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暗戀的女生,聖誕節該送暗戀的女孩什麼禮物?

2021-03-03 23:14:00 字數 5048 閱讀 8203

1樓:愛好

正宗佛珠,有寓意祈福,經常戴養生保健。可以看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有文章學習。

2樓:漫唱馬佳文敏

聖誕最適合送女生的莫過於圍巾或手套了。冬天了,他每當用這些東西感到溫暖時,他就會想起你。他的心裡感覺到甜蜜,你就要告別暗戀了。加油啊。

聖誕節該送暗戀的女孩什麼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想要送bai自己喜歡的女du生禮物,就送這一件具zhi

4樓:禮姑娘禮品**

燕尾蝶純銀水晶吊墜

採用燕尾蝶的執著精神理念進行內造型設容計,標準925純銀搭配水晶製作出乙隻揹負著執著的心的燕尾蝶的藝術形象。唯美設計,寓意美好,是饋贈女性朋友的傳情達意之禮。免費配送純銀項鍊一條。

聖誕節到了,送什麼禮物給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合適?

5樓:體娛荒原

可以送蘋果什麼的

也可以送乙個聖誕帽什麼的

感覺挺好挺溫馨的

6樓:混世達人

送禮物嘛,肯定送他喜歡的,要麼送他必須的。看看他喜歡什麼或者他缺少什麼呢?

7樓:蘇文濤

如果喜歡她的話趁聖誕節送她一束花然後買瓶香水或者口紅跟她表白吧

聖誕節應該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什麼禮物?

8樓:隸矢錢蓖vq娜

每年聖誕節我都會跟朋友們開乙個「交換禮物趴」,用有限的預算來交換精心挑選的禮物,去年選的禮物是**畫布小音箱,我想all in全部系列(瘋了),可可愛可帥氣還可以逗比和精緻,真的太百變了。

9樓:禮姑娘

聖誕節想要

bai送自己喜歡的女生禮

du物,zhi就送這一件具有紀念意dao義的禮物吧。楓木情回書答 - 情書是表達真情實感的書信!情書既能顯示本人的文學修養,增強對方的好感,又能充分抒發自己的情懷,撥動對方的心弦!

楓木情書字字入心,入木三分,永恆的愛戀!它至少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可以一直陪伴著彼此,成為這份愛情豐碑下的見證人!所以選擇表白禮物,它是不錯的選擇哦。

10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bai

高興回答你的問du題!

聖誕節是一zhi

個聯絡彼此感情,讓dao

女朋友高興的節日專,其實禮物是什屬麼不是很重要,能夠讓她開心,並且銘記你給她帶來的快樂和幸福,這是很重要的!

禮物就是乙個形式,不過一般的女生都喜歡鮮花,喜歡巧克力之類的,還有毛絨玩具,所以你給他乙個有意義的禮物是最好的,謝謝!

11樓:奚愫局清綺

禮物別太俗

有點意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對方喜歡bai什麼,每個女生du的愛zhi好、喜好都不一樣吧,要投dao

13樓:體娛荒原

可以送具有意義的蘋果

代表平安

也可以送上花或者巧克力

14樓:禮姑娘

聖誕節想要送自己喜歡的女生禮物,就送這一件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吧。楓木內情書 - 情書是表達真情實感的容書信!情書既能顯示本人的文學修養,增強對方的好感,又能充分抒發自己的情懷,撥動對方的心弦!

楓木情書字字入心,入木三分,永恆的愛戀!它至少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可以一直陪伴著彼此,成為這份愛情豐碑下的見證人!所以選擇表白禮物,它是不錯的選擇哦。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暗戀的人

15樓:

如果復是我,那將是我表制白的好機會,bai我知道,也許表

白結du束,也許會是zhi得到她的心,與她甜蜜的在一dao起,用一生所有來保護她,呵護她,無論任何困難都不能阻擋我們,我回憶自己100%真心去愛她。陪伴她一輩子,直到生命終止。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暗戀的男生?

16樓:蔓生蒼華兮

送禮物看他喜好和lz的預算哇

~~建議問問他周邊朋友他有沒有什麼很想要的東西或者是說他的愛好~~如果不好意思問的話,有一些白搭又能表達心意的比如說:

1.防輻射好種植的小盆栽(現在大學男生都經常對著電腦,送他這個是為他健康,比較貼心)

2.親手織的手套或者圍巾(這個比較大眾些,但是很表明心意啦)3.親手製作的賀卡(diy的,禮輕情意重呢)4.男生可以用到的些東西並可以長期使用的(圍巾、打火機、皮帶、錢包等)

5.lz喜歡的那個男生喜歡的正版碟或書(相當文藝相當文藝啊)ps:要是mm你會畫畫或者什麼的就更好了,我以前乙個朋友畫了一本漫畫(雖然畫面很簡單,畫工也一般。

但是感情很真誠)給她喜歡的男生,將他們認識三個月來的點點滴滴全畫了下來,男生頓時感動不已,立馬被拿下。

mm加油,送禮物是送心意為主~~最好能發揮lz所長,然後投其所好。

祝你一切順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信就不用了,時間久了 傻子都知道心意。過節麼,禮物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心意。你可以直接告白,行就行,不行也別拖。別把自己都耽誤了就好

18樓:拼圖

喔,有乙份禮物還不錯,你有他的**嗎? 用他的** 或者 你畫的畫製作成的diy憶戀拼圖, 讓他一片片拼出來,你也可以網上找一些歌詞代表愛情的寫在上面, 製作成拼圖後 他會一片片拼出來的,敢會明白你的心意 ,當然上面也可以寫上聖誕節的祝福語。

