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沒有顯示送達,對方是不是沒收到

2021-03-12 13:04:46 字數 894 閱讀 5557

1樓:迴轉陌路

是的。建議使用者重啟手抄機,如bai果還是不行,那麼建議重新

2樓:婷婷翅膀

嗨! 送達即表示已經成功傳送至對方手機的,如果對方關機或者停機而沒有傳送到對方,是不會顯示送達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

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次未傳送大部分原因是自己手機問題 可能源於訊號不穩定什麼的 如果怕對方沒收到 可以**確認一下 再查查簡訊記錄 看看扣費了麼

4樓:中國聯通

簡訊傳送成功但對方未接收到的原因有:

1.接收方記憶體已滿,刪除多餘的簡訊內

即可。2.接收方訊號較容差,建議到訊號比較好的地方傳送。

3.因擁塞、丟包或互聯互通障礙影響了簡訊中心的處理。

4.未開通簡訊功能。

5樓:迷了路的鹿

簡訊沒有顯示送達可能是因為對方訊號不好。

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是版對方的手機設定的接收簡訊權的時間短,有效期為1天,如果在此期間對方手機關機或不在服務區、沒訊號的情況下,都接不到簡訊。

二是網路傳送失敗,而你的手機又沒有設定回執報告,看不到簡訊是否傳送成功。

三是一些手機的原因造成傳送失敗,而提示卻又傳送成功。如我的手機可以向固定**傳送簡訊,雖然沒有成功,但手機顯示簡訊已經傳送成功。

發簡訊沒有顯示送達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 手機號碼屬於欠費狀態,需要進行手機充值後方可正常通話和簡訊功能了。

2. 手機所在的地區訊號不好,換個訊號較好的地區重新使用手機傳送簡訊功能。

3. 簡訊設定的中心號碼被修改過了,將簡訊設定恢復原始就可以了。

發簡訊總是發不出去,顯示未送達,怎麼破

核對手機狀態和簡訊功能狀態是否正常 判斷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如果設定錯誤,會影響傳送簡訊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短訊息發不出去,在手機沒有欠費的情況下,很可能是簡訊中心號碼出現錯誤。解決辦法是,找到手機簡訊設定裡的 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中國移動的應該設定為 86...

我給對方打電話,總是顯示關機,是不是他把我拉到了黑名單

你可以拿別人的手機,最好是陌生人的手機,連續撥打那個電 話,如果都是顯示關機的話,那就不是把你拉入黑名單,是真的關機。如果你的事關機,別人的打通了,那就說明,你是黑名單了。多試幾次,結果更正確一些。ps 手機如何設定黑名單 2 在騷擾攔截頁面有簡訊 和黑名單三種不同按鈕,首先我們先可以進最上方的設定...

是不是只要對對方好,對方就會喜歡你

不是的。愛情是相互的,雙向的。只是你對對方好,沒用,也要對方對你好 你只對他好是沒用的,你的能打動他,讓他對你有感覺才行 這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有的人他 她不喜歡你,你即使對他 她再好也不會喜歡你的 不一定。但是只要真誠,一切兼有可能 你覺得對方喜歡你,對方就一定會喜歡你。要有這種心...