,如果送禮的物件是女友,你就可以考慮選擇定製的禮物,這是非常有意義的禮物,現在的首飾珠寶都可以自己定製,還可以自己設計,在飾品上刻上自己喜歡的符號,打造你的專屬禮品,相信女友收到後會很感動。

30樓:匿名使用者

又到了挑禮物的時候啦,大家各顯身手吧!

31樓:出建修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您好,1、**盒。

聖誕節的背景永遠都是白色的,漫天飛舞的雪花,愛人準備的驚喜禮物,還有那動聽的**在耳邊悄悄想起,彷彿就回到了童話世界裡邊,小小的**盒,美麗的公主一邊跳著舞,一邊等待著自己心愛的人,一定是一件特別有回憶的故事。

2、七彩聖誕樹。

聖誕樹最能凸顯聖誕節浪漫的氣息,伴隨著七彩的燈光,和琳琅滿目的禮物盒子,撥動開關的那一刻,整個房間就好像步入了童話世界,兩個人圍坐在一起,吃著蛋糕許著願望是多麼有意義的一件事啊。

3、手套。

4、陶土人偶。

5、水晶球掛件。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乙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更多8條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老師,聖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

可愛精緻的小型聖誕樹,帶 的有著飄飄揚揚的美麗雪花樣式水晶球,帶有聖誕元素的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直接送精美的糖果和巧克力。祝你有個美麗的聖誕節,希望你的老師會開心 聖誕節送老師什麼禮物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

聖誕節應送男友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

手鍊送過嗎?或者手錶?都可以買情侶套的 又或者到情侶商店裡買兩件情侶裝。聖誕節那天一起穿。如果你那邊冷的話。手套也可以呀。每人帶乙個。再加上一條長長兩人圍的圍巾。走在街上。我想那個畫面應該很浪漫很幸福吧。我覺得最好的是自己織的圍巾,是自己親手織的最有心意,讓他在每個冬天冷的時候都能想起你們的曾今,屬...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聖誕節一般會送什麼禮物?

在寒冷的冬天,送帽子 圍巾和手套一定會給朋友帶來暖暖的感動。情侶是過聖誕節的主力,可以為對方定製乙個形象玩偶,給對方一種獨受尊寵的感覺。乙個印著 的抱枕,讓對方每天看著你的笑臉,感覺幸福滿滿。在聖誕節這天,也可以帶對方去吃一頓浪漫的晚餐,過乙個浪漫的聖誕節。聖誕一般是送驚喜,如果你想來點特別的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