**裡搜 diy憶戀拼圖 就有定製的,提前送他。 他明白意思後也會在聖誕節那天為你準備禮物

19樓:史鉞

圍巾或手套吧

祝你好運

20樓:繡繡婷婷

呵呵,可以買個暖腳寶哦,暖腳又暖心

21樓:瘋夢兒

送圍巾或巧克力,雖然土了些,但很有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條圍巾吧~~冬天送圍巾,他會感覺很溫馨,很感動的。

23樓:鋼絲鋮

送乙個你親手打的圍巾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送盒巧克力吧。或者送個圍巾

25樓:綠野仙蹤使者

聖誕節,又是暗戀的男生當然是送圍巾啊,手套之類的最貼心了

26樓:梨花遷落

可以送圍巾 冬天了嘛 也有表白的意思

27樓:龍魁歸

送盒巧克力,然後向他表白

28樓:神起之羽

送他一張電影票~然後藉機告白~

送暗戀的女生什麼禮物好

29樓:宮涵映甄民

女生我覺得水晶不錯

活潑時尚

我自己挺喜歡的

耳釘、掛墜、手鍊都挺適合

推薦久秀網,覺得他們**的水晶飾品很不錯

之前幾個大學同學過生日

直接選好禮物讓他們附上賀卡寫上你對她的祝福(包括你特別想對她說的話)直接快遞給她

肯定會讓她覺得意外和驚喜的

效果應該會不錯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哦

30樓:叢依波弘瀾

送一些留得久的東西吖`!

我看送個洋娃娃`雖然老套但也很有用`!

讓她看到那個娃娃就象看到你一樣`!

晚上還可以抱著來睡覺就象抱著你`!

你也要找機會多約她出來走走`多聊聊`!

跟她表白你的心意~!

加油吖`

31樓:鮮于慈進松

學生高年級了可以送送手鍊

手環項鍊這些的

如果暗戀的

也建議送點擺設

選那種能表達點喜歡的心意的禮品

或許她也能知道你心裡想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的bai情況也是十du分相似

,我暗戀的女生也zhi是經常喜歡戲弄

33樓:錯博學校簡

只要能代表愛情的東西就可以了最好是自己做的哦

3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bai你很喜歡她 那麼我可du以告訴你 表白zhi

太早了 她如果dao

成績比你好的話 你就得努版

35樓:刀智敏勢簡

約她出來,把你心裡想對她說的話都告訴她,在烟花裡送她玫瑰花,搞個浪漫的夜晚。

36樓:之湘稱曉博

玫瑰花還有情書

要大膽點

37樓:鎖映僪鶴騫

去diy她喜歡的東西

送暗戀的女生什麼禮物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比較喜歡吃的 不管是淑女 還是辣妹 送合巧克力 最好是有些別緻的 到時候再叫幾個死黨榜榜手旁邊起起鬨 但是 要和死黨講好 尺度

39樓:五口呂

如果你暗戀這個女孩子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她的興趣送她的禮物。看他喜歡什麼。

40樓:科技對話

竟然是給暗戀的女生送禮物的話,可以趁此機會挑一些可以向她表達情意的禮物,讓她真真切切的收到,如果禮物挑的好,說不定你們的關係就能更進一步,那麼男生送什麼禮物比較能讓對方開心和驚喜呢?都說送錶意味著表表心意,手錶代表著「我想與你度過每一分每一秒」。不如就送她socco輕奢愛情手錶,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象徵一生只愛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才會送這款手錶。

不僅是手錶有著對愛情的美好寓意,socco這個品牌更象徵著愛情永恆。不如趁此機會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意吧!

41樓:一夢到曾經殤

送她乙份創意簡易的情書,寫上自己的心聲。

可以送她銀手鍊,銀項鍊,銀吊墜,銀手鐲等。可以送玫瑰花,不同的朵書有不同的花語。也可以定製只屬於她的移動電源,水晶球,水晶抱枕,藝術雕刻

聖誕節應送男友什麼禮物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

手鍊送過嗎?或者手錶?都可以買情侶套的 又或者到情侶商店裡買兩件情侶裝。聖誕節那天一起穿。如果你那邊冷的話。手套也可以呀。每人帶乙個。再加上一條長長兩人圍的圍巾。走在街上。我想那個畫面應該很浪漫很幸福吧。我覺得最好的是自己織的圍巾,是自己親手織的最有心意,讓他在每個冬天冷的時候都能想起你們的曾今,屬...

聖誕節給寶寶買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同學

要看多大的寶寶哦,未滿1歲的小寶寶可以買可愛的聖誕氣息 衣服給寶寶穿,會非常可愛 1歲的寶寶就可以開始認東西了,可以買聖誕節 動物的娃娃,或者帽子給他帶,2歲 5歲的可以買聖誕外包裝的故事書,男孩子和女孩子是不一樣的,男孩子愛玩,可以送聖誕車,或者聖誕玩具女孩子一般都很愛美,送好看的,漂亮的衣物,娃...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聖誕節送什麼禮物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聖誕節是可以送禮物的呀,很多人聖誕節都會送禮物,收到禮物的,祝您生活愉快!提問怎麼 回答您好親,就要多運動,每天不要吃太多,但也不能不吃,會對身體不好,沒次少吃一點清淡的,千萬別吃 藥,會 還有 運動和少吃東西,堅持下去就可以了,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您能給個贊謝謝!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